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2008.4.4公告

嗯~從blog開張到現在差不多1個月....
每天都有很多人來訪,讓我很開心哦~
雖然留言量不高(嘻!!)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知道很多人來看我的文,就很高興~
當然,還是滿希望大家給我些建議,
例如除了kin這對cp外,還想看那一對cp出現在文中,
或是想看什麼喜文,悲文,惡搞文,虐文之類的~
總之,任何建議我都會放在心上,有機會就會用到文中

那以上是癈話,接下來才是重要的事情:

因為最近剛好完成"無法打破的禁忌愛",
雖然在blog裡我另外開了二坑,但還是想休息一下...
也許是一周,也許是二周,也許是一個月,不一定,因為最近找不到寫文的feeling,

而且"闇箭之絆"我又打算重新大修改劇情
(原本只有十多章的單線式內容,前幾天突然發瘋想改成二十多章更加複雜點的劇情,靈感是有,但如果我把剛寫的對做愛這件事太隨便,會不會不太好,大家會不會想殺我呢??因為這原因我就一直停擺好幾天,沒寫這篇文)

然後我又想寫搞惡文,還有聽著剛的新歌又想寫類似kin一起去流浪的架空文,
總之,最近就是對寫文進入一種摸不著頭緒的感覺,
所以我需要休息一下~

如果大家願意給我建議就更好啦~~讓我有個方向....
以下開了幾個問題:

(一)有關闇箭之絆,大家想看
1)十多集的單線式內容,還是
2)想看剛對做愛太隨便,但劇情更豐富一些(ps所謂的隨便也沒多隨便啦~只是做愛對象再多一個人)
如果沒有人提議我應該會寫第2個版本吧!!

(二)想看惡搞文嗎?
1)想
2)不想

(三)想看kin一起去流浪的架空文嗎?
1)想
2)不想

(四)最後一題"申論"
最想先看那篇文(ps,請不要太貪心,選一個就好~我的時間和能力有限呀!!)
還有,想看除了kin之外的其他cp

好...等大家給建議吧!!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