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5)

一個月後

岡田才剛踏進國會廳,就見到堂本剛坐在新堂本黨黨主的位子上,感到意外地坐到堂本剛的身旁,開口說著:「我今天沒有請你來。」

「我知道。」他不敢看向對方地冷淡回應著。

「那你來做什麼?」岡田不解地問著。

「等一下你就知道。」

「什麼意思?」


岡田見堂本剛不再開口回答他的問題,令他有著想追問下去的衝動,但見到東山紀之已經來到國會廳裡,宣佈著議會開始,只好暫時作罷。

「關於上次提議將各黨的軍隊人數分配方式,從下年度開始,由統一分配改由依各黨能力自行吸收人數。」東山紀之說著上次吵到翻天的提案。「我希望在今天做一下決定。」他已經不想再為這件事而無法好好入睡。

木村拓哉從口中吹起了一個小泡泡,跟著又將它含回嘴裡,咬動著口香糖的嘴說著:「我提議這件事由人民公投來決定。」

「反對。」瀧澤秀明否決著:「軍隊人數分配問題,怎麼可以讓無知的人民來決定。」他鄙視人民的想法,由口氣中流露於面容之上。

「是呀!黨主。」一名坐在木村拓哉身後的木村黨黨員,小聲地阻止著。

「嘖~。」木村拓哉發出不悅的聲音,一張臭臉瞪向出聲阻止他的黨員,不懂,怎麼他的黨員每個人都愛跟他唱反調。

「現在有沒有任何一個黨派,支持木村拓哉的個人提案呢?」東山紀之問著在場所有的人。

沒有人開口回應。

「那有關軍隊下年度的人數分配方式呢?」東山紀之又接著問。

「當然是由各黨派自行吸收人數。」堂本光生看向木村拓哉問著:「這對你們木村黨不是也有很大的好處,為什麼要反對呢?」

木村拓哉咬著口中甜物,不屑堂本光生的話,撇開了頭。

「我也表明一下東山黨的立場。」東山紀之開了口說著:「我們私下開會結果,是贊成由各黨派自行吸收人數。」

「我們也是。」瀧澤秀明跟著附合著。

「你們是最小最沒有資金的黨派,你們也贊同?真笨。」木村拓哉小聲地駡著。

「新堂本黨的意見呢?」東山紀之問向一直未發言的新堂本黨。

「我們私下討論結果是反對。」雖然大勢以去,但岡田還是說出,幾日前與黨員所開會訂下來的決定。

「不。」堂本剛突然接了話:「我們是贊成。」


木村拓哉露出深感意外的表情,那個幾乎沒有實權的堂本剛,是何時拿回新堂本黨裡的權力?


「你在說什麼?」岡田驚訝地看向他身旁那個毫無表情的人,不悅地怒斥著:「你什麼時候有來黨裡開過會。」

「最近時常與黨員們開會。」堂本剛冷淡地說出口。

岡田看向身後的黨員們,原本會對著他巴結不停的人,這時全表露出輕視的目光。

岡田再看向堂本剛咬牙切齒地盤問著:「你背著我做了什麼?」雖然他已經可以猜到,但還是想親口問,這個真的狠下心對他的人。

「沒做什麼,只是把原本屬於我的權力拿回來而己。」堂本剛逼著自己裝出愈冷漠、愈冷血的表情回應著。

岡田將一直不敢看著他的堂本剛拉向了他。「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才是真正擁有貴族血統的人,他們會想要奉承你也是因為我的關係,現在我要從你這個雜種手中拿回權力,一點也不難。」堂本剛狠下心說著。

「你再說一次。」岡田壓抑著隨時都會發怒的心,他可以接受堂本剛從他手中拿回權力的事實,卻不能接受被人羞辱。

「雜種就應該滾回雜種該去的地方,國會廳不是雜種該來的地方。」

堂本剛從沒想過他會用著父親曾經侮辱岡田的話,去侮辱岡田,但當他的臉上響起了重重地拍打聲,他就已經知道自己對岡田說出了口。

「你這掌打完,我們就互不相欠。」堂本剛平靜地回著,他根本感受不到臉部的疼痛,他只要看著岡田恨他的眼神,心底的痛就壓過所有知覺。

當岡田消失在他面前的同時,他就像洩了氣的球攤在座椅上。

他希望岡田可以了解他刻意羞辱他的用心,因為只有將岡田徹底趕出國會裡的權力鬥爭,才能真正保住堂本光一不去傷害岡田。

但..當他看見岡田恨他的表情,他已經知道對方根本不了解他的苦心,就算他們交往了十年,岡田也從來沒有認真看過他心中真正的想法。

而令他感到最悲哀的,還是自己竟愛這個人,愛了十年之久。

已經沒有心情留在國會廳裡,站起身,向後頭的倆人說道:「接下來的會議你們全全負責,堂本黨說贊成就贊成,反對就反對。」

說完他走出國會廳,反正趕走一個,還有另一個在他背後控制他的人,所以他留不留在國會廳裡一點也不重要。


「你們對剛做了什麼?」木村拓哉不悅地問向堂本黨裡最大的倆人。

「沒有。」堂本光生先替堂本光一開了口回著,只見木村拓哉用著相當憤怒的目光瞪著他,令他連忙撇開頭不敢回視。

堂本光一此刻站起身,走出了國會廳。

這一切看在木村拓哉的眼裡,是完完全全地不自然。

看來他已經不能在這樣無所事事的玩下去,因為眼前所出現的大風暴,不是他身後那群笨蛋可以解決。

如果連堂本剛也淪陷到堂本光一的手裡,那這個巨大危機他一個人也擋不下來。



堂本剛踏出國會大樓時,已經見不到岡田的身影,從大衣的口袋裡拿出手機撥給岡田,他想解釋,卻只是得到對方掛了他電話的訊息。

看著手中緊握著手機,一股心痛揪在心裡,是連一個解釋的機會也不想給他嗎?

強忍著眼眶中的淚水,在他的黑色飛行車緩緩駛到他的眼前時,他將手機放回口袋中,坐進到車內,他想躲回一個人的小世界裡,就算流淚也不想讓任何人看見。


一個突如其來的身影,跟在他的身後,坐進他的車裡。

「堂本光一?」堂本剛吃驚地叫出聲,這個人的出現,逼得他不得不先放下傷心的情緒,問著這名冒失無理的人。「你跟來做什麼?」

「來看你臉上的傷。」堂本光一伸出手,輕柔地擦拭起堂本剛嘴角邊的血漬,帶著連他都不太清楚的心疼又責備的語氣說著:「你該不會連自己被打到嘴角破了,都還不知道吧!」

堂本剛露出個驚訝的神情,他不知道眼前這個利用他的男人又在打什麼注意。

「主人要去那裡?」前頭的人工開車機器人開口問著。

「堂本光一的住所。」堂本光一插了堂本剛的話,要求著。

「是。」人工開車機器人已經開始收尋起,網路中堂本光一的住所位子。

「我並不打算去你那。」堂本剛不悅地一個手勁,將停留在他臉上的手給打了開。

這讓堂本光一發怒地用著粗暴的動作,將他壓倒在椅上。

堂本光一帶著野性想霸佔的目光,俯視著眼前這個不太聽話的人。「我不太介意跟你在車上再做一次。」

「傳聞中的堂本光一,向來不管是玩女人還是玩男人,不都只玩一次嗎?怎麼對我這麼慾求不滿嗎?」堂本剛不甘勢弱地回著。

堂本光一收起他的怒氣臉龐,嘴角邊帶起一抺鬼異的微笑,伸出手,輕碰著眼前這張正在向他發出挑釁的臉。「你知道你在貴族間,最令眾人喜歡的部份是什麼嗎?」

堂本剛無法阻止堂本光一對他碰觸,只能皺起不悅的眉,撇開原本直視著對方的目光,他根本懶得回這個人任何一句話。

「純潔,不找牛郎,不隨意跟任何人發生關係,你把現在已經墮落到不行的貴族尊嚴,徹底的維護的很好,幾乎所有人都把你當成純潔的聖人,不敢隨意破壞你的純潔。」堂本光一低下頭,貼進到堂本剛的耳邊,小聲地接著說:「但根據上次的經驗發現,在床上的你才令人感到更加的完美,因為純潔的天使散發出的誘人姿態,讓我...跟你再多做幾次也不會介意。」

「無聊。」堂本剛怒斥著這人所說的任何一句話。「我沒有時間跟你說這些無聊的事情,放開我。」他發出不悅的命令聲。

堂本光一根本不理會堂本剛的反抗,強吻起眼前還受著傷的嘴。

當堂本光一的唇舌壓迫到他嘴角的傷口時,令他感到疼痛地皺起了臉,反刺性地想要狠狠咬住在他口中放肆的舌尖,卻在此時,堂本光一早先一步地放開了他的嘴唇。

「放開我。」他再次發出憤怒的命令聲,想要推開對方,卻又被堂本光一壓地使不出力。

堂本光一將手沿著堂本剛的胸膛來到了下身時,他看著堂本剛那痛苦又拼了命想要忍住享受的表情時,不禁好奇地開了問著:「你該不會曾經想著我,然後自己解決吧!」

「你在說什麼鬼話。」堂本剛尷尬地被人說中事實,令他失控地怒吼出受辱的聲音。

堂本光一沒想到原本只是隨口問問,竟看見堂本剛像被他說中般地亂了分寸,頓時深感有趣地笑出聲,卻也放開對方,坐起身。


堂本剛連忙跟著坐起,刻意與堂本光一保持著距離,已經深感羞愧的他,撇開頭,看向窗外。

現在的他,根本沒有時間去感傷岡田的事,在他身旁的這隻大惡魔,讓他幾乎無力招架。

強逼著自己,緩了緩心中憤怒的情緒,冷靜後開口問道:「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現在在想是不是應該找人打斷岡田的手。」堂本光一不打算正面回答堂本剛的問題,反而是帶著一臉鬼異的笑容說著。

「你不是已經答應我不會傷害他。」他壓不住怒氣地瞪向堂本光一。

「你一開始不也認定我將來一定會傷害他,所以硬是先羞辱了他,把他徹底趕出國會嗎?」他可是非常的清楚,在他眼前這人心中所打的任何一項主意。

堂本剛沒想到堂本光一竟說中他心裡所計畫的事,不甘心地撇開頭,再次看向窗外。

「我答應過你的事,我是一定會做到,不過前提是岡田沒有傷害你。」堂本光一又接著說。

「如果你不希望我在國會裡跟你作對,你最好放棄,想要傷害岡田的想法。」

「你忘了,你還有不可告人的影片在我手裡。」堂本光一刻意提醒地威脅著。

「我不是因為影片才把岡田給拉下台,所以你拿影片威脅我一點用也沒有。」

「你就這麼重視他?他不只背著你養別人,還打算出賣你。」為什麼?他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你還是這麼心甘情願圍護他?」

「跟你沒關係。」不想多做解釋地回著。

「你就真的那麼愛他?」

堂本剛不再開口回話,對於坐在他身旁這個人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他,他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他完全沒沒查覺到,在他身旁的這個人,是用著多麼強烈忌妒著岡田的怒火盯著他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