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3)

剛駕著戰馬,逃命地狂奔在山林小路上,刻意地壓低身軀,就是希望戰馬能跑快些。

今日,是他離開無月國的第二天,才剛出雨森林進入到果山,就不幸遇上了六隻黑虎妖,不想正面與黑虎妖起衝突,只好拼了命地逃。

不知他這樣的速度能將黑虎妖甩多遠?不安的心,轉過了頭向後方看去,雖然已經看不見黑虎妖的身影,但還是有所不放心。
黑虎妖的習性,是從來不會放過任何追殺中的獵物,所以他根本不敢放慢速度;再次地重重鞭打了戰馬,強逼著戰馬加快速度。

戰馬急速地繞過前方一個大彎,絲毫沒有減緩任何速度。
卻在過了大彎之後,前方道路上竟出現了一名男子,沒機會看清那男子的樣貌,便與男子擦身而過。

剛這時急速地減慢戰馬的速度,他實在不忍心看著那名男子變成他的替代品,成為黑虎妖口中的美食,只好回頭救人。

剛駕著馬,衝回到男子的身旁,用著他慣用的語氣命令著:「上來。」也不等男子的回應,就一手將對方拉上馬背,坐在他的身後。
沒想到,原本被他遠遠拋在身後的黑虎妖,這回全追了上來。
剛連忙調了頭,戰馬也加快了逃離的速度,卻因為現在多了個人,令戰馬的速度減慢許多。
「抓緊我。」剛命著身後的男子,接著狠狠地往戰馬身上鞭打了一下,他要戰馬再快點。

男子聽話地將手圍在剛的腰上,緊緊地,沒有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