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1)

威馮拉克星球

西元2451年:威馮拉克星球發生第一次政變,從君王統治改成人民治國。
首都建於伊拉城,由五黨國會黨員共同治理,除了黨員是由人民選出之外,五黨黨主則為當時君王統治時代,所遺留下來的貴族,分別為堂本家、木村家、東山家、瀧澤家及山下家。

西元5124年:堂本黨內部發生黨員政治理念不合,最後由當時的副黨主帶走三分之一的黨員,自創另一黨派“新堂本黨”,因此出現六黨共同治理威馮拉克星球的新政治局面。

西元24451年:六大黨主開始把持政權,取消人民選舉黨員制度,另外加設總統大人一職,可一人統治六黨,任期三十年;在任滿的最後一年,由六黨另外推出代表人參選,從此,威馮拉克星球走向半民主狀況。

西元41240年:山下黨成為叛國之黨,黨主及副黨主被判死刑,其餘被判入獄,從此,威馮拉克星球又變回五黨把持全球政治。

千年後,威馮拉克星球成為西銀河系中,軍力及財力最強大的星球。



伊拉城-

今日的國會廳幾乎是吵翻了天。

為了一項“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提案,國會廳裡頭的五大黨派人員,不是反對就是贊成地吵個不停。

高坐在總統位上的東山紀之,此刻已經是燒到一個頭兩個大。

在東山紀之的前方,是一個半圓型的階梯式紅色沙發座椅,放眼望去至少有上千個位子。

原本應該安安份份坐在位子上的各黨黨員們,為了這項“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提案,幾乎有一半的人都站起身,互相叫囂不停。

而坐在東山紀之兩旁的十二位長老們,卻沒人出聲喝止一下,這群不守規矩的人們。

正當東山紀之想要出聲喝止時,在他前方,那個階梯最後頭的大門緩緩開了啟。

一個擁有著俊美樣貌的男子走了進來,在他腳下那雙會發出喀喀響聲的皮鞋,頓時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從男子身上,所散發出的一股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王者氣息,讓原本有著些許美感的容貌,也被薰染地令人畏懼,不敢隨意親近。

而他所帶來的壓迫感,令在場眾人不敢發出半點聲音,卻好奇著,這名身穿黑色長衣軍服的俊美男子是何人。

當男子走到東山紀之面前時,他向東山紀之敬了個禮,接著走到堂本黨黨主-堂本光生的身旁,坐了下來。


「原來是堂本光生的兒子堂本光一。」

「聽說堂本光一長年住在北海星球,半年前才回來。」

國會廳裡的黨員,開始紛紛地小聲討論著,這位令人感到威脅及壓迫的新人。


「好了,坐下、坐下,安靜點。」在堂本黨左手邊的木村黨黨主-木村拓哉,對著他的黨員們要求著。

這位玩世不恭出了名的木村黨黨主,向來很少在國會廳裡發出任何命令的語氣,沒想到今日竟開了口,令木村黨的黨員們深感錯愕,瞬間安靜地坐下身子。

在堂本黨右手邊的瀧澤黨黨主-瀧澤秀明,則是用著一份不安的心,斜眼瞄著那名令他感到敬畏的男子,心知著,堂本光一今年一定會被推選出來,參選下年度的總統大人一職,這讓他開始在心中盤算,應該要與堂本光一合作還是對抗。


不停被人評頭論足的堂本光一,完全不在意周圍的人是如何看他,自顧自地與堂本光生小聲交談著。

過了一會,堂本光一站起身,用著令人感到壓迫的低沉嗓音說道:「有關“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提案,我建議由我們堂本黨全全負責。」

「別開玩笑,怎麼可能讓你們全全負責。」一名新堂本黨的黨員反駁著。

堂本光一沒有馬上回應對方,先是走到了前頭,看向新堂本黨的黨主之位,那裡是空的,而副黨主岡田則一副像似在等待什麼地不發一語。

他不打算理會這個群龍無首的黨派,直接面向眼前的上千名黨員說道:「“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至少要拿出一千億資金,在坐的東山黨、新堂本黨及瀧澤黨,幾乎拿不出這筆資金。」

接著,他走到了木村拓哉的面前,語帶輕蔑問著:「那你們呢?」

木村拓哉沒有回話,只是對著眼前這人,揚起了些許不悅的笑臉。


這時堂本光一撇見一個不怎麼起眼的身影,從國會廳的小側門走了進來,那個人看起來相當的疲累,就像似...被人吵醒而趕來此一樣。

這個人的出現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他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地,坐到新堂本黨黨主之位。

堂本光一沒在這個人身上停留太久的時間,又對著木村拓哉說著:「如果你們拿得出五百億資金,我們是很樂意跟你們合作。」

「黨主您別亂答應。」坐在木村拓哉身旁的人,害怕木村拓哉一衝動就答應了對方,急忙地出聲阻止。

木村拓哉那雙迷人又帶著放電的眼眸裡,開始流露出些許的敵意。「你才剛出現在國會裡,野心就表現的這麼明顯,不是件好事哦!」他的語意像似提醒又像似警告。

「因為我不像您,這麼有時間可以到處玩樂。」

木村拓哉被激怒地瞪向堂本光一,刻意大聲地說著:「反對“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提案,我們木村黨一共三百五十一人全部反對通過。」

木村拓哉連和黨員商量也沒商量過,便自行決定發言,這令木村黨的黨員們全都感到一陣驚愕。

「理由是..。」木村拓哉根本不理會黨員們對他的出聲阻止,隨便想了個理由亂講著:「對生態保育不好,所以我們全黨反對。」

全場眾人頓時啞口無言地呆滯住,讓原本還有點吵鬧的國會廳瞬間靜了下來。

「呵!」一個笑聲劃破這場寂靜。

「剛,你也覺得好笑嗎?」木村拓哉露出了有人讚賞他的笑臉,看向那個發出笑聲的人,只見那人摀著嘴,尷尬地笑著向他點了點頭。

「剛。」岡田嚴厲的低怒喊著。

這讓堂本剛收起了笑容,不敢發出任何聲音或表達太多意見。

瀧澤秀明也開了口表明著:「我們瀧澤黨一百七十一人也反對堂本光一的提案。」但他不是真心想反對,只是想看看堂本光一的反應。

「如果每一項提案都用人數多寡來決定,威馮拉克星球將不會是西銀河系裡最強的星球,因為這裡的黨主...。」堂本光一的銳利目光掃過每位黨主後,鄙視地說著:「不是毫無能力,就是玩事不恭,不然就是魁儡黨主。」他將最後的目光停在堂本剛身上,卻不見對方生氣的容貌。

「你這麼說會不會太過份了。」一名瀧澤黨的黨員起身抗議。


岡田在堂本剛的耳邊小聲地命令:「阻止他。」

堂本剛無奈地站起身。「反對你的提意。」

堂本光一懶得理會向他抗議的瀧澤黨黨員,反而滿心好奇著這名魁儡黨主,會如何反擊他?

「不管現任的黨主是什麼樣的人,但國會規定,每項提案通過必須出席率至少百分之七十,今天....。」堂本剛看了看身後的人數...「好像不到,而且必須過半數同意才可通過,瀧澤黨有一百餘人,木村黨有三餘百人,再加我們新堂本黨二餘百人,已經超過半數是反對你的提案。」說完他坐下了身子。

木村拓哉鼓掌地誇著:「利害,不愧是新堂本黨的堂本剛。」

「哼。」堂本光一冷哼一聲。「出席人數不到百分之七十,那今天所有提案都不需要討論。」

堂本光一回過身,看向東山紀之提議著:「總統大人,我想將“研發跨銀河系超光速宇宙飛行攻擊武器”提案,延至下次出席人數到達百分之七十的時候,再提出討論。」

「今日的出席人數?」東山紀之先問向身旁的助手。

「這個..。」

只見這個沒用的小助手,開始手忙腳亂地打著電腦找資料。

「總統大人,真的很抱歉,我看錯了,我以為..。」

「堂本光一的提案通過。」東山紀之根本懶得聽這個人解釋,今天幾乎都在浪費時間。「開會人數不到,不需要開會。」說完他氣憤地先行離開。


原本安靜下來的國會廳在東山紀之離開後,也開始發出眾人起身離去的吵雜聲。

「岡田,今天...。」

「今天很忙,不會去你那。」岡田用著冷漠語氣打斷了堂本剛的話,快速地整理完手邊資料後,連句道別也沒說就自行離開。

「是嗎?」堂本剛低下了頭自言著,他根本就不相信岡田會很忙。

嘆出了口無奈的氣,早知道會被拒絕,一開始不如不要開口。

一個可悲的苦笑從臉上露出,他笑著自己剛才的委屈可憐模樣,這讓他有點不想太早起身離開,便一個人呆坐在原位上,一直等到國會廳裡的人幾乎走光的時候,他才站起離開。

當他正往國會大樓的大門前走去時,剛好經過一間男廁,他一個轉身進了男廁內。

現在的他需要轉換一下苦澀的心情。

正當他低著頭洗臉時,身後傳來一個不熟悉的聲音。

「不愧是新堂本黨的魁儡黨主-堂本剛。」堂本光一靠在男廁的門上說著。

堂本剛抬起頭,順手抽起在一旁的面紙,用著不慌不忙的態度,邊擦去臉上的水珠,邊對著映在鏡子裡的堂本光一露出個淡淡的無奈笑臉。「既然你也知道我只是個魁儡黨主,就別來找我。」

堂本光一帶起微微邪惡面容,走到堂本剛的身後,刻意將誘人的唇貼進到堂本剛的耳邊,蠱惑地說著:「跟我合作,我替你把岡田從新堂本黨裡拉下台。」

堂本剛抬起了眼,看向鏡中的人。「不需要。」他冷漠地回應著。

「為什麼?」堂本光一看向了鏡中的堂本剛。

只見堂本剛不打算回話,丟了手中之物後,移開身子,往門口走去。

「因為岡田是你的情人,所以你就讓他在新堂本黨裡為所欲為。」

堂本光一的話,逼得堂本剛不得不停下腳步。

堂本光一又再次靠到堂本剛的身後,這回他伸出手,環抱住了對方的細腰,故意提醒著:「但是你的情人岡田好像對你不是那麼專情,他在外頭養男人的事情,幾乎所有人都相當清楚。」

堂本剛皺起臉上的眉頭,他當然知道岡田背著他所做的事情,但還...「不需要你來告訴我。」

堂本光一用了點手力,讓堂本剛轉過身,看向他。「是不是只要當你的情人,你就會把新堂本黨的掌管權,無條件給予。」

「放開我。」堂本剛發出了不悅地命令著。

「那我只好讓你變成為我的情人。」堂本光一霸道地不管堂本剛的反應,緊擁著懷中那瘦弱的身軀,放肆地侵佔著堂本剛所反抗的微翹雙唇,激烈粗野地吸吮著那柔軟又溫熱的舌尖。

堂本剛不解著堂本光一的力量為何如此的大,就算他想要抵擋,卻無奈地提不起力量,他就像完完全全被制服住,毫無反抗能力地被掌控在堂本光一的手中。

而令他感到最可悲的,竟是在他的心裡開始泛起了一絲絲不想掙扎的屈服,是因為他太久沒得到愛,還是他太渴望性的需求?

「今天就先到這。」堂本光一帶著玩弄的語氣放開了懷中的人,看著那一臉羞澀卻又不悅的堂本剛,心裡邪惡想欺負人的念頭就更加強烈。「岡田就放著這麼寶貴的東西不碰,真是太浪費。」

他伸出手,想碰碰那張帶著怒氣又泛紅的臉,卻被堂本剛一個不悅的手勁給拍開,這令他頓時感到無趣地放下了手,卻在臉上泛起一個鬼異的笑臉。「我很期待下次跟你的見面。」

堂本剛什麼話也沒回,用著一張怒氣的臉,看著這個強吻他的人,帶著一臉期待的表情離開男廁。

他開始不懂堂本光一到底想做什麼?這令他完全猜不透。

此刻,他像似全身所有的力氣,瞬間被抽光無力地退了兩步。

他已經可以預想得到,這個人將會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惡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