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2)

「總統大人剛下令,今晚不準任何人打擾他。」一名警員替堂本光一接起手機回著。

手機上頭出現的是岡田的模樣。「請你告訴總統大人,我叫岡田,他的堂本剛在我的手上,如果想要堂本剛平安無事,叫他準備好一台宇宙飛行艇跟一百億的鑽石,時間是明天早上十點,地點是TUN廢棄機場,記得不準派人來找我,否則我就跟堂本剛同歸於盡。」岡田說完後就掛上電話。

這名警員聽見是堂本剛被綁,心急地想要通知堂本光一,卻在他一轉身的時候見到赤西仁。

「我勸你現在最好不要去吵總統大人。」赤西仁警告地說著,而剛才電話裡的內容,他可是聽的一清二楚,現在正是讓堂本剛消失的好時機。

「但是...。」

「你沒看見剛才總統大人生多大的氣嗎?你要是現在去吵他,我想你的命應該是保不住。」赤西仁揚起威脅的笑容,這回他幾乎不需要做任何事,就可以達到目的。

警員愣著想了想,最後決定聽從赤西仁所建議的事。



待在房內的堂本光一,因為春藥的蠱惑,難受地渡過晚,一直到天剛亮沒多久,感覺體內的藥效全消時,才拖著虛弱的身軀走出房間。

當他一來到大廳時,就見到坐在一旁椅子上的赤西仁用著驚訝神情望著他。

「怎麼這麼早就起來?」赤西仁感到不可思議地小聲叫出口,還以為堂本光一會睡到中午,現在他根本瞞不住堂本剛被綁架的事情。

堂本光一沒查覺到赤西仁話中還隱藏其他含意,幾乎是想殺了對方的模樣走到赤西仁的面前警告著:「你要是敢再向我下春藥,我一定會殺了你。」

赤西仁畏懼地低下頭,感到受委屈地想要向堂本光一抱怨抗議,但卻被急忙走進的警員給打斷。

「總統大人,我有事要跟您報告。」

「什麼事?」堂本光一用著一整晚沒睡的煩躁口氣問著。

「昨晚有一個叫岡田的人...。」

「岡田?」他吃驚地大吼出口,一聽到這個名字,心裡頓時泛起一股不祥的感覺。

「他綁架了堂本剛大人,要求一台宇宙飛行艇跟一百億的鑽石,時間是今早十點,地點是TUN廢棄機場,還有不準派人去找他,否則他要跟堂本剛同歸於盡。」警員被嚇地一口氣全道出。

「為什麼現在才跟我說?」堂本光一抓起這名警員的衣領怒罵著。

「因為...。」他想將責任推向那個面容驚慌的赤西仁身上,但堂本光一已經急地不打算聽他的解釋。

「叫瀧澤和山下到我的國會大樓辦公室。」堂本光一放開警員心急地命令著。

當他拿回自己的手機,用著最快的速度走出王殿,順手撥打著堂本剛手機的號碼,結果出現的人真的是岡田。

「好久不見。」岡田悠閒地說著:「我以為你會多緊張堂本剛,結果到現在才打來。」

「把剛還給我。」他對著手機裡的那個人大吼著。

「只要你照我的要求做,我一定會還給你。」岡田笑笑地回著。

「你要敢傷害剛,我一定不會放過你。」他的每一個字都是咬著憤怒說出口。

「傷害我就不知道。」他可不知道那倆個強暴犯會怎麼對待堂本剛,收起笑臉威脅起堂本光一地回著:「但如果你不放過我,我就與堂本剛同歸於盡。」

「你只要把剛還給我,你要求的東西我會給你。」堂本光一壓著心中怒氣回著。

「等我拿到東西,我就會把堂本剛還你。」說完他露出詭異的笑容,他真想開口問,堂本光一還會想要一個已經破碎的貴族嗎?

不過他沒問,也沒等堂本光一的回話,便自行掛上電話,對於堂本剛未來會變的如何,他不想再關心。

當他聽見身後傳來開門的聲音,讓坐在沙發上的他稍稍回過頭,看向從小房間裡出走的倆人,不免小小地抱怨著:「你們也太能玩了吧!玩這麼久。」至少也有六個小時以上。

這倆人帶著滿足的淫穢笑臉,坐到岡田的面前。

「沒想到貴族就是貴族,怎麼玩都玩不膩。」高個男子先開口誇著。

「真想把他帶走。」矮子男子舔著小刀上的血漬接著說著。

「你們沒把他玩死吧!」岡田驚張地問著。

「怎麼捨得把他玩死。」矮個男子回味地說著:「我還想跟他多玩幾次。」

「可以把他帶走嗎?」高個男子提議地問著。

「不行,要真的把他帶走,堂本光一不會放過我們,到時候我們一定跑不掉。」岡田否決地回著,看著倆個不願意接受他的決定的人,他安撫著:「等我們拿到錢,你們想玩多少人都隨便,何必要帶一個麻煩的人在身邊。」而他的話確實也起了作用,讓這倆人不再堅持原本心中所想的事情。



「去找,全部都給我去找。」堂本光一站在辦公室裡,幾乎是急瘋地驅趕著站在一旁的警員。

「總統大人,冷靜點。」山下智久開口勸著。

「冷靜?你叫我冷靜?」堂本光一衝到山下智久面前,狠狠地抓起對方的衣領大吼問著:「你覺得我現在冷靜的下來嗎?」

「對不起。」山下智久不敢頂嘴地連忙道著歉。

站在一旁的瀧澤秀明替山下智久解著圍說道:「總統大人,山下說的沒錯,如果您不冷靜下來,救回堂本剛的行動只會變的更加困難。」

堂本光一放開原本抓著山下智久的手,聽著瀧澤秀明的話,強迫著自己深吸一口氣,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冷靜。

這時一名身穿軍服的人來到堂本光一的面前說著:「報告總統大人,您要我們準備的宇宙飛行艇已經準備好了,一百億的鑽石也放進宇宙飛行艇裡。」

「山下。」堂本光一這回真的恢復起冷靜地模樣。「你派人在那台宇宙飛行艇上裝炸藥。」

「總統大人,您該不會想要炸掉那台宇宙飛行艇?」山下智久吃驚地問著。

「我們只要等岡田到達地點後,將他抓起來就好了。」瀧澤秀明也受到驚嚇地在一旁說著。

「我會讓他坐上宇宙飛行艇,我要用這些東西跟他一起陪葬。」他記得他曾經答應堂本剛不會傷害岡田,但如果岡田傷害堂本剛,他一定不會放過岡田。

「但是有一百億的鑽石,這...。」瀧澤秀明有點不捨地說著。

「少囉唆。」堂本光一怒斥著,他已經不想再聽任何建議,他只想救回他最重要的人,用著稍稍恢復冷靜的大腦盤算了一下。「瀧澤,你去叫收尋部隊查出剛的所在位子,不要讓岡田發現,還有讓拆彈小組跟著去。」當他話一說完,不見瀧澤秀明和山下智久有任何行動,令他心急地感到不滿催促著這倆人:「快點。」

「是。」瀧澤秀明和山下智久異口同聲地回著。

當山下智久走出辦公室後,苦惱地問向與他一起走出的瀧澤秀明:「怎麼辦,真的要炸宇宙飛行艇?」

瀧澤秀明悶悶地想了想,雖然他也很捨不得那一百億的鑽石,還有一架宇宙飛行艇,但...。「炸就炸吧!岡田敢把腦筋動到堂本剛的身上,幾乎是找死。」況且他還欠過堂本剛一個人情,這次就當還人情吧!



岡田瞄了一眼睡倒在一旁的倆人,接著看了看時間,心想,也是差不多該走的時候,站起身,走進那間關著堂本剛的小房間裡。

他才一踏進去就發出想噁吐的感覺,沒想到外頭那倆個人這麼變態,眼前這個被綁著手、赤著身躺在地上的人,全身上下都有被人劃開的大小刀傷。

用著感受不到任何心疼的情緒,麻木地走到眼前這個雖然還醒著,卻像死屍般的人面前,鞋底踩著乾涸的血漬,蹲下身子冷血地說著:「看來我已經成功地摧毀你往後的人生。」他興奮地發出大笑聲,幾乎是扭曲到變態的仇恨,看著眼前像似失去靈魂的人,一陣莫名的痛楚在心底泛起,壓住想哭泣的眼,才發現,其實他還是愛著他。

痛苦地收起哽咽的笑聲,不管他還愛不愛他,一切都來不及了,已經徹底被他毀壞的愛,是絕對無法再修復,狠下心從口袋裡拿出一條約三公分長的超薄微小型炸彈,貼在堂本剛的右脖子上。

他一邊做著設定,一邊苦澀地說著:「這是我送你的最後一個禮物,現在你應該知道我有多恨你,你就在這裡好好祈禱你的堂本光一快來救你。」當他設定完成後,話也剛好說完,站起身子,心底的悲痛從眼眸裡流出。「再見了,我曾經最愛的人。」不想承認自己現在還愛著他,用著複雜的心情看著堂本剛,最後選擇絕情地轉身離去。

當他走出小房間後,撥了一通電話給堂本光一,驚訝著,響聲還沒超過一聲,電話就讓人接了起來。

岡田感到滿意地問著電話裡那怒氣沖沖的人:「我要的東西準備好了嗎?」

「剛呢?」堂本光一壓低怒氣問著。

「還活著,不過你最好還不要派人找他,否則我就引爆堂本剛身上的炸藥。」

「好。」他早就猜到這個人會幹出這種事。

「等我安全離開這裡後,我會告訴你堂本剛在那。」岡田話一說完,又不等堂本光一的回話,便自行掛上電話。

堂本光一氣地將手機甩到一旁。

陡然,一名警員急忙地衝進報告著:「總統大人,瀧澤秀明大人已經找到堂本剛大人的所在位子,而岡田和另倆名在逃的強暴犯,正準備離開關著堂本剛大人的建築物。」

「強暴犯?」堂本光一震驚地失控叫出口,幾乎是呆愣地癱坐在椅上,一層慘淡的光從他臉上浮現,已經無法想像堂本剛與那群人待在一起會受到多少傷害。「帶我過去。」像似心痛致死般的平淡語氣命令著。



當他來到一棟五層樓的老舊公寓門前時,完全沒有理會站在一旁戒備的警員們,踏著緩慢不安的腳步正打算往建築物裡頭走進。

瀧澤秀明這時急忙擋在堂本光一面前說著:「現在拆彈小組還在裡頭,為了您的安全,還是不要進入。」

「讓開。」語氣雖然如同湖水般地平靜,但卻是不準任何人違抗他的命令,伸出手推開瀧澤秀明,依舊不打算停下腳步地往建築物內走進,如果要死,那他也要抱著堂本剛一起死。

而這棟公寓內部除了雜亂,就沒有任何形容詞可以形容周圍的景象。

堂本光一踏著水泥階梯經過了四個樓層,來到第五層樓時,看見幾名拆彈小組的人,一副緊張神情地圍在一間小門外。

他想走進小門裡,卻還是讓人給攔住。

「總統大人,現在是取下炸彈的危險時刻,請您先離開這裡。」

堂本光一根本沒聽進去這個人講的內容,心疼的臉望向躺在那裡的人,他到底在做什麼?不是說要保護對方嗎?為什麼現在他只能呆站在這裡哭泣?

已經是霧上一層水的眼,沒有入映堂本剛的臉,卻清楚地看見用著布蓋上的身軀,正發出微微地顫抖,幾乎都是刀傷的肌膚,每一把都像割在他心裡一樣,疼地令他閉起眼。

他這一生中最寶貝的就是這個人,幾乎不敢傷害對方地呵護著,卻沒想到岡田竟一次全把他給徹底毀壞。

心中出現了想要殺人的憤怒,如同火山即將爆發地兇猛,如果可以的話,他真想親手殺了岡田。

「炸彈拆除成功。」一名蹲在堂本剛身旁的人,終於放下心地說著。

在場所有人全都吐出一口安心地氣,接著另倆名警員急忙進入,替堂本剛解開被人綁住的雙手。

當蹲在堂本剛身旁的人站起身、離開後,堂本光一這才親眼見到堂本剛的臉,那是一張幾乎瀕臨死亡的臉,毫無表情地呆躺在那,除了微顫著身子外,就動也不動。

在堂本光一的心裡出現了無止盡的疼痛,那個岡田竟把他的最愛傷的體無完膚。

根本壓不住的怒氣,讓他突然發狂地嘶吼起:「啊~。」心痛地眼淚完全停不住地一起從體內發洩而出,徹底崩潰的理性讓他拿起周圍的東西,往身旁的人丟去。「出去...出去...,全都給我出去。」完全無法控制的瘋狂行為,驅趕著他不想看見的人。

心底有股強烈的劇痛,讓他難受地發出怒吼,用盡所有力氣丟甩著周圍所有東西,想將體內的那股痛全發洩光,但沒有用,不管他怎麼吼、怎麼發洩都沒有用,那股疼痛依舊還在心裡浸蝕著他,

最後,他只能帶著這一股心痛,無力地跪坐到堂本剛的身旁,伸出微顫抖的手,將他最寶貝的人擁在懷裡,無法停止的哽咽聲,哭號般地喚著:「剛...。」緩緩搖著懷裡的人,他不要堂本剛像死了一樣,他要那個會反抗他的堂本剛回來,就算不再愛他也沒關係,只要那個會生氣、會駡他的人可以回來,他什麼都可以不要了。

但...不管他怎麼叫著堂本剛的名字、怎麼搖著懷裡的人,他就是不回應他。「對不起...對不起...。」他不停向懷裡的人道著歉,他說要保護他,卻完全沒做到,最該死的人應該是他...。

瀧澤秀明走進小房間內,看著眼前的畫面,一個痛哭失聲的人,還有一個像似死去般的面容,但他隱約見到堂本剛微微地動了唇,好像是在說...不要哭?

他不是那麼確定,所以沒有把他所見的講出口,只是對著那個背著他痛哭的人報告著:「總統大人,山下剛才已經引爆岡田他們坐上的那架宇宙飛行艇。」

堂本光一沒有回應他,所以他不知道堂本光一有沒有聽見,但他可以確定著堂本剛一定有聽見,因為堂本剛不再說話,緊閉起的眼,流出了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