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13)

取得蝴蝶花後,拜別了烈島,同樣用飛地出了萬年古城,同樣嚇得剛緊抓光一不放。

當他們一飛出了萬年古城時,剛便急叫道:「放我下來。」
「我可以直接帶你飛回無月國。」
「不行,我怕高。」剛當然也知道飛回去比較快。
「那我們就用走的回去好了。」
「先放我下來。」不要在空中談天,這樣只是讓他覺得更可怕。
「好。」飛進沙漠雨林放下懷中的剛。
「讓我休息一下。」剛兩腳一軟地靠向枯樹席地而坐,努力地安定著剛才過度驚嚇的心。

卻在此刻,一股妖氣傳來,剛還來不及起身找尋是何種妖物,便見一隻妖龍從樹林間竄出,一道烈火攻向他而來。

剛連忙跳開。

光一隨即使出了魔法,一道水柱滅了妖龍的火。

妖龍竟感到害怕地轉身逃離,光一的眼底此刻露出了,如同看見食物般的野獸神情,本能地追了上去。
他輕而易舉地追到了妖龍的身後,一手抓住妖龍的尾,用力向後拉扯,將它打落在地,也斷了妖龍的長身,流出深紅鮮血。


跟著追上來的剛,卻在不遠處停下了腳步,入眼中的畫面,讓他一步也不想靠近。

正在吸啃著妖龍屍體的光一,只讓他覺得噁心、想吐,胃裡一股怪味不停湧出。

剎時,光一像似查覺到他的存在,兇殘的目光看向了他。
驚慌地踏著不穩的步伐向後退了幾步,他好像成了光一的新獵物,看著光一將嘴角上的深紅血液,擦拭而去的同時,吞下了驚愕恐懼的心,轉過身,用著他畢生最快的速度-逃命。

身後,一股強大的力氣,抱住了他,他只感受到如同死亡來臨的可怕。「放開我..」摀住了耳,失聲大叫著。
誰能了解他現在的恐懼,不爭氣的淚水從眼底流下,一直陪著他的人,一直保護著他的人,甚至救過他一命的人,現在卻要吃了他。
死命的掙扎,想要逃出那人的懷抱,卻只是讓對方將他抓的更緊。

「不要怕,我不會傷害你。」

他怎麼會再相信光一的鬼話,拼了命地掙扎。

「放開我,你根本就不是人類,你只是個穿著人類衣服行走的野獸。」當他的話一說完,對方放開了手。
而他就像在死亡洞穴裡,看見了活路,快速地逃脫而出,卻又狼狽地跌坐在地。
無法控制的顫抖著,他知道他現在這糗樣,一定全進到了光一的眼裡,但他就是沒有那勇氣再看向光一,因為他會怕,他害怕光一失去理性的兇殘眼神。

「我的確不是人類。」帶著哀怨的語氣,走到了剛的身邊,蹲在剛的面前,看見的是剛對他的畏懼,替剛擦拭臉頰上的淚,心疼地保證著:「但是我絶對不會傷害你,所以請你不要怕我。」

當光一再次將他擁入懷裡時,他便能再次感受到那溫暖的體溫,像似得到了全新的勇氣,沒了驚慌失措的心,也沒了顫抖不停的身子,安穩地讓他不想離開。
可是剛才他不是怕光一怕的要死,為何現在他卻變得非要光一不可?
混亂的思緒在腦中翻滾,無法理清了,最後他只想有一個希望-好希望光一只是個平凡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