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4)

躺在床上,看著插在手肘上的針頭,緩慢抽出他體內的紅色血液,感覺有點可怕、有點疼,於是他撇開頭不敢再看下去。

今天醫生又來看他。

當針筒裝滿了他的鮮血後,醫生將插在他血管裡的針頭拔出,接著在一旁做著檢驗。

他不想看地閉起眼,等著檢驗的結果,不知道過了幾分鐘,他聽見醫生說話的聲音。

「總統大人,堂本剛大人體內的病毒已經完全消除。」

一直靜靜坐在一旁的堂本光一,這時才放下心地吐出口氣。

「堂本剛大人。」醫生細心提醒著這個閉上眼的人。「我現在要替你注射性病的免疫疫苗了哦!」

堂本剛又感到一陣酸痛從手肘傳到胸口,令他微微皺起眉頭。

「為什麼還要替他注射免疫疫苗?」堂本光一不解地問著。

「只是預防堂本剛大人下次又被感染。」醫生沒想太多地解釋著,卻沒查覺到他的話,令堂本剛感到刺耳地在心底隱隱作痛。

「你們忙完就可以回去。」堂本光一發出趕人的語氣。

幾名在場的醫護人員,連忙收拾起醫療器材。

堂本光一盯著這個緊閉起眼的人,他知道他還沒睡著,當所有人都離去後,他走到床邊坐下身子,疼惜地摸起堂本剛的髮絲,像似在安慰小孩地說著:「已經沒事了哦!」才正要親吻這個因為醫生的話而深受刺激的人時,只見堂本剛翻了個身,將整個人都包進棉被裡。

「我累了,想休息。」堂本剛在棉被裡發出不想被打擾的冷漠語氣。

這令堂本光一無奈地停下動作,自從堂本剛願意開口跟他說話後,就一直是這副冷淡的模樣,他知道堂本剛心裡在想什麼,但卻想不出任何解法,只好順著堂本剛的要求。「那你好好休息。」

當堂本剛聽見房門被人開啟再關上的聲音後,他才從棉被裡露出頭。

他現在終於知道岡田為什麼會這麼恨他。

明明是愛對方愛地要命,卻永遠也追不上對方,就算對方給予了滿滿溫柔的愛,最後都只是變成同情。

毫無價值的同情,令人感到痛苦不已的同情。



「出去?」堂本光一驚訝地大叫出口。

「嗯,堂本剛大人下午的時候突然說要出門。」一名警員對著剛從國會大樓回來的堂本光一報告著。

「有人陪他嗎?」

「嗯,有倆名警員跟著堂本剛大人一起出去。」

堂本光一這才稍稍放下心,卻又命令著:「打電話,問他人在那裡。」已經晚上十點多了,堂本剛也應該要回來才對。

當他的話一說完,就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該回來的人也回到他的眼前。

堂本光一不敢激刺對方地輕聲細語問著:「你去那?」

「你可以問跟我一起出門的人。」堂本剛冷冷地回著,將身上的外套脫下後,就自顧自地走上樓,打算回房間休息。

堂本光一就像被人潑了一身冷水似地呆站著,他已經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堂本剛才肯好好理會他,感到無奈地嘆出口氣,看向跟隨著堂本剛出門的警員。「剛,今天都去那裡?」

「嗯...。」倆名警員都沒人敢先開口回答。

「叫你們說就說。」堂本光一感到不對勁地追問著。

「去...。」總覺得一講出口,這個家應該又是驚天動地一整晚,但不說又不行,其中一名警員只好硬著頭皮說:「...。」


堂本剛才進到房間沒多久,連衣服都還來不及換,就聽見一個猛力的手勁將房門打開,而這一切全都在他的預料之中。

「為什麼要去找牛郎?」堂本光一嘶吼地問著,硬將背著他的人轉過身看向他,讓他緊抓在手裡的堂本剛,又是用著一張不想理會他的冷漠表情看著他。

「放心,根本沒人敢接我這位客人,不管到那家都一樣,所有人都怕得罪你。」堂本剛覺得煩躁地想拍開堂本光一抓著他雙臂的手。

「我是問你為什麼要去?」堂本光一再次發出怒吼聲問著。

「當然是想找人來滿足我。」堂本剛回的理所當然,露出毫無羞恥心的笑容說著:「老是跟你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所以想去找看看,有沒有比你更能滿足我的人。」

「你再說一次。」堂本光一感到心死般地用著警告語氣說著,他不敢相信堂本剛會講出這種話,他要堂本剛對著他再說一次。

堂本剛看著眼前這個快發怒的人,他沒有收起笑臉地說著:「我只答應不會離開你,又沒答應你不會去找別的男人。」

堂本光一氣炸地咬著牙問著:「你想要得到滿足是嗎?」他已經不打算再用溫柔的方式對待這個人,因為根本就沒有用,這個人只是會變本加厲而己,粗暴的手勁硬將堂本剛壓制在床上,摻雜了怒氣的心痛目光俯視著不再反抗他,卻也不再看他的人。「那我來滿足你,我會讓你連想要去找別人的體力都沒有。」

當堂本光一親吻著他的時候,他依舊可以感覺得到堂本光一對他的溫柔,只是他已經不想要這種裝滿了同情的溫柔。



堂本剛今早一醒來,就被全身上下所發出的不舒服疼痛感,逼的動也不想動地死癱在床上,他真的不得不佩服堂本光一這個人。「你還真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呀!」他對著眼前一片死灰的視線說著。

感到疲倦的眼皮又再次閉了上,心中想起的人,是那個曾經對他而言很重要,卻又徹底毀了他的岡田。

他就像求救似地問著他,接下來他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堂本光一討厭他、恨他呢?「岡田,告訴我呀!不是想要摧毀我往後的人生嗎?那就請徹底一點。」

一名站在門外的警員隱約聽見堂本剛說話的聲音,便好心地在門外問著:「堂本剛大人,您醒來了嗎?需要我拿早餐到房間給您吃嗎?」

堂本剛睜開眼,卻沒有馬上回話,只是呆愣了一下,看著昏昏暗暗的房間,他突然開口命令著:「請你拿早餐進來給我。」

「是。」門外的警員連忙回應著。

沒過多久,這名警員就拿著早餐走進房。

「堂本光一呢?」堂本剛詢問著這名正將早餐放置桌上的警員。

「總統大人在書房,好像正在跟瀧澤討論...。」這名警員突然驚覺說錯話地連忙改口:「總統大人正在書房跟瀧澤秀明大人討論事情。」

堂本剛感到疑惑地抬起眼看了看這名警員,接著問:「你叫什麼名字?」他沒見過他,猜想著應該是新來的警員。

「今井翼。」他一副單純又天真的模樣,走到床邊向堂本剛自我介紹著,完全沒有任何心機去防範堂本剛心中正在盤算的事情。

當今井翼對著他露出笑容時,他只覺得那是一個相當純真的笑容,他喜歡這個笑容也喜歡這個單純的人,心想著,如果是這個人也許就能完成他的計畫吧!

於是,他伸出手抓著今井翼的褲管,引誘著對方的嬌柔語氣問著:「你知道昨晚我一共發洩了幾次嗎?」只要他變的再淫亂不堪,那堂本光一就會放棄愛他。

「堂本剛大人請不要這樣。」今井翼被堂本剛突如其來的行為,嚇地連忙阻止起對方。

「四次哦!所以現在我很累。」堂本剛像似受到委屈地向今井翼哭訴著

「請放開我。」今井翼哀求著,他根本不知道堂本剛想對他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可以服務你。」他下了床,拉住想要逃走的人,警告著這個已經是一臉驚愕的人:「你最好小聲點,要是被發現你一定完蛋,不過如果真的被堂本光一抓到,我會替你求請。」

「不要...。」今井翼感到害怕地哭喪著臉。

堂本剛根本不理會今井翼的哀求,他像似著了魔地蹲下身子,用著笨拙又任性的手勁解著今井翼褲上的鈕扣。

「堂本剛大人請停手。」今井翼奮力地阻止堂本剛的行為,求救地大吼著:「救命...。」

當房門讓人打開的時候,堂本剛放開了今井翼,全身頓時感到無力地癱坐在地上,一副深沉的模樣在心底盤算著,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照著他的計畫在走。

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無辜犧牲者,在堂本剛放開他的時候,已經是嚇地連忙往後退,卻一個腳步沒踩穩跌坐在地。

堂本光一走到堂本剛的面前嚴厲地盤問著:「你現在是想要做什麼?」低下的眼簾心寒地看著這個不願抬起頭的人。

他感到一陣無奈地移開目光,卻意外看見瀧澤秀明一臉錯愕的站在門外,但他已經沒有心思去想瀧澤秀明為什麼會跟著他上來,習慣性地命令著:「瀧澤,把他帶出去。」他指了指那個無辜的人。

「是。」瀧澤秀明回應了堂本光一後,心疼地走到今井翼的面前,扶起這個還未從驚嚇中回過神的人。「沒事了。」他用著輕柔的語氣安慰著。

當他們走出房時,瀧澤秀明的眼角餘光瞄回到那間昏暗的房內,裡頭待著的是一對他認識最久的人,卻沒想到他們的愛情已經變的如此殘破不堪,感到同情的目光再次看向他們,他根本沒辦法替他們做什麼,只能無奈地替他們將房門關上。

「瀧澤...。」今井翼還是感到害怕地緊抱著可以安慰他的人。

「不用怕,堂本剛其實是個很善良的人,他不是真心想要傷害你,他只是想要利用你去刺激總統大人。」他抬起手輕輕拍了拍懷裡的人,現在他只希望他們正在萌芽的愛情,不要變成跟房裡的人一樣。



「你到底打算鬧到什麼時候?」堂本光一開始感到疲乏地問著。

「我會一直這樣下去...。」一直到堂本光一放開他為止。

「是嗎?」堂本光一壓低語氣地心寒問著,現在堂本剛是在報復他嗎?無法控制的怒火,硬讓低著頭的人抬起頭,他霸道地要堂本剛看著他,一陣苦澀的疼痛從胸口傳到嘴邊。「你如果想要做賤自己,那就從我開始。」動起手解開自己褲上的鈕扣,他想知道一直都不願意做這種事情的人,現在是不是真的敢做。

「可以哦!」堂本剛用著毫無羞恥的模樣答應對方,但心卻像死了一樣,現在的他也只能讓自己變的更加低賤,只要能徹底傷害堂本光一,不管什麼事情他都會做,總有一天堂本光一就會放棄他。

於是他緊閉起雙眼,做出他這一生中,最令他覺得可恥的事情。

而堂本光一現在終於知道,堂本剛為了想要離開他,真的什麼事情都願意做,臉頰上流著兩道從眼裡湧出的心痛淚水,他就真的那麼想要離開他嗎?


一股難聞嗆鼻的味道衝刺在堂本剛的腦中,忍受不住地放開口中之物。

「咳~。」他拼命想將嘴裡所殘留的氣味全咳出來,卻連含在眼眶裡的水也受到刺激地一起噴了出。

「你明明就做不到,何必把自己逼成這個樣子。」堂本光一心疼地拉起坐在他面前的人,哀怨地問著:「你到底想學岡田學到什麼時候?」

堂本剛沉悶地低下頭,不打算開口回答。

「你真的以為你這麼做,我就會不愛你嗎?」他開始感到不甘心,他不甘心堂本剛為什麼這麼不了解他。「不會哦!因為我不是你,所以我不會學你只是放縱著對方不管,我一定會找到方法,讓你乖乖待在我身邊。」他將一直想要離開他的人緊抱著懷裡,靠在堂本剛耳邊的嘴呢喃著:「別忘了我曾經說過的話,就算死我也會拖你下水,所以不管你做什麼,我都不會放手。」苦澀的語氣裡帶著一絲絲讓人無法查覺到的警告。

堂本剛根本沒將堂本光一的話聽進耳裡,他只覺得心很痛,他到底應該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堂本光一放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