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1)

寂靜深夜,一處,從未有過月光照射的土地,讓人感到特別地暗淡及毫無生氣。

五萬年前,人類在此地建立了新的王國,名為-無月國。

守護著無月國的鋼鐵城牆上,懸掛著數支火把,為暗淡的夜點亮了些許的光芒,亦隱約可見站立於城牆上的幾名守備將士。
其中最為顯眼地是一名身著鮮紅長袍大衣的男子。
此男子雖擁有著一張稚氣小圓臉,卻已經是統領無月國五十萬將士的守護將軍,名為-剛。
他那一雙清澈明亮大眼裡,亦透露著剛正不阿的傲氣。
順著他的目光,所看去的景象,便是城外的那片,充滿了妖邪氣味的黃土沙地。

而這是一場打了好幾千年的戰;日漸強大的西方妖國與人類的戰爭。
守護著人類家園,不停與妖國抵抗的人類國,分為東方-無月國、北方-萬年古城,以及幾日前已被妖國所滅,位於南方的晴海國。

減亡之國-晴海國,尚未被妖國所殺害的皇族後嗣,現正逃往無月國,請求庇護。

剛從得到消息以來,便日以繼夜地等待著,卻也擔憂著他們是否能平安到來;清楚明白著,城外世界全是妖國爪牙的活動範圍,看來這次晴海國的皇族後嗣是兇多吉少。

就在此時,城外遠處,出現了一名騎著馬的矇矓身影,狂奔似地朝著無月國接近。

馬匹上的人,一見到無月國的防禦城牆,就在他的不遠前方,心喜著他終於得救了;抬起虛弱的手,不停地揮動著,向城牆上的人們發出了求救訊號。

剛向身後的守備兵比了個手勢。
這名守備兵連忙走下了城牆,命人解除城門結界。
隨後,則有兩名守備兵駕著馬出城,將人救回。

同時,一名高廋的男子,匆忙地奔跑到剛的身旁,喘著氣道:「剛將軍,不好了,晴海國的皇室隊伍,被黑虎妖困在雨森林中。」
剛吃驚地望向來到他面前,通報訊息的副將-井之原。
井之原吞了口喘氣中的口水後,接著問:「我們該怎麼辦?」
「出城救人。」冷靜沉穩地回應,轉了身,命令了另一名守備兵。「馬上命五十名守護戰士於城門。」
「是。」守備兵一接到剛的指派後,往樓梯下跑去,執行著剛給他的命令。
「這裡交給你。」剛將指揮權交給井之原後,便往城門口快步走去。


五十名高大粗獷的守護戰士,已經高坐在強健的戰馬上,個個蓄勢待發地,一心想衝出城將邪惡妖魔全殺盡。

剛滿意地看向他所帶領的軍隊,隨即走到他的白馬身旁,一個輕巧的漂亮動作,躍上了馬背,他那清秀的稚嫩臉孔上,散發出著一絲絲豪氣。

卻在此刻,防禦空中的警報器頓時作響,吸引了眾人的注意;這是妖國的另一種可怕生物-妖龍,即將接近無月國的警報。

「快去通知准一少主。」剛不安地望向那片漆黑天際。
一名接受到剛所下達命令的守備兵,連忙往無月國的皇城而奔去。

城門此時結界再度解除。
剛駕著馬,領著身後五十名守護戰士,通過了城門,奔馳在遼闊的沙石地上。
空氣之中漸漸佈滿了戰馬所漸起的細沙,轟轟作響的馬蹄聲,劃破了原本寂靜的深夜,一場無可避免的戰,又即將開打。

剛揮動了手中的馬鞭,加快了戰馬的速度,是為了救人,也是為了躲開守護戰士的天敵-妖龍。



當剛所領的軍隊,一進入到雨森林,則被滿地的爛泥及不規則林立的高大樹木,減低了前進速度,令他們有種被約束住地痛苦,好不稱心。

雨森林中,全年不停的雨水,滴落在守護戰士的身上,慶幸著,現在正是秋季,雨水雖污濁卻是無毒;但一到了冬季,雨水則會轉變成為清澈,卻夾帶了強烈地致命毒水,這便是雨森林裡可怕之處。


「救命~。」
遠處所傳來的女子求救聲音,吸引了他們的注意,拉了手中的馬鞭,往聲音所傳來的方向趕去。
一路滿地血跡,及讓黑虎妖咬得不成人形的屍體,令人看了作嘔在心頭。


「救命~。」
女子的求救聲又再度響起,時遠時近,令剛很難判斷求救之人的方位。

正當尋找著聲音來源的同時,突然,三隻與戰馬同高,嘴邊留著二根尖銳長牙,全身黑毛的妖獸-黑虎妖,向他們衝出。
一名防備不及的守護戰士,被黑虎妖一口咬住喉嚨,噴出大量鮮血,當場死亡。

「救命~啊~。」求救尖叫之聲不停地響起。

剛聽著所傳來的聲音,判斷著他們的方向,便道:「你們四個人留下。」指派了身旁的四名守護戰士留下後,領著其餘的守護戰士往求救之聲的方向去。

在林中繞了二個彎,前方傳來了明確的砍殺聲音,急忙往那方向趕去,只見睛海國的三十多名戰士正為了保護深田公主,與十二頭的黑虎妖廝殺中。

「救人。」剛一聲令下,守護戰士隨即揮刀衝入戰局裡。

無月國的守護戰士,一進入戰局中,先救起手無寸鐵的少女,卻讓黑虎妖阻擋了離去的路。
被困在戰區中的戰士,一直無法殺出一條活路,只能死命地防守著。
死傷的哀號聲不停傳出,黑虎妖又多了十隻,原為優勢的守護戰士,漸漸落在下風。

陷入混戰中的剛,查覺到情勢上的轉變,沉著地,先是一劍刺入眼前這隻醜陋生物的喉嚨,再使力地拔出劍,黑血連帶噴出,沾染了他鮮紅的上衣。
接著,靈敏地控制手中的戰馬,一個巧妙轉身,躲開想將他咬下馬的黑虎妖。
一個躍身下了馬背,跳到了擋住出路的黑虎妖身上,修長的身影高舉著手中長劍,一劍狠狠地刺入他所踩在腳下的黑虎妖背上。
此刻,他的戰馬己經來到他的身邊,隨即跳上馬背,一條逃命的路,開了。

「撤退、撤退。」剛高喊著,領著他的軍隊逃離戰場。

一行拉長的隊伍,逃命似地想擺脫後頭舊窮追不捨的黑虎妖。
正當他們逃出雨森林,回到寬廣黃沙地時,戰馬隨即恢復了爆發般的奔馳力,將黑虎妖遠遠地拋在後頭;卻在接近城門時,戰馬紛紛驚亂不安。
「是妖龍,有三隻。」其中一名守護戰士仰空大叫著。

「散開,全部散開。」剛大喊命令著。

原本聚成一群的守護戰士,紛紛混亂地散開,躲著妖龍的攻擊。

三隻二十尺長的紅身巨龍,正在防禦城牆外的上空,與無月國的魔法戰士交戰著。
妖龍不時吐出的紅火,點亮了原本黑暗的晴空。
幾名守護戰士閃避不及,被妖龍的熾熱烈火瞬間燒死。

剛靈敏地躲開妖龍的火勢攻擊,一抬頭,便見到准一正與其中一隻妖龍奮戰中,心裡一股擔憂湧出了心頭。


「解除結界。」城牆上的井之原命令著:「出城救人。」

無月國又出動了百名守護戰士及十名的魔法戰士。


混戰之中,一名睛海國的女子跌下了馬,剛瞥見,急著掉了回頭。


「進城,進城。」井之原在城牆上急忙大喊著,眼看黑虎妖愈聚愈多,在這樣下去,城外的守護戰士會因此而全軍覆沒。


而在空中的戰區之中,一隻妖龍突然哀號一聲,重重地掉落於地,吸引了眾人的注意,只見准一拔出刺進妖龍身上的魔劍後,又輕而易舉地砍殺了原本要攻擊他的黑虎妖。


「准一少主,快進城。」井之原擔憂少城主的安危,高喊命令著。


准一遠遠地便聽見井之原對他的命令聲;他雖貴為少城主,但做戰時,他只是個普通不過的魔法戰士,只能乖乖地聽從指揮者的命令。
無奈地往城內方向跑去,一路上,刻意地放慢腳步,不時注意著從他身旁而過的守護戰士,就是不見剛。
准一不安地頻頻回頭,尋找著剛的身影,就在身後眾多人之中,終於瞥見剛,卻意外發現著剛竟往城門的反方向奔去,准一不解地皺起了眉,停下了腳步,看著。

在另一頭,剛一個低下身的動作,拉起跌落在地的女子上馬,漂亮地先躲開了面前想攻擊他的黑虎妖,再一個回轉,便往無月國奔回。

「剛,快回城。」准一擔憂地大喊著。

剛一聽見准一對他的叫聲,目光順暢地往那看去,卻一個閃神,竟讓黑虎妖咬住了他的左手,劇痛下的反身動作,是一劍揮往咬住他的黑虎妖,砍下了它的頭。

坐在剛身後的女子,嚇壞地低著頭失控般地不停尖叫著,連頭也不敢抬起,就連何時進入城內也不清楚。
「公主,公主。」
直到她所熟悉的侍女喚著她的頭銜時,她才漸漸從驚慌中回過了神。
看著周圍景象,眾多將士正圍繞在她的身旁,感動地快流出了淚,她終於得救了;卻未注意到,救她的人已受了傷,更沒多加理會救她的人下馬後,往何處走去。

「深田表妹,你沒事吧!」准一第一個衝到深田的腳邊,扶著她下馬。
「謝謝你,表哥。」有點驚嚇的語氣,卻依舊蓋不過她天生的細柔甜美的聲調。
沒錯,深田的姑姑便是准一的母親,無月國的國主娘娘;由於晴海國向來就以他們優美的外貌自居,也深受世人的喜愛。

五十年前無月國國主,便堅持要迎娶當年的晴海國公主,亦是現在的無月國的國主娘娘為妻子;兩人唯一的兒子准一,也繼承了晴海國美麗外貌的血統,擁有著一張深而俊美的輪廓,這令無國月的年輕女子著迷萬分。

而深田的外貌更不在准一之下,高貴中的迷人臉蛋,受驚中所散發出的水汪大眼,更是釣住了在場不少人的心,這就是傳說中睛海國裡最美的女子。

「公主,你全身都受傷了。」一名沒大沒小的瘦弱女子,粗野地來到深田的身旁,不停地檢視著深田身上的小擦傷,大驚小怪地命令叫著:「叫治療師來。」開什麼玩笑,她的主子可是天之嬌女,怎麼可以有任何傷痕在上身。

「筱原不可以這麼沒禮貌。」深田急忙阻止著筱原的放肆,她比誰都還了解她現在的身份,已經不是睛海國的公主了,她只是個難民。
深田帶著淺淺地疲備笑臉對著准一道:「只是一點小傷沒關係。」她所表現出的落落大方不嬌縱的性格,既尊貴美麗卻又和藹親民的樣貌,當場擄獲眾人對她的好評及喜愛,成為了無月國人民心中的-新女神。



剛急著下馬後,用了手先護住讓黑虎妖所咬傷的傷口,便直往城牆上飛奔而去。
還有一頭妖龍在城牆外的上空,盤旋著不願離去。
剛憂著心,盯著這頭妖龍的行動,慶幸著,這頭妖龍並沒有向他們的防禦結界,做出任何攻擊,只是單純地在空中盤旋著。
「井之原。」剛這時喚來他的心腹。
「是。」井之原一聽見便隨即來到剛的身旁。
「去清算一下,今晚損失多少守護戰士及魔法戰士,然後馬上回報給我。」
「是。」井之原一接受到指示,便急忙地辦理著剛所交待之事。

剛再看向那頭妖龍,已經死心地轉身飛往遙遠的天際,卻還有數十隻黑虎妖,正啃食著戰死的同胞們。

就在妖龍一走後,黃土沙地上開始爬滿了數萬隻的深黃色的“吸血蜘蛛”,趕走了黑虎妖,卻也爬滿在那些被撕毀的屍體上,開始盡情地吸食著死亡人肉。

剛看著這幕,心底直覺作噁,卻也放下了心,雖說吸血蜘蛛不是什麼好生物,但,至少能替他們趕走敵人,也算是同盟友一吧!
想到這荒謬理論,剛不經苦笑出聲。

「在笑什麼?」
「准一少主?」准一突如其來的出現,令他意外地嚇了一跳,定了定被嚇到的心,刻意地虧損著:「怎麼?沒陪著你的深田表妹,一同去見國主及國主娘娘。」
「你受傷了。」准一忽略著剛的話,小心翼翼地拉起了剛的手,確定是被無毒的黑虎妖咬傷後,才開始包紮起,這時,不免帶著責駡地語氣道:「你也未滿太盡責了吧!連自己的傷也不顧。」
「我如果不盡責怎麼能保住家園。」剛毫不勢弱地反擊。
「是、是、是,我們無月國都是靠著你這位偉大的剛將軍,才能生存到現在。」面對這個超愛擔心國家安危的人,准一也只能調侃回應。
剛則選擇了不回應。
「好了。」准一將傷口包好後,接著道:「我還要趕回皇宮,沒想到深田表妹出乎我意料的美麗。」准一這時才透露出他的心聲,急著要走地說著:「先走了,好好照顧你的傷口。」
「嗯。」剛不禁露出了微笑,果然與他所猜想的一樣,准一必定跟其他人一樣,對這位美麗的公主心動不己。
他開始佩服起自己對准一的了解,果然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就是有這種莫名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