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6)

沙漠雨林,下雨了。
雨珠大到像水柱般地打在剛的臉上,令剛感到輕微的疼痛,漸漸回復了清醒。
睜開了眼看了看周圍,勉強地站起了身,慶幸著,他體內的傷並不重。

這場雨,沒多久便停止了,腳下原本所踩的濕泥地,瞬間又回復到原本的乾燥黃沙土。

「光一呢?」剛環顧著四周,除了枯枝讓風吹搖動的聲音外,什麼也沒有。

依稀還記得昏迷前,長毛蛇妖所離去的方向,撿起掉落於一旁的長劍,連忙追趕而去,乞求著光一可千萬別出事。

但大雨將長毛蛇妖所經過的路線,全洗刷地連一點線索也不留,讓他根本無從追蹤。
獨自一人亂闖於沙漠雨林中,什麼鬼生物也沒有,就連光一也找不著。

「光一、光一..。」剛這回心急了,拉高著嗓子大喊著,也不在乎會不會引起別的生物對他的注意,一心只希望光一能聽見他的聲音。
一連不知喊了幾聲,喉嚨都開始感到吃力,就是不見光一的回應。
難道不是這個方向?剛開始質疑他是否追錯方向,一個轉身,卻被身後人嚇了一跳。

「我回來了。」光一再次在剛面前展露那溶雪般的笑顏。

剛吞下差點失態的驚叫聲,緩了緩氣,見眼前人還笑著站在他面前,不禁又一肚子的火,但他更疑惑的是..「長毛蛇妖呢?」
「不知道。」光一聳了聳肩。「我逃了出來。」
「逃出來?」剛不可置信地皺起眉,卻又擔心長毛蛇妖會再次出現地四處觀看著。
「放心,它不會再出現了。」
「呀?」不解地看向光一,開了口問:「為什麼?」為什麼長毛蛇妖不會再出現?
「你受傷了。」光一伸出了手,替剛擦拭著嘴角上的血絲。

光一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剛驚張地呆站著不敢亂動。
光一溫暖的手,就在他的嘴角邊細心地擦拭著,令他心慌地不敢再看向光一。

「我很開心,終於有人關心我。」憂傷的語氣從光一的口中說出,一個擁抱,抱住了剛,他不想再一個人了。

讓一個不是那麼熟悉的男人,莫名地深深擁著,這行為及感覺,讓剛感到萬分的尷尬,卻也了解著光一的渴望,就像自己內心最深處一樣。

「剛。」
「什麼事?」回過了神,慌亂地回應著。
「天黑了。」光一放開了原本緊抱著剛的手。

剛仰起頭,星光已經佈滿在整個天際,姣潔的月就在他的眼底,原來擁有著月亮及星光的夜空,是這麼的美。

「那我們找地方休息吧!」光一才一說完,就拉著剛到處亂找休息的地方。
「呀?」本來還在欣賞美麗的夜空,卻被光一打斷,而且現在還被拉著到處亂走,實在太失他身為無月國守護將軍的頭銜了。「喂..喂..放手..喂..喂..放手..」
剛拼了命地抗議著但..無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