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0)

堂本剛帶著食物來到岡田所居住的飯店房間時,竟意外地沒見到岡田,但他卻沒想太多,將手裡的東西放置桌上,跟著坐到一旁的沙發上等著那個出去的人。

他沒有想岡田去那裡?也沒有想岡田出去做什麼?

他只是又開始沉思著那天所發生的事情,因為這個衝擊對他而言實在太大,他從來沒想過他會愛上一個曾經逼迫他的人,但他現在卻愛上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為什麼他會愛上他?

他到底愛著他什麼?

想了很久,還是不想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不知為何,心開始泛起陣陣的疼痛感。

「剛,你來了。」

是岡走進門時叫著他聲音,讓他心驚地回過神,卻裝著從容不迫的模樣,站起身說道:「我剛好經過這裡,所以就順便帶晚餐過來給你。」

「哦!」岡田看了看食物,露出不好意思的神情回著:「我剛才在外頭吃過了,不過晚一點我會把它當宵夜吃掉。」

「嗯。」

「現在外面很熱鬧。」岡田脫起身上的外套說著。

「嗯。」他知道為什麼熱鬧。

「今天是堂本光一跟那個叫什麼赤西仁王子聯婚的日子,幾乎所有人都在慶祝。」岡田刻意地盯著堂本剛說著。

「我知道。」他用著沒有任何起伏的語氣回著。

「你不難過嗎?」岡田查覺不出堂本剛的心思,只好開口問。

這讓堂本剛覺得岡田的問題實在太有趣地笑了笑,接著反問著:「我為什麼要難過?」

「沒有,只是隨口問問。」岡田內心反而感到無趣。

「我要回去了,東西你想吃的時候在吃。」堂本剛交待著。

「嗯。」岡田點著頭回應,當他目送著堂本剛離去後,不禁從嘴裡吐出一句冰冷的話:「真的不難過嗎?」跟著倒在床上,用著只有恨意的口氣說著:「如果你不難過,不就不好玩了。」



堂本剛回到家,看著空無一人的房子,也知道今天是不會有人回來了。

不知為何突然全身無力,只好讓自己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

而這棟太安靜的屋子,真的讓他感到不安。

「開電視。」

前方的電視螢幕瞬間開啟。

他需要聽到一點聲音,否則他會覺得寂寞到想死。

電視螢幕裡出了那個很愛他的堂本光一,現在幾乎每台都在報導聯婚的過程,而且是不停地重播著。

他不想移開目光地盯著堂本光一看,突然不滿地發出抗議聲:「你的表情太臭了,至少也要笑一下。」跟著他注意到站在堂本光一身旁的赤西仁,真的覺得這個王子長的很美麗,任何一個舉手投足的動作都可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想起了岡田問他難不難過的問題。

怎麼會不難過,現在心裡根本就是疼地要死。

可是,他怎麼可能說得出口。

當他對著堂本光一說出了他不愛他後,他怎麼可能再去說愛他。

他根本就做不到。

在閉起悔恨的眼時,顆粒般大小的水滴跟著被擠了出,從眼角滑落的淚水,弄濕了這張暗紅的沙發椅。

為什麼?

為什麼不管他愛上誰,總是要和別人一起分享?



堂本光一疲倦地泡在浴池裡好一陣子。

他還真不放心讓堂本剛一個人待在家裡,也許他應該派人二十四小時緊盯著他、保護著他,不過如果他真的這樣做,堂本剛大概會很生氣吧!於是這個提案在心裡就此作罷。

當他一離開浴池,赤西仁就走到他的面前。

「我幫你把身上的水擦乾。」赤西仁拿起一旁的毛巾,用著輕柔的力道擦拭去堂本光一身上的水珠。

「不用了。」堂本光一冷漠地回絕著。

赤西仁停下了動作,卻苦澀地皺起面容,因為他發現自己待在這裡愈久就愈愛這個人,他想要得到他,想要被他愛,再也忍不住心底的慾望,主動向前親唇起他渴望擁有的唇。

堂本光一撇開了頭,冷漠地問著:「你不覺得今天從早忙到晚已經夠累了嗎?」

「因為我不知道你明天會不會來?」因為他知道還有另一個更強的敵人,正霸佔著堂本光一不放,所以...。「我只有今天這次機會。」伸出手緊抱著堂本光一不放,他希望堂本光一以後會想到他、會來找他。

「放開我。」堂本光一用著極度不悅的命令聲怒斥著。

這讓赤西仁任性地更加用力緊抱著懷裡的人。「我不要。」他才不要放開。

「隨便你,不過你今天不管對我做什麼,我是絕對不會再碰你。」堂本光一不只回的冷漠也回的相當無情,今晚要不是因為規定讓他不能離開,他老早就回去陪堂本剛也不會待在這。

而堂本光一的話讓赤西仁感到更加心痛、更加地怨恨堂本剛這個人,但他不會放棄他好不容易等到的機會,今晚他會努力服侍著堂本光一,他要堂本光一離開後還會想到他,所以他可以為了堂本光一連王子的尊嚴也不打算維護。

他蹲下身子,開始吸舔起堂本光一的分身,因為他也是個男人,所以他知道對方想要什麼,只要可以讓對方開心,他什麼都願意做。

可是不管他再怎麼努力,那個說不碰他的人,真的沒有碰他。

天亮沒多久,那個人就走了,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不知道堂本光一何時會再來,但他知道,只要有堂本剛在的一天,那個人根本不會來。



堂本光一踏進家門時,看見客廳的電視還開著,而他一直想見的人竟躺在沙發上睡了一晚。

心疼地將手裡的外套蓋在堂本剛的身上,以不驚醒對方的方式,微微扶起堂本剛的身子,跟著坐下,讓熟睡之人躺在他的身上。

「太好了。」一直不安的心終於又再次穩定下來,輕柔地抱緊著懷裡的人。「今天你也還在。」


堂本剛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隱約感到有人正玩著他的髮絲,接著是撫摸起他的臉,像似手指的東西在他的唇邊遊走了好一陣子。

他睜開了還有點想睡的雙眼,原來是那個說愛他卻又跑去跟別人聯婚的堂本光一。

「我吵到你了嗎?」堂本光一輕柔細語地問著。

堂本剛還未完全清醒的頭腦,先是愣了一會,然後坐起身,用著剛睡醒的沙啞嗓音不解地問著:「你怎麼來了?」他記得堂本光一今天應該不會來。

「天亮了,我就可以離開王殿。」堂本光一露出一個淺淺的笑意,看來眼前這個人還沒完全清醒。

堂本剛抬起眼,窗外的陽光已經照進家中的地毯上,這才知道他在沙發上睡了一整晚,現在全身的骨頭像在跟他抗議似地發出微微酸痛,讓他連動都不想動地呆坐著,卻在他查覺到堂本光一想抱他時,身體自然反應地躲開站起,接著是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的手狠狠拍開對方。「不要用碰過別人的身體碰我。」不知為何他竟對著堂本光一大吼出口,已經開始感到後悔的他,羞愧地想走人,卻讓堂本光一一把抓住不放地壓倒在沙發上。

「你在吃醋?」堂本光一幾乎是用著呆愣的模樣問著,這幾天的堂本剛確實很怪,只是為什麼他會沒查覺到。

堂本剛嗤之以鼻的發出一聲冷笑。「怎麼可能。」

堂本光一根本不在意堂本剛的話,捧著那張因為羞愧而偽裝出的冷漠面容,心裡感受到了從未體驗過的喜悅,將臉龐輕輕貼在對方的臉頰上,安慰起這個正在不高興的人:「我昨晚沒有碰他,以後我也不會讓他碰我,我可以完完全全屬於你一個人。」

又是這麼令他感動的話,差點就將手抬起擁抱住對方,但卻在最後一刻他放棄了這個念頭。

當充滿著濃烈愛意的吻覆在他的唇上時,挑起了他心裡渴望著對方慾望,微微張開了唇瓣,舌尖輕舔起他從未主動觸碰的柔軟雙唇,感受到堂本光一將他抱的更緊的手勁,還有強烈激情地吸吻著他的舌唇。

暫時就先維持這樣的關係下去吧!等...。

「嗯...。」當堂本光一的手伸進他的褲中,愛撫起他的分身時,讓他從鼻間發出微弱的呻吟,腦海裡的思緒全被這股快感給淹沒了過去。

沒多久,他皺起即將宣洩的面容,泛紅羞澀的臉看起來特別甜美,讓人更加愛不釋手。

堂本光一稍稍加了點手上的力道摩擦著,懷裡的人根本忍受不住地全盤洩出,看著原本閉著雙眸緊繃面容的人,瞬間放鬆神經的慵懶迷人模樣,讓他意猶未盡地說著:「還沒有結束哦!」

他解開了堂本剛胸前的鈕扣,因為宣洩過後而放鬆的身軀,現在觸碰起來更加地柔嫩有彈性,不想放開地愛撫起這柔滑肌膚,含弄著胸前挺立的粉紅乳首。

「嗯...。」堂本剛再次被人挑起慾望地微仰起頭,莫名的燥熱蔓廷至全身,感受到了他的心狂跳不已,就連臉上的紅暈也更加明顯。

堂本光一將他身上那件沾了液體的褲子脫去時,便低下身,含起他已經宣洩過的分身。

這讓堂本剛原本放鬆的身體再次緊繃了起,受到刺激的敏感部位,再次配合著對方的含舔動作,起了變化,隨著每一次所傳來的刺激,讓他不由自主地從喉嚨裡發出享受般的呻吟,當身體不再那麼緊繃,感受到溫度愈來愈高,震顫愈來愈激烈,甚至到最後是連他都感覺不到的輕微蠕動...。「啊...呼...。」空白思緒在腦中劃過,伴隨而出的是白色液體。

堂本光一讓那液體流到穴口,稍稍讓它滑進裡頭,用著唾液浸潤過的手指一根根插入小穴中,溫柔輕巧的動作,深怕弄疼了他。

當堂本剛已經習慣了放置在體內的異物時,堂本光一將手抽回,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強烈的刺激感,雖然有著些許的疼痛,但身體卻完全不受控制,沈溺在對方不停反覆抽送的快感裡。

跟隨著對方擺動的身子,最終還是伸出雙手,緊緊抱著最近才發現他已經愛上的人,貼在對方臉頰上的肌膚感受到溫溫熱熱的氣息,微顫的雙唇靠向了堂本光一的耳畔呢喃著:「等我...,光一。」等他有勇氣的時候,他就會告訴堂本光一,他愛他。

「我知道了。」堂本光一默許低語回應著,將懷裡的人抱地更緊,這個從不叫他光一的人,終於將光一兩字喊出口。

只是堂本剛又忘記了嗎?

這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不就是他。

所以不用等堂本剛對他說出口,他已經知道答案。

他最深愛的人,終於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