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5)

「赤西仁大人,您不能進去。」看守著堂本剛住家大門的警員出聲阻止著。

「為什麼?」赤西仁不悅地回問著。

「總統大人,有交待不準讓您打擾堂本剛大人。」

「我只是來跟他談談天,又不會對他做什麼。」赤西仁根本不想再多解釋地怒斥著:「讓開。」

「但是...。」

「你還想活命吧!」赤西仁語帶威脅地想要推開擋在他面前的人。

「赤西仁大人,對不起。」這名警員相當盡忠職守地不讓開。

堂本剛從樓上走到一樓時,就聽見外頭吵鬧不停的聲音。「讓他進來。」他在經過大門前時對著門外的警員命令著,但卻不打算迎接這位來訪的客人,自顧自地走到客廳的沙發上等著。

終於可以踏進堂本剛家門的赤西仁,帶著滿臉怒氣走到堂本剛的面前,在他的身後還跟著一名長的相當絕美的男子。

「你來找我做什麼?」堂本剛冷冷淡淡地問著,他現在對赤西仁並沒有抱著多大的好感。

「來看看我的敵人現在需要什麼。」赤西仁收起怒氣,一副好心的模樣坐到堂本剛的身邊。

堂本剛挑起不解的眉看向身旁的人。

「聽說你最近很缺男人,去牛郎店也沒人敢接你這位客人,所以我特地帶了我們國家裡最有身價的牛郎來給你用。」赤西仁露出個詭譎的笑容。

堂本剛冷笑一聲後說道:「你真的為了讓堂本光一愛你,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你不也為了想讓總統大人不愛你,什麼事情都願意做,我現在只是來幫你,順便幫幫自己。」

「那你知道幫我的後果,是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嗎?」堂本剛好心地提醒著眼前這個準備要玩火的人。

「我知道。」赤西仁答的輕鬆,他當然知道堂本光一會有多生氣,應該會氣到想將他殺了,但他討厭堂本剛的仇恨已經徹底讓他豁出去。「不過我不怕,怎麼樣要不要讓我幫你?」

「好。」堂本剛沒查覺到赤西仁的真正意圖,徹底掉進對方的陷阱裡地同意了這場交易。「你去叫堂本光一回來。」

「好。」赤西仁滿意的笑了笑,但他不會去叫堂本光一回來,因為他已經相當清楚,不管他怎麼為堂本光一付出,堂本光一也不會愛他,就算堂本剛死了,堂本光一也只會抱著堂本剛的屍體愛下去。

這麼令人感動和羨慕的偉大愛情,他要一口氣把它毀滅,就算會犧牲他的生命,他也要讓他們痛苦的活下去。

當堂本剛的身影消失在他的視線裡時,他露出一個極深的怨恨臉孔。「堂本剛,你並不怎麼幸運,雖然你找到這世界上最愛你的人,但是痛恨你的人更多。」

現在他所怨恨的人不止堂本剛一個人,想要報復的人也不止堂本剛一個人,還有那個不愛他的男人。「等著吧!堂本光一我會連你一起報復,這是你不愛我所要付出的代價,我等著看你們的偉大愛情要如何在西銀河系裡生存下去。」



坐在國會大廳裡的堂本光一感到一陣不安,用著心神不寧的目光,盯著眼前正在報告事情的黨員,但他卻一句話也沒聽進去,總覺得有件不好的事情正在發生。

他突然從他的總統大人之位站起,任性地說道:「我要回去。」

所有人一陣錯愕,卻沒人敢開口阻止堂本光一想要離去的行為。

堂本光一踏著急忙的腳步走出國會大樓,不知為何,他總覺得那個待在家裡的人,一定又會做出不安份的事情來傷害自己,而且這種感覺今天更加強烈,難道堂本剛真的要逼他做出他最不想做的事嗎?


當他一進入家門就見到赤西仁和一名蘇埃密維星球的男子,不悅又疑惑的口氣問著:「你來這裡做什麼?」沒想到心裡的不安真的成真了。

「只是來看堂本剛而己。」赤西仁冷冷地回著,既然得不到對方的愛,那他也不用這麼委屈自己。

「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嗎?」他絕不相信赤西仁會這麼好心來看堂本剛,眼角餘光瞥見站在赤西仁身後的男子,手裡正拿著一台比手掌還要小的圓形機器,他一個怒氣狠狠地掐住了赤西仁的脖子。

「你要對我們王子做什麼?」那名男子驚慌地想要拉開堂本光一,卻反被堂本光一一拳打落在地。

而一旁的警員紛紛拔出手槍,指向被堂本光一打落在地的人。

「把東西交出來。」堂本光一嚴厲地對著赤西仁怒吼命令著。

「你現在就想...殺了我嗎?」赤西仁脹紅著臉喘不過氣地問著。

「我叫你把東西交出來。」堂本光一加大了手勁,幾乎令赤西仁無法呼吸。

「你..先放開...我,我會...拿給你...看。」

堂本光一鬆開了手。

而赤西仁得到解脫地拼命吸著氣,當他回恢點元氣後,完全不理會正在發火的堂本光一,用著想要報復的心情,往客廳裡的電視螢幕那走去。

「我可以放給你看。」赤西仁從胸前的口袋裡會出晶片,放進電視螢幕裡。

本來他是想將影片傳送到整個西銀河系裡的每個星球,但既然已經被堂本光一逮到了,那他還不如來看看,堂本光一見到自己所愛的人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時的悲哀表情。

堂本光一盯著所播放出的影片好一陣子,現在幾乎是比讓他死還要難受的痛苦在他心底泛起,抬起無力的手,指向那個被他打落在地的人,毫無起伏的語氣命令著警員:「把他拖出去...殺了。」

他知道那名被他敕死的男子,正拼命地向他求饒,但他一句也聽不進去,而在他眼前還有一個幾乎不怕死的人,在向他挑戰,他開始想,應該要怎做才可以讓對方感到恐懼及害怕呢?

赤西仁根本不打算理會那名男子的下場,已經是讓仇恨給掩蓋的思緒盯著螢幕看。「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個人。」心底的悲戚從口中流露出,他真的很妒忌堂本剛這個人,發出哀怨笑聲地刻意羞辱著:「原來他在床上這麼淫蕩....。」所以堂本光一才不愛他嗎?幾乎是快要流出淚水的眼,望向堂本光一,痛斥抱怨著:「如果你根本不打算愛我,為什麼還要來找我?為什麼你在被堂本剛傷了心的那一天要來找我?」替自己感到悲泣地坐下身子,如果那天沒發生那件事,他也不會這麼痛苦。

堂本光一拖著像似死亡的身軀走到電視螢幕前,寒了心地拿出晶片,沒想堂本剛真的做出最令他傷心事情。

而在他的腳邊還有一個哭得不像樣的人,他將手放到赤西仁的頭頂上。「我知道我那天不應該去找你,所以我後來讓你選,是你選擇要身份地位,我也給了你,但我記得我警告過你,不準傷害剛,所以你現在對我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他蹲下身子盯著這個淚流滿面的人看。「其實那天就算我不去找你,你還是會想盡辦法傷害剛不是嗎?現在何必把自己講的如此可憐呢?」

「那是因為我愛你。」赤西仁悲泣地吼著。

「你只是愛我的身份,你只是想被一個有權力的人愛而己。」堂本光一說出赤西仁心裡真正渴望的事。

「我...。」赤西仁答不出話地哽咽著。

「你不用解釋,因為已經來不及了。」堂本光一的話如同冬天般地令赤西仁感到刺寒。

堂本光一站起身,對著倆名警員命令著:「把他對剛做的事情跟瀧澤說,叫瀧澤也找人這樣對他。」

「不要,求你不要。」赤西仁開始感到害怕地緊抓著堂本光一。「我答應你不會再來傷害堂本剛,你放了我。」

「我說過了,來不及了哦!」堂本光一用著冷血的面容對著赤西仁笑了笑,然後推開緊抓著他哀求的人。

現在他還有另外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處理,用著絕望般的心痛走上樓,一個他最深愛的人,卻做出最令他傷心的事情,感到無比憤怒的心情全發洩在緊握著晶片的手掌裡,就算讓指尖戳傷的肌膚也已經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

「堂本剛,你成功了,你成功的逼著我,準備對你做出我最不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