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1)

躺在沙發上的堂本剛抬起眼,望向掛在牆上的時鐘,沒想到已經晚上九點多,看來堂本光一今天是不會太早回來。

他將目光移回到電視螢幕前,感到一陣疲倦地連續打了兩個哈欠,突然,放在身上的手機響起輕鬆的樂曲,讓他稍稍恢復些許精神地從口袋裡拿出它。

岡田?

看著手機上所顯示的人物,令他感到驚訝,這麼晚岡田打給他做什麼?疑惑地接起電話,卻查覺到岡田一臉急躁模樣,讓他擔憂地先開了口問:「岡田,怎麼了?」

「剛,你現在方便來我這裡嗎?」

「現在?」堂本剛錯愕地叫出口。

「拜託。」岡田面露難色地哀求著。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岡田的模樣真的令他感到擔心。

「你先過來,我有很重要的事情想當面跟你說。」

「什麼事?」有什麼重要事情不能在電話裡告訴他呢?

「你先過來我這裡。」岡田催促起這個不太想出門的人。

「嗯。」他勉為其難地答應了岡田。

在他掛上電話後,站起疲倦的身子,走到大門邊,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件大衣。

心想著,好加在今天是西銀河系各國首領來訪的日子,所以堂本光一一早就出門不在家,而且現在王殿那也正舉辦著歡迎各國首領來訪派對,短時間內堂本光一是不會回來,只是他不知道派對何時結束。

希望他能趕在堂本光一回來之前到家,否則他還真不知道應該怎麼向堂本光一解釋這一切。

陡然,腦海裡閃過堂本光一大發雷霆的模樣,讓他只覺背脊一涼,連忙用著最快的速度出門。

當他趕到飯店,來到岡田所暫住的房門口時,岡田竟先替他開了門。

看著滿臉愉悅表情的岡田,令他心中頓時泛起不安的感覺。

「進來吧!」岡田笑笑地邀請他。

「什麼事情這麼重要,一定要當面跟我說?」他感到不對勁地站在門外不動。

「我只是很開心,你特地為了我趕來。」岡田收起笑容將房門整個拉開,再次邀請堂本剛進入。

這讓他沒有拒絕的理由走進房內。

「我有一樣東西,一直想要還給你。」岡田順手將房門關上。

「什麼東西?」他回過身,疑惑的目光盯著岡田看,在他的印象中不記得岡田有欠過他什麼東西。

岡田臉上泛起一陣詭異神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從他口袋裡拿出一個小罐子,迅速地對準堂本剛的鼻前噴出霧狀氣體。

「岡田...?」堂本剛驚惶地想閃多開,卻已經來不及,吸入鼻內的氣體讓他感到一陣暈眩地站不住腳。

岡田好心地扶住這個全身虛弱的人,卻用著極度怨恨口氣對著快昏厥過去的人說著:「現在我要把你給我的傷害,還給你。」

當堂本剛完全失去意識時,從浴室裡走出一高一矮的男子。

他們可是岡田尋找了好一陣子的人。



「您又要走了嗎?」赤西仁充滿著哀戚的眼眸,望著準備要離去的背影。

堂本光一沒有理會身後問他話的人,卻在從警員手中接過大衣時,體內泛起一陣躁熱。

「今晚留下來陪我。」赤西仁衝到堂本光一的身後,抱住想走的人。

堂本光一難受地壓住暈眩的頭,想起赤西仁在派對結束前拿給他的酒,還有現在心底不停泛起的慾火,驚覺地回過身,推開緊抱著他的人怒斥著:「你竟敢對我下春藥。」

「我如果不這麼做,你會理我嗎?」赤西仁充滿著委屈的怒氣回問著。

堂本光一努力控制著思緒回著:「你就算這麼做,我一樣不會理你。」才正要轉身離去的腳步,突然停了下來,現在不是回去的時候,他如果回去了一定會把堂本剛當成洩慾的工具。

站在他身後的赤西仁依然不放棄地衝到他的面前,再次抱住他,用著引誘的雙唇親吻起他,這讓他體內的慾火再次提升,幾乎是快被擊垮的理性,在最後一刻想起他對堂本剛的承諾,他要完完全全只屬於堂本剛一個人,心底的慾望與理性相互掙扎著,讓他勉強地抬起手,狠狠推開這個正在引誘著他的人。

堂本光一拖著難受的身軀往房內走去。「今天晚上誰都不準進來吵我。」他對著所有人發出嘶吼般地命令後,猛力地將房門關上。



好難受!

堂本剛皺起因頭疼而感到難受的面容,當他睜開眼時,入眼的是一間破癈老舊無人居住的房子,查覺到自己好像躺在地上,想動,但雙手卻讓人綁在頭頂的鐵欄杆上。

「你終於醒了。」岡田揚起一張陰沉至極的笑容說著。

堂本剛錯愕地呆望著岡田,他從來就沒見過岡田這副模樣,那是比恨他還要來得邪惡的面容,而讓他更加震驚的是站在岡田身後的另外倆人,他在電視新聞裡看過他們,幾乎是僵硬起的身軀,感到恐懼地拉扯著被人綁住的手。

岡田怎麼會跟倆個目在逃逸的強暴犯在一起?

「害怕?」岡田的笑容已經是接近到扭曲般的醜陋。

「為什麼?」恐懼的淚水含在眼眶之中,寒了心的目光望向岡田,為什麼要這麼對他?

「你問我為什麼。」岡田收起笑意地蹲下身子,一副痛苦不堪的模樣,緊盯著這個還敢問他為什麼的人,含著悲情恨意的語氣說著:「你知道我曾經有多愛你嗎?」一陣絞痛在心裡泛起,苦悶地抱怨著:「可是我愈愛你就愈痛苦,因為你是貴族而我只是個平民,你讓我覺得我配不上你,所以我後來不停在外頭養別的男人,就是希望你討厭我、放棄我,最後你也做到了,你讓我知道和貴族相愛是不會有好結果。」

「岡田...。」他已經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這個男人,但他卻替他感到難過,因為他確實帶給岡田很大的傷害。

「不要再用這種同情我的眼神看我。」岡田突然發怒地緊捏起堂本剛的下巴斥責著:「我討厭你老是用同情我的眼神看我。」

堂本剛感到疼痛地回著:「我沒有。」他並沒想要同情他呀!

「你知道我被你趕出國會後的人生嗎?就像過街老鼠一樣任人欺負,連反抗的能力也沒有,這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一件事,我之所以會這麼痛苦,全都是拜你所賜,如果當年你沒有在公園裡撿起我,我的人生也不會糟的一蹋糊塗。」

「所以你想要報復我?」不敢相信他一直最重視的人,現在竟要傷害他。

「我不只要報復你,我還要報復堂本光一。」

堂本剛心急地大吼出聲警告著:「你不要笨到去惹他。」怎麼岡田到現在還不明白,堂本光一不是一個可以隨便招惹的人。

「在你心裡我永遠都只是一個笨蛋。」岡田放開抓著堂本剛的手抱怨著:「所以當年你才會趕我出國會,你永遠只會找木村拓哉商量事情。」

「趕你出國會是害怕光一傷害你,我也從來沒有認為你是一個笨蛋。」他萬般無奈地解釋著。

岡田根本不打算聽,懷著報復的恨意說著:「把你抓來這裡就是要給堂本光一懲罰,他現在應該很緊張你怎麼不見了,不過你放心,只要我提出的要求他全做到了,我就會告訴他,你在這裡。」

「你不要去找他。」堂本剛痛心地再次發出警告。

「你為什麼這麼怕我去找堂本光一?你是在害怕他知道你還跟我有來往嗎?」

「如果你去找他,他一定會殺了你。」他太了解堂本光一的作風。

「你在擔心我呀!」岡田發出了感到多餘的大笑聲。「你還是擔心你自己吧!」

「你快放了我。」他不想再多說地命令著。

「不可能,我要利用你拿到我想要的東西,然後離開威馮拉克星球,不過離開前呢~,我會先摧毀你往後的人生。」

堂本剛心驚地皺起不安的面容,他幾乎已經可以猜到岡田話裡的意思。

「我很想知道,一個被徹底摧殘的美麗貴族,堂本光一還會不會把他當寶來愛。」岡田再次露出令堂本剛感到極度陰沉的笑容,指向站在他身後的倆人說著:「我替別為你準備。」

「你想要的東西我會想辦法給你。」堂本剛努力穩著恐懼的情緒。「我求你,不要這樣對我。」

「我想要的東西你根本給不起。」岡田順手拿走堂本剛身上的手機,完全不理會堂本剛求饒的聲音,站起身後,對著後頭的人說:「別把他玩死,我們還要靠他才能逃出威馮拉克星球。」

「我知道。」那名高個男子露出一副等待已久的邪惡笑容回著。

「岡田,放了我。」堂本剛心慌地放聲大叫著,但岡田就像沒聽見地離開關著他的小房間。

他拼了命地扯動著被繩索綁住的雙手,可是除了疼痛感之外,他根本無法掙脫開,他已經逃不掉了。

「不要再亂動了哦!」矮個男子一副好心地說著,但卻拿出一把小短刀放到堂本剛的臉上,苦腦地自言著:「我現在應該要先劃那裡好呢?」

堂本剛受到威脅地停下掙扎。「我求你們放了我。」現在他只能低聲哀求著,但他們完全沒有理會他。

高個男子興奮地對著矮個男子說著:「這是我第一次玩貴族。」

「我也是,不知道貴族的血是不是特別好喝。」這個矮個男子幾乎是個心理有問題的變態,當他話一說完,便在堂本剛的右肩狠狠劃上一刀,而濃濃的鮮紅血液滲透過衣裳流了出。

「痛...。」堂本剛痛苦而驚駭的嘶吼:「救命...。」

「喂,不是說了不要把他用死。」高個男子警告地說著。

「放心,才這樣不會死。」矮個男子低下頭,喝起他中心的貴族血液。

這股劇痛讓堂本剛承受不住地閉上眼,已經想不出任何可以逃脫的方法。

因恐懼而顫抖身體感到疼痛的地方愈來愈多。

真的好痛,好難受...。

聽見了沒有...堂本光一,現在他真的好痛苦,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