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三國戀之虎口山戰役(22)

堂本剛滿臉窘迫將癮子解藥,往自己的嘴裡倒,再俯下身子,透過唇餵著躺在床上的光一。

當堂本剛移開吻在光一唇上的嘴後,臉上泛起一片緋紅,心頭的不悅,讓他虧損著光一,道:「這樣你滿意了吧!」

「嗯。」光一揚起笑顏的嘴角,此刻更是笑地燦爛。

光一想抬起手,將眼前這張又羞又澀的迷人臉龐,擁進懷裡,驀然,驚愕的神情從他眼眸中流出。

「為什麼?」光一不知所措問著,為什麼此刻他想動,卻動不了?

堂本剛斂起羞澀的面容,道:「光一,對不起。」歉意的目光,凝視著映在眸子裡滿臉愕然的俊美容貌,他忍不住伸出手,輕拂著這張愛他的臉,解釋著:「放心,鎖骨藥水只是讓你半個時辰動不了。」

「我還真是大意呀!」光一自諷著嘆出口氣,沒想到堂本剛竟將鎖骨藥水及解藥混在一起,讓他飲下。

「為什麼?」光一又再次追問,微怒的口氣裡隱含著些許不安。

「我...。」堂本剛再次俯下身,臉龐就輕貼在光一的臉頰上,溫溫暖暖的熱度從臉龐傳進心底,有種幸福卻又哀傷的感覺,讓他緩緩開口說著:「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好像需要對方,需要的有點過頭了。」

「什麼意思?」光一平淡語氣裡,散發出強烈的惶恐及不安。

「光一,對不起,剛才答應你的事情,我暫時做不到。」

「為什麼?」光一這回心底真的慌亂起。

「可能是因為,我太愛你,所以如果我們只是互相需要才在一起,我不要,也不接受。」

「剛。」光一聽得一愣、一愣,這段話他應該要聽得高興,還是聽得感傷呢?

堂本剛離開原本緊貼著光一的臉頰,坐起身,露出個淺淺笑容,道:「下次見面的時候,如果不是這種形式,我就會答應你的要求。」

「不要。」光一激動回絕著,什麼下次見面,這代表著什麼...。「不要走,留下來..。」他一聲聲哀戚吼著。

就在堂本剛將吻,親在他眼眸上時,他停下哀求的話。

凝視著堂本剛的唇漸漸離他的眼眸愈來愈遠,在他能看清楚的位子停下時,一個相當美的笑容從唇邊展開。

「我已經替你將傷口治好了,你就不要再讓它裂開了哦!」堂本剛含著笑的嘴,輕聲叮嚀著。

眼眶裡還有著滿滿淚水,正打轉著,他努力忍著不讓它流出,努力想要再好好看清光一的容貌。

最後,他哽咽著聲,道:「下次見面的時候,我絕對會笑著面對你。」語畢,在眼淚還未流出時,狠下心,起身離去。

「剛...。」光一嘶喊出聲,想喚回丟下他的人,一聲聲不停瘋狂吼著,但那個人的身影,就是不再映入他眼眸裡。

當淚水從眼角邊流出時,他停下悲泣的呼喚聲,淒然的苦笑,道:「萬人斬妖龍堂本剛,果然相當利害。」這輩子從來沒哭過的他,此刻,竟傷心到流出眼淚,而他卻還恨不了他。

不再嘶聲吼喚那個不會回來的人,悲涼身軀靜靜躺在床上,載滿淚水的目光盯著帳棚頂端看,時而清晰、時而矇矓。

一直到身子可以動的時候,他只是抬起手,輕輕替自己擦拭去淚水,從臉頰到耳後,最後停在眼簾上。

想起堂本剛吻過他的眼、那一句...『我已經替你將傷口治好了,你就不要再讓它裂開了哦!』...。

「你不在,它怎麼會好。」他再次嘶吼出聲。

猛然坐起,一個翻身下了床,急奔的...想要追上他,他絕對要追回他。

腳還未跨出帳棚外,就被一個相當厭惡的人擋住出口。

光一緩了緩哀傷之心,往後退幾步,他還有一件麻煩事情沒處理完。

心底漸漸對這些事情感到厭煩,只要是阻礙到他找堂本剛,都讓他心生厭煩。

東山紀之不在意光一眼露兇光的模樣,自顧自地問著:「不知道紅陽國的光一太子,現在身體感覺如何呢?」

「很不好。」光一冷冷回著。

「藥效應該差不多要發作。」東山紀之滿臉淫穢,靠到他面前。

「嗯,很疼,現在心疼得要命。」光一強忍著心中苦楚說著。

東山紀之以為藥效開始發作,雙眸流著色慾目光,盯著光一瞧,單手環住光一的腰,露出邪淫面容,威脅道:「那你應該知道,想再得到癮子,就要先對我做點什麼事情。」

「我知道,服侍你。」光一依然回得冷漠,一把短刀從右手衣袖裡滑到手上。

「嗯。」東山紀之心喜聽著光一回覆,沒查覺出其它異樣。

「可是剛不喜歡別人碰我。」語畢,一個相當陰沈神情在光一臉上泛起。

「剛?堂本剛主將?」就在東山紀之還在思索這兩個名字的關係時,身體一僵,猛然推開懷裡的光一。

東山紀之驚愕地捂著腰部上的傷,憤怒目光,瞪著光一,罵道:「你敢傷害我,你不想要癮子了嗎?」

「不需要,因為剛已經親自用嘴餵我喝解藥。」是故意報復、亦是故意想要炫耀他和堂本剛的關係。

「堂本剛主將!」東山紀之這回確定著光一口中的剛,就是指他們雷勝國的堂本剛,沒想到...「那個叛徒。」東山紀之憤憤罵出。

「是呀!他還真是一個叛徒。」光一感嘆附和著,他竟騙走他的心後,自己先逃跑。

東山紀之強忍著痛,罵著:「我絕對要殺了他,連你我也要...。」當光一將刀鋒頂到他喉間時,他停下話。

光一淡淡冷笑,道:「我還真不擔心你所說的話,因為全天下能殺剛的人,只有我,而能殺我的人,零個。」語畢,他囂張將手中短刀放開。

當短刀落地之時,他揚起高傲容貌,道:「感謝我放過你吧!癈物。」

東山紀之一整個呆愣住,只見光一一個轉身,急奔出帳棚。

只因他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他要去把他最重要的人,追回來。



東山紀之回過神後,拖著不甘心的受傷身軀,想走出帳棚,命人去追,倏然,一個意外的身影走了進來。

「內!」是他的兒子內博貴。

「父親大人。」內博貴用著沒有高低起伏的聲調喊著。

「紅陽國的光一太子,被堂本剛給放走,你快派人去追。」他忍著傷痛命令著。

「那怎麼不殺了你呢!」內博貴語畢後,一劍穿刺過東山紀之的身體,冷血道:「還要我親自動手。」

東山紀之用著僅剩力氣,緊抓著內博貴衣袖,猙獰起面容,道:「為...什...麼?」

「因為我恨你對母親大人的冷默。」當他拔出東山紀之身上的劍時,順手將己經斷氣的東山紀之推倒在地。

原本狠心無情的內博貴,看著東山紀之流滿鮮血的屍體時,內心竟驀然慌起,他只是痛恨東山紀之冷落他的母親大人,但...。

他開始不知所措,接下來他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辦,顫抖的身子退了幾步,意外地竟有人從他身後抱住他。

「別擔心,交給我。」

在他耳邊輕聲呢喃的人,接過他手上的劍,他愕然回過身,驚恐喊著:「錦戶亮?」他不是大皇子的人馬嗎?他現在應該在紅陽軍裡才對呀!

錯愕的目光,看著錦戶亮從懷裡拿出一塊白布,擦拭著劍上的血。

他不知道錦戶亮在打什麼主意,但要是讓別人知道,是他殺了東山紀之,那他...,心頭泛起一陣恐懼,害怕開口說著:「你...。」

「我會替你放出消息,說是紅陽國的光一太子,殺害東山主公。」錦戶亮搶了話先說。

「為什麼?你不是大皇子的人嗎?」為什麼現在要幫他?

「我雖然是大皇子的人,但不代表我想幫他登上主公之位。」

「什麼意思?」

「我只想讓你坐上主公之位。」錦戶亮單手將內博貴擁入懷裡。「從以前,我就一直想待在你身邊,現在我終於可以如願。」

錦戶亮的話,如同毒藥般,一點、一滴侵襲著內博貴的心。

「我原本想利用萬人斬妖龍堂本剛的死,瓜分掉大皇子的勢力,沒想到堂本剛的命還真大,不過現在有更好的方法。」

內博貴不解望向抱著他的人,但錦戶亮摟得他太緊,讓他回不過身,只能用著眼角餘光凝視著錦戶亮的髮絲。

「讓堂本剛背上叛徒的罪名,這樣大皇子的太子之位也保不到那裡去。」

錦戶亮在嘴角邊,勾起一個詭譎笑意,道:「我絕對會讓你坐上主公之位。」

在內博貴看不見的地方,錦戶亮從眼眸之中,流露出一個龐大到深不見底的黑暗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