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9)

當堂本剛再次清醒的時候,屋內只剩下他一個人,那個緊抱著他痛哭的人消失了。

他不知道發生何事,也不知道堂本光一為什麼會哭成那樣,但這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所以他不打算去慰問對方。

坐起身,看了看周圍,昏暗的視覺,讓他感到一陣孤寂在心頭湧起,無法忍受地說著:「把窗簾打開。」

這時落大的窗簾緩緩拉了開,外頭的陽光就直接照射進屋內,替這像死亡的房間帶來點生命的氣息。

堂本剛開始回想著,他原本應該是在國會廳裡,然後覺得很累就睡著,但怎麼又會被帶到這呢?

「你醒了。」堂本光一拿著食物走了進來。

他又再次見到堂本光一對著他露出笑容,但不是那種鬼異的笑臉,而是一個從眼眸裡流出的溫柔笑容。

刻意地忽視起對方的溫柔,指責地問道:「為什麼又把我帶來這裡?」

「你發了燒,昏倒在國會廳裡。」堂本光一解釋著,順手將食物放到床邊的一張小桌上,跟著從桌上拿起一個裝滿透明藥水的針筒。

「你要做什麼?」他反射性地將身子往後移去。

「這是醫生開的藥。」堂本光一無奈地解釋著。

「誰還會相信你的鬼話。」有了上次的教訓,他這次不會那麼容易受騙。

「不管你相不相都得打。」堂本光一霸道地命令著。

堂本剛不想理會地撇開頭。

這讓堂本光一心底又燒起一陣怒火,霸道地強拉住堂本剛的手。

堂本剛也不甘勢弱地想扯開拉住他的手,卻激怒眼前這個霸道又任性的人。

堂本光一現在就是要堂本剛臣服於他,不管對方如何反抗,硬將整個身子壓住對方,不讓堂本剛再反擊他,接著,將針頭插進堂本剛的手肘內。

卻在倆人互相壓制與反抗的同時,那針頭劃破了堂本剛手肘上的肉,濃濃鮮紅的血流了出。

「痛。」堂本剛咬著牙叫出聲,這痛根本就像直接打進心臟一樣,讓他差點以為心臟停止不動。

「對不起。」堂本光一心急站起身,連忙叫著:「藥箱。」

從房間的櫃子裡,傳送出一個小藥箱來到堂本光一的面前。

堂本剛看著堂本光一一副擔憂的面容,緊緊抓著他的手不放,先是慌亂地在藥箱裡找著消毒癒合傷口藥水及繃帶,然後明明是從未照顧過人的笨手笨腳樣,卻拼了命地小心翼翼替他上藥上繃帶。

這一幕讓坐在床上的堂本剛,驚訝地無法做出任何反應,那個原本邪惡又令他討厭的堂本光一消失了,在他眼前出現的堂本光一竟會細心呵護地照顧他。

堂本光一包紮好傷口後,拿起他所帶進來的食物。「吃點東西吧!」尷尬的臉上硬擠了個笑容。

堂本剛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沒想到堂本光一現在打算餵他吃飯。

他開始在想,是不是他燒昏頭出現幻覺,還是生病的人不是他,而是堂本光一。

「怎麼了?害怕我在食物裡下藥嗎?」堂本光一問著眼前這沒反應的人。

「不是,我可以自己來,不需要你餵。」堂本剛不改冷漠口氣回著。

「你的手不是已經受傷了,我餵你就好。」堂本光一霸道地替對方決定,接著是狠狠地抱怨著:「為什麼你總是愛跟我唱反調,不願意乖乖聽我的話?」

堂本剛沒有回答堂本光一的話,因為根本答不出口。

他不再反抗,安安份份地讓堂本光一餵著他,回想起抱著他哭痛的堂本光一,還有現在對他溫柔備至的堂本光一,這一堆無法理解的事情,在他心頭開始不停地盤旋著。

這個堂本光一又再打什麼主意?



吃完飯後,堂本剛又睡了一陣子,可能是藥效發作,讓他全身都濕透地無法再好好入睡。

睜開眼,看著堂本光一不在的房間,他才下床,脫去身上的睡衣,連手上原本的繃帶也解了開,看了看傷口,已經完全癒合。

走進到浴室裡,原本只是想要沖澡的他,見到裡頭有個大到可以游泳的浴缸,心裡突然燃起想要泡澡的衝動。

滿心期待地坐進浴缸,裡頭的水自動開啟地大量流出,不到十秒的時間,已經是一池滿滿又溫又熱的水。

堂本剛將頭趴在浴池之外,放鬆著緊繃的神經,享受地閉上眼。

「這麼享受也不叫我。」堂本光一就站在門口看著。

他驚嚇地坐起身,覺得被人打擾到的厭煩臉色全表露而出。「我現在沒有心情和你做那件事。」在他的認知裡,眼前這個人只有做愛時才會出現。

看著堂本光一沒把他的話當一回事,竟開始脫起身上的衣物,令他不悅地起身離開。

他才一踏出浴池之外,就被堂本光一抱起帶回到水裡。

「放心,我今天會忍住不碰你這位病人。」堂本光一結實的手臂,圈住著想掙脫的人,他想讓堂本剛躺在他的懷裡。

「放手。」堂本剛使出力想推開對方。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愛反抗,我想要這樣靜靜抱著你一陣子。」堂本光一的語氣沒有不耐煩,反而多了一絲的哀求。

堂本剛吃驚地頓一下,停下想要反抗的力量,猜不到堂本光一現在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你的手傷已經好了嗎?」堂本光一抬起堂本剛的手看著。

「嗯。」意外著堂本光一還記得他的手傷。

而緊貼在堂本光一胸前的臉頰,開始感到些許的紅潤及發熱,是因為燒發的關係嗎?他不知道。

跟堂本光一已經發生過二次關係,卻在今天才發現這個人,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是結結實實,難怪他老是在力氣上輸給對方。

耳邊傳來的是堂本光一胸口裡,那一下又一下地跳動聲,一股平靜般的安穩流進他的心裡。

這是他第一次跟堂本光一相處,感到最安心的一次,而這股溫暖的氣流,撫平他傷害岡田而自責的心,還有感到寂寞的空虛。

不自覺地揚起感到幸福氣息的淺淺笑容,如果這種感覺一直都在他身旁,不知道該有多好。

就在他沉靜於堂本光一所帶給他的溫暖同時,突然感受到堂本光一更加使力地抱緊了他。

他本能地縮緊身子。

「跟我在一起,我會保護你。」堂本光一用著哀怨又霸道的語氣說著。

這令堂本剛那雙清澈眼眸流露出錯愕的目光,他開始懷疑,是不是他聽錯。

「這句話我從來沒對任何人說過,你是第一個,將來也不會出現第二個。」他已經不打算放手。

「為什麼?」堂本剛在驚愕之中只能說出這三個字。

「你問我為什麼嗎?」堂本光一哀怨地輕笑出聲,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唯一可以解釋的只有...「我愛你。」

「別開玩笑了。」堂本剛這時算是整個人清醒過來,推開堂本光一的手,當他用著不可置的眼神看向那個說愛他的堂本光一時,竟也呆了住。

「我的樣子像開玩笑嗎?」堂本光一原本霸道的深邃瞳仁,此刻多了一絲不明的哀傷。

當堂本光一走向他時,他依照著心裡的本能往後退,所以堂本光一只好伸出手抓住他。

「你知道為什麼我現在看起來,這麼的痛苦嗎?」堂本光一哀戚地問著。

搖了搖頭,他怎麼會知道,他只知道眼前出現的,是令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因為你不愛我。」壓住像似被猛獸啃了一口的疼痛,硬說出口:「在你心裡,還是只有那個背叛你的岡田。」

堂本剛皺了皺眉,為什麼又提到岡田?

「不過那個已經不重要,我已經決定,不管你愛不愛我,你這一輩子都必須留在我的身邊。」

堂本光一用力地將堂本剛拉回到自己的懷裡,他霸道的決定已經沒有任何可以商量的餘地,這輩子他都不會放開手,就算死也會拖著對方一起死。



堂本剛腦海裡的思緒,混亂地讓他無法好好理清所有的事。

而原本可以讓他覺得安穩的胸膛,為什麼不到一瞬間又變的令他害怕不已?

他不懂,為什麼幸福總是離他那麼的遙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