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4)

痛!

這是他清醒時的第一個知覺,不管是頭還是下半身。

想起昨晚所發生的荒唐事,懊悔地壓住幾乎快爆開的頭,強逼著自己,坐起被折騰後不舒服的身子。

周圍是他完全不熟悉的環境,用著剛睡醒的矇矓雙眼,掃視起這間落大臥房,除了一張KING SIZE的床外,就只有擺放在左手邊,一張面向著暗藍色落地窗簾的紅色沙發。

雖然是簡單到不行的佈置,但眼前家具名貴之程度,讓他這位貴族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注意到另一邊,被人打開的衣櫃,裡頭所擺放的衣服,已經可以確定這間是堂本光一的臥房。

「你醒來了。」

他看向從浴室走出來的人,好奇著,堂本光一是剛醒來,還是根本沒有睡?

雖然心裡有這疑問,但他並不想開口詢問,也不想回應堂本光一的話,拖著還有點不適的身體下了床。

而剛落到地面上的雙腳,竟發出些許腿軟的顫抖,他真想知道,是他老了,還是太久沒做愛,沒想到身子這麼不重用。

「你沒事吧!」堂本光一來到他的面前,扶住他那微弱的身軀。

他抬起頭瞪向這個罪魁禍首,對於堂本光一的關心,他只覺得是多餘,懶得回話,想推開堂本光一,卻反而讓堂本光一霸道地抱起。

「你想幹什麼?」他發怒地問著。

「想抱你去吃早餐,但在這次前請先去刷牙洗臉。」

堂本光一意外的難得笑容,竟讓他不知所措地看呆,完全算不出堂本光一正在打什麼主意,只好不再掙扎地讓堂本光一抱著他進入浴室。

本來還以為堂本光一會對他做出什麼越軌事情,沒想到堂本光一放下他後,什麼也沒做就離開房間。

他完全無法預測,堂本光一到底在玩什麼花樣?


當他刷完牙洗完臉後,來到一樓的餐桌前坐下,眼前擺了不同口味的早餐,他光用看就覺得飽。

「因為不知道你平常的口味,所以我叫傭人多做點不同的。」坐在堂本剛面前的堂本光一說完後,喝起一杯放滿冰塊的可樂。

全身感到不適的堂本剛,胃裡還留有昨日狂喝的酒,現在他根本一點胃口也沒有。「說吧!你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他不相信眼前這人會這麼好心。

「就我昨晚對你說過的。」堂本光一在嚥下一口麵包後,用著引誘的口氣說著:「我可以填充你心裡感到空虛的那部份,還有渴望被愛的那部份。」

他發出一聲嗤之以鼻的冷笑。「不用把我當做十幾歲的小孩子騙,昨晚的事情沒有人會當真。」至少清醒後的他,不會笨到相信對方說的話。

「沒想到喝醉的你,和清醒的你還差滿多。」堂本光一深沈地一笑,不懂他這個一直清醒的人,怎麼會分不清楚。

「我不想花時間跟你談論有關於我個人的事,你有什麼目的就快說。」堂本剛露出了不耐煩的姿態。

「跟我站在同一陣線,我要擊垮木村黨..。」

堂本剛搶了堂本光一的話,接著說:「擊垮了木村黨後,在讓我們拱你出來當下任總統大人,跟著就是開始摧毀長老們的勢力,好完成你各人的獨裁大業,從此之後我們都要乖乖聽你的命令。」他一口氣說出堂本光一心中的計畫。

「沒錯哦!」堂本光一笑著點了點,眼前這個聰明的人,令他感到更加喜歡。

「我不會跟你站在同一陣線。」堂本剛表明了立場,站起身,他沒有胃口吃這些東西,更加不想待在這裡。

「不,你一定會幫我。」堂本光一帶起威脅的口氣說著:「你真的以為昨晚,只有跟我發生關係這麼簡單。」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堂本剛感到一股不祥的氣息。

「本來你只要乖乖答應我,我只是想把東西留在身邊當收藏,不打算拿出來威脅你。」

堂本剛懊悔地撇開了頭,根本不用開口問也知道堂本光一幹了什麼事,狠狠地咬住自己的唇,他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讓堂本光一拍下昨晚的事。

強逼著自己忍住心中想殺人的怒火,坐回到原來的位子,犀利的目光瞪向堂本光一,這個人真的成為他人生中最大的惡魔。

堂本光一從胸前拿出一片正方型的小晶片說著:「需要我放給你看嗎?」

「你不要太過份。」堂本剛大吼地警告著。

「只要你同意幫助我,等事情成功,我會把它還給你。」

堂本剛撇開悔恨的目光,沒想到為了發洩情緒把自己灌醉後,所付出的代價竟是落魄到讓人威脅。

「考慮的怎麼樣?」堂本光一露出愉悅的笑容追問著。

堂本剛根本不想看那張邪惡的笑容,那只會讓他更加壓不住氣地想殺人。

他強逼著自己冷靜一下憤怒的思緒,嘆出口怨氣後回道:「我可以幫你,讓你成為下一任的總統大人,給我一個月的時間,我要先拿回新堂本黨裡的權力。」

堂本光一聽到答應後,更是滿意地點了點頭。

「但是我有要求。」堂本剛接著話要求著。

「說。」好奇地想知道,已經是他手中可以隨意控制的玩物,會對他提出什麼要求。

「不準傷害岡田,也不準擊垮木村黨。」

「難道你不知道岡田為了要與木村拓哉建立合作關係,想把你賣給木村拓哉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摧毀岡田在堂本剛心中的地位。

堂本剛沉默地低下頭,他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是假,但不管是不是真的..。「我就是不準你傷害他。」

「好,我答應你。」咬著牙,同意了堂本剛的要求,但在他心底,竟泛起一股想親手殺了岡田的念頭。

「那第二個要求呢?」堂本剛追問著。

「答應你第一個要求已經是我的極限。」堂本光一用著不悅的口氣回絕。

「木村黨是目前最受人民喜愛的黨派,也是人民的希望,你把木村黨擊垮不就是打算告訴人民,你要擊垮人民嗎?」

「人民未來只會愛戴我這位總統大人。」

「一個想要獨裁的王者是不會受人民愛戴,遲早有一天你會被人民拉下台。」堂本剛帶著警告意味地回著。

堂本光一被激怒地站起身,伸出手,一個手勁拉住堂本剛的下巴威脅著:「在那之前,你都必須乖乖聽從我的話,而且我會證明給你看,不會有人敢拉我下台。」

堂本剛不再回話,瞪著眼前這個露出不善目光的人,他已經可以預見,這個人將會改變威馮拉克星球未來的歷史。

威馮拉克星又要走回到君主統治的黑暗時期。



當堂本剛回到自己的住所時,意外地看見睡倒在沙發的岡田。

開始想著,這個人有多久沒在他的住所過過夜。

他帶著滿心的愧疚走到岡田的身旁。「對不起。」現在的他,也只能對著睡夢中的人,講出這句話,因為接下來這個月,他將會無情地摧毀,岡田好不容易建立出的勢力。

岡田像似被吵醒地睜開了眼,一見堂本剛就出現在他的面前,他終於放下了擔憂的心,連忙站起身問著:「我等了你一晚,你還好吧!那個堂本光一有沒有對你怎麼樣?」

堂本剛在心裡哭笑著,明知道他被堂本光一帶走為什麼不來救他?是害怕堂本光一是正統的貴族嗎?還是打不過堂本光一所以不敢來?

「怎麼了?」岡田不解堂本剛臉上所流露出的模樣問著。

「沒事。」他也只能說沒事。

「太好了。」岡田沒查覺到異樣地放下了心,主動地抱了他擔心一整晚的人。

而堂本剛已經忘記岡田有多久沒抱他,不過現在才肯願意抱他,會不會有點晚了呢!

「你...是不是曾經想過把我賣給木村,然後跟他建立合作關係?」他還是想親口求證。

查覺得到岡田身體受到驚訝的反應,還有至少等了五秒才開口的話。

「沒有。」


說謊,這個正抱著他的人,正在對他說謊。

難到岡田還不明白嗎?

相處了十年,有沒有說謊一看就知道,為什麼還要笨到騙他?

他抬起手回抱著對方,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