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再見愛情(1)(有H,未滿18不得禁入)

寒冷深夜,光一拉開暖和被子,赤裸身軀抵抗著寒意下了床;撿起激情時丟於滿地的衣物,一件一件穿回身上。
床上另一人起了身。「還是不留下?。」不捨地跟下床。
光一沒搭話,自顧自地扣起白襯衫上鈕扣,正要伸手拿他的黑外套,那人已經替他披在身後。
「不要每次來只是找我發洩完情慾就走。」從光一身後緊抱著,他比任何人都愛光一,比任何人都想佔有光一。「也請為我停留一下。」
不想讓光一離開,挑逗著輕舔起光一耳根,想要懷中人為他留下,自憐著。「不要都只留給他,他不會珍惜你。」而他會,會將光一當成他的寶。
推開緊抱住他的手,冷淡回著。「今天就到此為止。」頭也沒回走到大門口,開啓了門,回身望向那人。「拜,長瀨。」



「最後一個問題,用某種關係來形容一下,現在你們之間的關係。」雜誌記者依照著手中準備好的文稿問著眼前這二名當紅偶像。
光一沈思想了一會,才想答話就讓身旁的人搶走。
「夫妻關係哦!」剛俏皮地帶上玩笑語氣回著。
記者一臉無奈。「拜託你好好回答,我可是要回去交差。」夫妻關係要他回去怎麼寫呀!
「你就這樣寫沒關係,社長駡人在來找我。」一付天塌下來有他來擋地笑著回。
記者沒理會,看向光一,客氣詢問著。「這樣寫沒關係嗎?」對他而言,這二個人都是出了名的難搞,剛是老給他找麻煩,讓他難做事,光一則是超有權力,絶對不能得罪。
「改成親密友人關係。」穩重道出,讓人有信服的感覺。
「好,那我就照您的意思寫。」狗腿迎合回著,接著起了身,向他們行了禮。「謝謝你們接受採訪,我先走了,下次再見。」
「拜拜。」剛愉悅向記者揮了揮手,因為是送走煩人的工作,心情特別的好。
又是剩二人的休息室,氣氛瞬間變得的怪異。
剛剪著從家裡帶來的冬天衣服,想將它改成明年夏天時能穿的炫耀流行衣物。
光一看著他F-1的書,不時會抬起頭看看剛,像是想確認什麼,又低下頭。
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剛停下了動作,接起電話。「喂。」用頭夾住手機,雙手又剪起他的美麗衣裳。「對。」
才答了二個字就讓電話那頭的人氣的掛上電話,剛放下手機,無受電話那人的影響,依舊做著他沈迷的事。
光一沒再抬起頭,低著頭,假裝進入他F-1的世界,不用猜也知道,是剛其中一位女友打來的電話,看剛答話的樣子,應該是那女的發現剛不只她一個女人,打來質問,結果得到答案卻是那樣傷人。
門發出叩叩作響聲,開門進來的是堂本兄弟的工作人員。「不好意思,可以出場了。」



一錄完影,剛直往停車場走去,一到車子旁,他的新經紀人-深津,猛道歉著。「剛,對不起車子壞了。」
頓時感到火氣上升,辛苦錄完堂本兄弟想早點回家休息,卻遇上車子壞掉的倒楣事。
「我已經打電話請公司再派車來。」
「等車子來都幾點了。」不滿回問著,現在都已經快十二點,再等下去不就凌晨一點多。
「真的很對不起。」再次道歉著,他也不想發生這種事,突然想起。「對了,光一是自己開車來,請光一送你回去好了。」急忙在停車場裡找光一車子的身影。
深津一見到光一的車身就大叫著。「光一。」

正想開出停車場就聽見有人叫他的名字,回過車,將車子開到深津及剛的面前問道。「還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公司車壞了,可以麻煩你送剛回去嗎?」
光一看了看深津,是新來的才會敢叫他送剛回去,又看了看剛,瞧剛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好。」
「謝謝。」九十度鞠躬感謝著,至少他現在不會被剛駡死。

不安開著車,有多久沒載剛了?從上次到現在是過了多久?
斜眼瞄了坐在駕駛坐的人,正輕貼靠著窗看著外頭。
「我們有多久沒做愛了?」
羞澀的話,讓光一的心愣了一下,沈著鎮定的外表沒讓剛查覺。
「今晚來做吧!到你家還是我家。」說得輕鬆自在。
光一手機這時響起,先接起電話,只向電話那頭的人回了一句。「對不起,今晚不過去,拜。」
剛淡淡揚起嘴角,等光一掛上電話,看著窗外問道。「今天跟baby約好了?」
「嗯,原本約好的。」但,剛才取消了,為了剛。
「那今天就算了。」剛伸了個懶腰,明明聽見光一對長瀨的回話,還是故意這樣說著。
光一沒搭話,他怎看不透剛那單純的小孩心態,是要他向剛證明什麼嗎?他所證明的還不夠多嗎?



將車子開進一間專門給政商名流過夜的五星飯店,無須避人耳目,大方地在櫃台拿了鑰匙,往電梯方向去。
才一進門,光一順手先將門關上,剛便急於覆蓋住光一的雙唇,挑逗吸吮著,舌唇不時來回輕舔,慾火想快點得到的激情,直脫去自身的上衣,展露細緻柔魅的誘人身軀,緊抱住他所渴望的人。
「光一。」輕喊出聲,
緊貼住牆,柔軟雙唇遊走於身體每一性感部位,漸滑落於雙腿之間。「啊。」不禁失聲叫出,緊繃著身,享受著電流傳到全身的快感。
感受到,一點一滴輕舔進攻,緩慢含入口內,雙唇帶著節奏性滑動著。「啊。」又是一聲享受快感忍不住的叫聲,揚起頭,雙手無力放在讓他有如在仙境上的男人肩上,腦裡全是空白一片。「不行了。」吃力說出口。
光一沒理會,加重了力道。
剛緊咬雙唇,呻吟聲不斷發出,直到異物從體內流出,停止了所有誘人演奏。
發軟的身軀,無力想坐下,卻讓光一抱起,輕放於柔軟床上。
累得閉上了眼,還感受到光一在他身上有所求的啃蝕著,唇舌不停在他的臉龐上親吻著,像是想吵醒他一樣。
伸手抱住壓在他身上的人,咬住在他臉上亂闖的雙唇,引人犯罪的舌,直入對方嘴裡,不停交戰著。
玩累了,攤開手,連吻也不想回應,那一個人卻還是緊接不停地深情吻著,是想讓他知道,他就只愛他一人。
反過身,讓光一徘徊在他誘人的細背,享受著、不斷享受著光一所帶給他的興奮快感,溫柔而疼惜的樣子,要是時間回到三年前,他一定會很快樂,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只是為了要發洩。
「啊。」不是享受而帶來快感的叫聲,是一陣疼痛引來的叫聲。
光一只是放進一根手指,就令他痛得扭曲起臉,緊閉起眼,放鬆緊繃的肌肉,熟練地知道要如何才能減底疼痛,光一輕舔他的耳後,讓他暫忘痛苦。

沒有粗暴的強行進入,緩慢的讓那裡可以適應異物的進入,直進到底。
「痛。」剛緊鎖著眉撒嬌叫出。
光一沒理會,輕拉出一點又重重插進。
「啊。」這聲才是真的忍不住痛叫出,光一是想讓他知道什麼才叫痛嗎?雙手不由自主地握起拳。
光一從後方環抱起剛,輕搖擺起他的細腰,不時把玩剛的分身,令剛的呻吟又再度發出。
享受著痛與興奮,已經很難分變他最愛的是那一個,失去理智般不停發出伸吟聲,身體渴望著,不想結束的跟隨搖擺。

結合的二人,有默契般逹到慾望巔峰,發出了珍貴寶物,結束激情娛樂。
一回到現實世界裡,剛累倒在床上,深深熟睡,沒理會身旁另一人,光一會走還是會留,等他醒來時就會知道。

將熟睡的人擁入懷裡,今晚他不會走,能留下他的人只有剛,再度親吻懷中人的雙唇,即使對方已經不再回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