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7)

連續發洩三次,堂本剛根本無力再做任何事,任憑著侵犯他的人,替他完成洗澡的動作,不抵抗地讓堂本光一抱起赤裸裸的他,將他放回床上。

躺到溫暖的床,讓他疲倦地不想再理會周圍事務的變化,不想再睜開眼地抱緊起棉被熟睡著。



堂本光一看著這個放下所有防備,一臉倦容而深睡的人,可愛地令他露出心動的笑容,伸出手,輕柔撫摸著堂本剛細緻的臉龐,心底竟泛起了疼,他好像對他太狠了。

「從現在開始,你只準愛我一個人,聽見了嗎?」霸道的語氣中也知道對方根本聽不見,也知道對方心裡還是想著別人,給自己一個無奈的嘲笑面容,收起手,輕聲地離開房內。



他走到一樓的客廳時,聽見一台車開進他的花園裡,沒多久,屋內響起來訪者的聲音。

「是我,你父親。」堂本光生對著對講機說著。

「開門。」堂本光一坐到沙發上,等著來訪者的進入。

大門在堂本光一說完話後,自動地開啓。

堂本光生一副熟悉環境地,大搖大擺走進堂本光一的住所,而在他身後,還跟著一名相當漂亮的男孩。

堂本光生見到他的寶貝兒子,就坐在客廳裡,帶著些許興奮的笑臉,坐到堂本光一的身旁,好奇地問著:「你今天怎麼一聲不響就離開國會廳?」

「怎麼有空來我這裡?」他不想回答地換個話題問著。

堂本光生也知道,他的兒子如果不想講,就算逼問也沒有用,不如說說他今天來的目的。「我帶了個好東西來跟你分享。」他指了指身後的男孩。

堂本光一抬起頭,看向這名男孩,明亮的大眼加上細緻的五官,一股清純的息氣裡還有著濃濃誘人般的魅力。

「叫什麼名字?」堂本光一問著。

「智久。」男孩戰戰競競地回著,雖然不是第一次被帶到貴族的家中,但面對堂本黨裡倆個最有權力的人,不免感到害怕。

「我在午後街發現的。」堂本光生用著興奮的語氣,想與對方分享地說道:「沒想到那種地方也有這樣的好貨。」

「午後街?」那是給中下階級去找牛郎的地方,不應該有這麼好的貨色,他疑慮地問向智久:「你姓什麼?」

只見智久不願多答地支支吾吾。

「叫你說就說。」堂本光生口氣不善地命令著。

「他不說沒關係。」堂本光一替智久解圍,能擁有這麼頂尖的樣貌,卻待在中下階層裡,他多少也猜得到。

「對了,兒子。」堂本光生習慣性地問著:「你身旁有沒有什麼好貨色?跟我交換一下吧!」他最近有點玩膩他所帶來的男孩,而且在他兒子身邊幾乎都是最好的高級貨。

「沒有。」堂本光一第一次拒絕了堂本光生。

堂本光生驚訝地講不出話來,以他對兒子的了解,在堂本光一身邊的女人跟男人多到可以隨便用,怎麼會沒有。

這時堂本光生撇見地毯上,有著幾件凌亂在地的衣服,他頓時露出滿臉驚喜樣地問著:「你真的碰了那個堂本剛?」

雖然不見堂本光一開口回應他,但他依舊大感吃驚地說著:「沒想到連那個聖人也被你玩在手裡。」伸出手,搭到堂本光一的肩上,邪惡的笑意要求著:「我也對他很有興建,讓我玩一下吧!」

「不行。」強烈佔有的目光,瞪向自己的父親。「你想要新貨,我改天找給你,但是不準你打堂本剛的主意。」

堂本光生自討沒趣地收起搭在堂本光一肩上的手,語重心長地勸著:「跟他玩玩就好,他不是你可以認真的人。」

「這是我個人的事。」

「是、是、是。」堂本光生對於這個向來就不聽別人勸的兒子一點輒也沒有,無奈站起身,跟著將智久推到堂本光一面前說著:「我要回去,這個留給你,希望你還可以發現其他人的好處,不要太寶貝某個人。」這是他給自己兒子的最後警告,忠心地希望堂本光一能聽進去。




堂本剛像似做了一個很長的惡夢,突然驚醒地坐起身。

等他穩下心,看了看周圍,是他曾經睡過一晚的地方。

注意到外頭的烈陽,透過窗簾的小細縫照了進來,才知道,他又再堂本光一的家中睡了一晚。

拖起被人放肆摧殘的身子,用著僅存的力氣,吃力地下床,發現一旁的小椅子上放著他的衣物,抬起無力的手,一件件慢慢穿回。


當他開了房門,整間屋子就像沒人般地寂靜,不知道是因為屋子太大,還是所有人都出去,現在整層落大屋子就好像只有他一個人。

在他的腦中閃過只有他一個人的念頭時,他突然往一樓客廳急奔而去,如果堂本光一忘了將錄影的晶片取走,那他就有機會先銷毀,卻在他急著找尋晶片的同時,從樓梯上走下來的聲音,讓他停下了行為。

「你真的以為我會笨到放在那裡,讓你拿走嗎?」堂本光一取笑地說著。

堂本剛回過頭,狠狠地瞪了堂本光一眼,卻不想與堂本光一多相處半分半秒。「我要回去。」

「我送你。」用著呵護的語氣,走到堂本剛身後。

「不需要。」堂本剛回過頭冷冷地拒絕著,卻撇見一個站在樓梯間的人。

這人的容貌被建築物擋住,讓堂本剛無法看見對方的樣貌,但他沒將思緒停留在這個人身上太久,現在他只想快點離開。「我的車就停在外頭,我自己可以回去。」

堂本剛開啟了門,在堂本光一還未踏出門前,用力地將門關上。

他一刻也不想與堂本光一多相處,急忙地上車,要求著人工開車機器人,用著最快的速度離開這個令他感到厭惡的地方。



「堂本剛大人,好像很不喜歡這裡。」智久等堂本剛離去後,才走下樓說著。

「你的祖先不也曾經是貴族大人嗎?」堂本光一回過身問著。

智久低下頭,他不知道應不應該承認,但眼前這個人,可是有能力讓他脫離貧窮得到富貴的人。

「一千年前被國會裡的其他黨派,冠上叛國之罪的山下黨。」堂本光一走到男孩的面前接著說:「你的名字應該叫山下智久。」

「我們家族沒有叛國。」山下智久怒氣般地回著。

「想要恢復昔日的榮耀嗎?」堂本光一用著引誘對方的口氣問著。

山下智久頓時不知所措地呆住,他希望可以擺脫貧窮,但從沒想過恢復貴族的身份。

堂本光一伸出手,抬著山下智久的下巴,看著這個擁有貴族裡最極品樣貌的人,他鬼魅地笑著說道:「替我做事,我可以幫你恢復貴族身份,擺脫貧窮。」

「真的嗎?」山下智久不敢相信他所聽見的事。

山下智久那雙明亮又帶著希望的眼神,讓堂本光一見了更加喜愛。

「真的。」他保證地回著,但現在...「我想先看看你的表現。」

山下智久原本流露著希望的目光,開始茫然起,要看他的表現嗎?但他什麼也不會,唯一會的只有...。

山下智久跪下身子,解開堂本光一褲上的鈕扣,用著雙唇替對方的分身服務著,這是他唯一會的東西。

堂本光一沒有推開山下智久,只是在想著,如果走掉的那個人,可以像山下智久這麼聽話,不知道該有多完美。

他伸出手,摸了摸山下智久的頭,開了口命令著:「去木村拓哉的身邊,監視他所有的行動。」

山下智久停下動作,抬起頭,看向這個毫無表情的男人,有點為難地回著:「但是..木村拓哉大人相當不好接近,雖然他很愛玩,但他好像不太玩男女之事。」他說出眾人對木村拓哉的了解。

「我知道。」堂本光一捧起原本跪下身子的人,一個深沈笑容浮在臉上。「但是他一定會把你留在身邊。」因為眼前這孩子跟堂本剛一樣,有著令人喜愛的明亮大眼。

忍不住地想要享用一下,這名擁有著極品樣貌的昔日貴族,卻在他快貼近山下智久的唇時,停了下來。

山下智久本能地主動向前,親吻著可以給他財富的人。

堂本光一頓時感到一陣心煩,輕輕推開山下智久回著:「我有點累,想回房間休息。」話一說完,沒等山下智久回應,自顧自地走回房內。

他開始不敢相信,一個前所未有的事,竟在剛才發生了。

在他想要享用極品的時候,想起的是那個老是反抗他的高級物。

當山下智久主動親吻他的時候,他卻開始渴望著堂本剛能主動親吻他。

而現在一股難過的心情在他的體內開始作祟起,痛苦地讓他壓住了胸口。

為什麼?

為什麼這瓶毒藥可以讓他中的如此的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