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16)

當堂本光一睜開眼時,用著不是很情願的口氣回道:「好。」

「謝謝。」赤西仁和使者這時總算露出笑容地感謝著。

「瀧澤,這件事由你負責。」

「是。」

「你們可以回去。」堂本光一不善的口氣驅趕著赤西仁和使者倆人,不等他們的回應,便看向那個老是跟他作對的人問著:「這樣你滿意了嗎?」

一雙溺愛的眼眸以及充滿著溫柔的笑容對著堂本剛而來,這讓他完全抵擋不住地撇開頭。

堂本光一也知道他懷裡的人正在害羞,感到有趣地想多戲弄幾下,呵護的手輕柔摸起眼前的圓圓小頭,體貼地問道:「你吃飯了嗎?」

「還沒。」刻意壓低語氣冷淡地回應著,心裡已經是一肚子隨時都會爆發的怒火,這個堂本光一又再玩弄他,忍著受辱的心,現在並不是跟堂本光一反臉的最好時機。

「餓不餓?要不要下去吃?」堂本光一收起了他的玩心,他可不希望他的寶貝餓著。

「嗯~~~。」他恨不得馬上離開堂本光一的身邊,卻瞥見一名管理軍事的將令走了進來,逼得他將原本的話含回嘴裡,急忙改口說著:「我並不餓,我想...看東山紀之的旅遊影像。」隨口找個理由讓自己留下。

「我放給你看。」堂本光一疼惜的目光盯著他懷裡的人,他可以完全忽視其他人的存在,只要他的堂本剛可以永遠都映入到他的眼裡。

在場的人尷尬地幾乎沒人想繼續留在此當電燈炮。

被堂本光一下了逐客令的赤西仁硬著頭皮開口說著:「那我們先走了。」不見堂本光一的回應,只好與他的使者自行離去。

「總統大人,您要的資料我已經帶來了。」那名軍事將令對著堂本光一跪拜地說著,見堂本光一對著他伸出手,他急忙將晶片交到對方的手上。

堂本光一將晶片放置另一部電腦的螢幕裡,出現的畫面讓堂本剛大感吃驚及幸運。

那張晶片是用來連結,存放在國家網路空間裡,所有軍事單位內部的資料,當連結成功後,堂本光一打進三組密碼才正式進入。

一旁的堂本剛斜著眼暗暗記下密碼,聽著他們談論的內容,是最近正準備研發的一項隱形戰艇,它不但可以完全隱形消失,還具有強大攻擊性及防禦力。

當他們討論到一半時,堂本光一順手連結到防禦武器的研發資料內部。

這一切令堂本剛深感幸運,快速地將密碼全暗背在心裡,卻繼續裝作沒事地看著東山紀之的旅遊影像,當所有影像全結束的時候,他忍著心中喜悅故作鎮定地說道:「我想去吃東西。」

「去吧!」堂本光一放開懷裡的人後,繼續與其他人討論著事情。

走出書房的堂本剛在原本感到幸運的喜悅心情裡,突然泛起一股不安的感覺,因為這一切全都太順利,讓人不得不懷疑。

抱著疑惑先走下樓,裝作什麼也沒發生地坐在餐桌前吃著食物,心裡總有一種感覺,堂本光一像似故意讓他知道密碼一樣。

但堂本光一為什麼要這麼做?

想要讓他和木村拓哉背上叛國死罪嗎?

不,以堂本光一現在的權力,要殺他和木村拓哉實在是太容易,根本不需要這麼麻煩,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當他確定著堂本光一還在書房與其他人討論事情時,他回到了房間。

拿出他昨天才剛買的手機,按了木村拓哉的電話號碼,沒響幾聲,對方就接起電話。

「剛。」木村拓哉的影像出現在手機的上方。「怎麼打給我了?」

「你...破解密碼了嗎?」堂本剛感到不安地戰戰兢兢問著。

「正在努力。」木村拓哉查覺堂本剛臉上的異樣擔心地問道:「你怎麼了?」

「我剛才不小心得到了密碼,但我覺得太容易,有點像似堂本光一故意讓我看到一樣。」他無法解開心中的疑慮,只好打給木村拓哉想與對方討論。

木村拓哉輕咬著唇,沉思一會,接著開口問道:「理由呢?」他實在想不出堂本光一為什麼要故意讓堂本剛知道密碼。

「我也不知道。」堂本剛一陣心煩地回著。

「讓你和我背上叛國死罪。」木村拓哉對於他所想到的答案感到一陣可笑。「你對他而言相當重要,所以他根本不可能讓你死,又怎麼會要你背上叛國的死罪。」

「我擔心的人是你。」他當然也知道堂本光一不會殺他,但他可沒有把握堂本光一會不殺木村拓哉。

對於堂本剛的關心,木村拓哉感到欣慰地笑了笑,接著說道:「他要殺我隨時都可以,不用做這種會連累到你的事。」

「所以我才想不通。」

木村拓哉沈下心想了想,最後開口要求道:「你先將密碼念給我吧!」既然猜不透堂本光一的目的,他還不如一試堂本剛所得到的密碼,如果這次真的還是陷阱,他也認了,至少他可以確定堂本光一不會傷害堂本剛,那也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他感到害怕。

堂本剛照著木村拓哉的意思將密碼念出。

沒多久木村拓哉露出深感不可思議地不安笑容。「成功了。」因為實在是順利的可怕。

「那...接下來呢?」看著木村拓哉也不安的模樣,讓他更加茫然。

「明天我就會離開威馮拉克星球。」現在他必須愈快離開愈好,用著沈重的心望著那個面露不安的人,他還是想要帶走他。「明天下午二點,我會開我的跨銀河戰機到傑尼斯宇宙飛航站等你。」他希望他會出現。

「我...。」

木村拓哉完全不等堂本剛把話說完,便自行掛上電話,他不想再聽見任何令他感到傷痛的話。

堂本剛盯著被人掛上的電話,無奈地嘆了口氣,為什麼不對他死了心呢?

陡然,房門讓人用著強勁的力道打了開,讓他驚愕地回過身。

「最後,你還是背叛了我。」

這是堂本光一出現時第一句說出口的話,裡頭包含了對他濃濃強烈的怨恨。

沒想到這次依舊是個陷阱,看著堂本光一從耳裡拿出一個半透明的竊聽器,他不敢相信地開口問著:「你在房間裡裝竊聽器?」

「不。」堂本光一順手關上門,用著隨時都會爆發怒氣的低沉嗓音說著:「是貼在你的右肩上。」

堂本剛震驚地撥開肩上的衣服,一個微小的透明竊聽器就黏在身上。「過份。」堂本剛氣憤地扯下竊聽器狠狠丟在地上,他甚至何時被放上都不知道。

「過份的人應該是你。」堂本光一每往堂本剛面前踏一步,心底就會發出一股強烈的劇痛,他就像似踩著自己的心,走到這個無情的人眼前。

「原來你是為了要試探我。」他終於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簡單拿到密碼。

「我想知道你會背叛我到什麼樣的地步。」

「你現在知道了,可以殺了我。」堂本剛像似吃定對方地刻意挑釁著。

「不。」堂本光一伸出哀怨的手,用力地緊抓著堂本剛的雙臂說著:「我不會殺你,但我會殺了木村拓哉,因為你是為了他背叛我。」

「你想殺人就殺我,我不準你傷害木村。」堂本剛大吼出聲地想要阻止堂本光一的決定。

「又想要袒護他?」堂本光一吃醋的語氣夾雜濃濃的怨氣,拿走堂本剛手中的電話後不甘心地說著:「你總是因為他跟我作對,我怎麼可能放過他。」

堂本光一流露出心死的目光,看了這個總是對他無情無義的人最後一眼,用著絕了情的面容轉身離去。

「我求你,不要殺木村。」

堂本剛第一次對著他發出低聲下氣的哀求話語,讓他停下離去的腳步,回過身,看見的卻是堂本剛跪拜在地上求他的模樣。

「你想要我怎麼樣都可以,我只求你放過木村。」

堂本光一悲戚地大笑出聲,狠狠地將手中緊握的手機摔向堂本剛身後的牆上,碎裂開的手機就如同他此刻的心。

「你真的為了木村拓哉什麼事都願意犧牲。」已經感覺不到任何疼痛的心,像似麻木般地死去。「你不用求我,我會讓你親眼看著木村拓哉死在我的手裡。」說完他頭也不回地離開堂本剛哀求他的範圍內。

現在他知道了,不管他多努力討好堂本剛,最後堂本剛還是會選擇木村拓哉來背叛他,還是會為了木村拓哉犧牲所有的一切,那他又何必死守一個根本就不愛他的人。

心中的怨恨及妒嫉蓋過所有理性的思緒,帶著一身無處可發洩的怒火,回到王殿,往赤西仁的房間走去,是堂本剛逼著他這麼做,所有的一切全都是堂本剛的錯。

正在浴池裡泡澡的赤西仁,被突然衝進來的堂本光一嚇地呆愣著,驚恐的表情望著充滿著怒氣的人。

堂本光一走到浴池邊,粗野的手勁將那個受到驚嚇的人扛起。

「總統大人?」赤西仁感到恐懼地掙扎叫著,他根本不知道堂本光一想要對他做什麼。

當堂本光一將他丟在床上後,便見到堂本光一開始解開褲上的鈕扣,不用問也可以猜到堂本光一想對他做什麼。

「你不是想要成為我最竉愛的人嗎?」堂本光一用著冰冷到令人發寒的語氣問著。

這讓赤西仁嚇傻地說不出話來,卻也驚訝著堂本光一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看出他的心思。

「我可以給你。」既然堂本剛不要他給的愛,那他就給別人,給真正想要的人。

一個赤西仁從未體驗過的痛楚從他的下體傳來,沒有感受到任何溫柔的對待,只有粗野的發洩,他不知道堂本光一為了何事生氣,他只知道他成了堂本光一發洩的工具,不過他會忍耐,因為他聽見堂本光一對他的保證。



堂本剛讓堂本光一派來的人帶到傑尼斯宇宙飛航站的五號候機室內,透過眼前的落地玻璃窗看出去,一片空曠的水泥地上停了幾十架由軍方偽裝的民機,周圍也有假扮成旅客的警員。

堂本剛心驚地看向坐在椅上的堂本光一,只見那個人怒氣未消地閉目不語,他不想再開口求他,因為根本沒有用。

煩心地來回踱步著,他絕對不能讓堂本光一殺了木村拓哉。

當他低下的眼剛好掃視到一名警員放在腰上的手機,他強迫著自己穩下煩躁的心,盤算著那也許是唯一可以救木村拓哉的方法。

他用著緩慢故作自然的身軀靠向那名警員,在對方沒查覺到他的動作時,迅速將對方腰上的手機搶到手中。

當警員驚覺到他的行為,想要阻止他時,他連忙閃躲了開,跟著一邊按下木村拓哉的電話號碼,一邊往候機室的大門方向逃去,卻在三名警員擋在大門前,用著槍指著他時停下了腳步。

「不準開槍。」堂本光一對著那三名警員發出命令。

這一切全在堂本剛的預料之中,堂本光一根本不敢殺他,同一時間木村拓哉也接起電話。

「不要過來,這是個陷阱。」堂本剛對著出現在電話裡的木村拓哉發出警告,卻也安下了心。

當他回過身,看向那個說愛他的堂本光一用著一張毫無生氣的面容,站在離他只差五步之遠的距離,舉起手裡的短槍對向了他,跟著是一個極速的子彈不偏不移地打進他的心臟裡。

「痛嗎?」堂本光一含著怨恨的眼眶裡滑落出像似永無止盡的悲痛淚水。

對於堂本光一的問題,他根本無法開口回答,被子彈打中的心,雖然感受不到任何疼痛,卻也讓他失去所有可以控制自己的知覺。

「現在我的心跟你一樣痛。」

他聽見了堂本光一對著他喊出心痛的話,可惜的事他什麼感覺也沒有。

漸漸地眼皮開始感到沉重,他努力地想要睜開,因為他看見堂本光一流出淚的眼充滿了對他怨恨的苦澀。

但他的雙腿再也無力支撐身軀,只好讓自己倒下,從胸口流出的鮮紅血液已經淹到他的臉龐。

現在他總於知道,堂本光一是真心愛著他。

那他呢?

到死,都還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上堂本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