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19)

縱情過後的隔日,換來是一身酸痛難下床的處罰。
坐起了身,竟想不起來,昨日他是怎麼回到自己的住所。
從窗外看去,現在是日正當中,這還是他這一生中第一次睡到午時。
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還記得,昨晚先是在准一那喝著酒,然後他吸入了大量的紅煙,之後..還對准一的親吻。
天呀!那..他接下來到底跟准一做了什麼事呀!
根本不敢再想了,那根本是他人生中最荒唐可笑的事。

「唉~,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沮喪又無力地倒回床上,他之後該怎麼辦?應該怎麼面對准一呢?

敲門聲這時突然響起,驚嚇地令他彈起了身子,急忙地開了門,卻讓門外人給嚇住,呆滯了一會。

「剛,昨晚...你...。」准一提起勇氣開了頭,卻支支吾吾接不下話。
「是讓人陷害。」剛搶著回應。
「我知道,我已經派人去查了。」
「嗯!」的一聲回應,卻尷尬地不知該說什麼。
「昨晚..。」准一不死心又開了口。
「就說是讓人陷害的,所以你就別再提了,忘了吧!」裝的自然又灑脫地拍了拍准一的肩,接著道:「我覺得有點累想休息,你先回去吧!」等也不等准一的回應,急著轉身將房門關上。

「你先別休息,開門,先聽我講。」還是要解釋清楚才行,但想說的話太長了,要說的事太多了,准一是拼了命地敲著門喊著。



「公主,對不起。」筱原哭喪著臉,跪在深田的面前,她也不願將事情搞砸。
「我天衣無縫的計畫全讓妳給破壞。」深田破口大駡,一想到昨晚的事,心中怒火熊熊燒起。
「你與其斥責筱原辦事不力,還不如檢討你的計畫不周。」光一意外來到,令筱原頓時慌起。
深田倒是沉著冷靜回道:「你還有臉來見我。」一想到自己未來的老公昨晚所做之事,一肚子醋意隨即而發。
「你應該知道你答應過我什麼?」
「那又怎麼樣?」誰說她答應過的事,就一定要遵守。

她的話才一說完,竟從光一眼中看見即將死亡的預告,眼前這男人,真的會毫不眨眼地殺了她,慌著心亂拉了筱原擋在她與光一之間,微抖著身開了口警告道:「你要是殺了我,剛一定會知道是你,你不希望剛恨你吧!」

「是不太希望,但如果有必要我還是會殺了你,而且一定不會讓剛發現是我殺了你。」

深田看著光一揚起了冷冷笑容在話語之後,她已經被嚇呆了,怎麼會有人可以把殺人看得這麼輕鬆,她到底惹到了什麼樣的男人?
只見沒用的筱原竟轉身,躲到她身後,面對著眼前這隨時會殺了她的男人,她竟連開口說求饒的勇氣也沒有。



「放心,我暫時不會殺你,我來只想來告訴你,我並不是你心中認為的皇族,所以你要的東西,我沒有。」

光一說完了該說的話,轉身便離去,這次他會跟眼前這些人,斷的乾乾淨淨。
他所想要的人類只有一個,除了那個人以外,他誰都不想要。



「剛,你先開門聽我講。」准一還是不死心地敲著門。

躲在房裡的人,已經尷尬地想找個地洞,一輩子躲在裡面不想出來。

「剛,你快開門。」

聽著面外的人還是不停地敲著門,他最終還是拗不過准一地開了門

准一見剛終於再次開了門,便急忙地解釋著:「昨天晚上的事,很複雜..。」說了個頭,又停了下來,想了想,又接著道:「不應該從昨天講起,應該要從小時候開始講起..。」

「小時候?」剛這時傻了,跟小時候有什麼關係?

「其實應該也不是小時候,應該是..。」准一停了下來,想了想,接著道:「應該說從深田表妹來開始,也不是..。」又停了下來「應該是從光一出現開始...。」
「你到底想說什麼?」剛受不了,直接開了口打斷了准一的話。
「其實昨天晚上..。」

突然,全城防禦警報大大作響,打斷了准一的話,倆人同時的第一反應,便是往城牆那衝去。



從未起動過的全城防禦警報,突然作響,直覺令剛感到不安。
當他踏上城牆上的第一步,向城外看去,是上萬隻的黑虎妖、上萬隻的妖龍及千隻的妖人,全從遠處紛紛靠了過來。
天呀!妖國對他們的攻擊竟比萬年古城還要在強大上萬倍,他們怎麼守得住呀!

剛迅速地鎮定了恐慌的心,回頭下令道:「請准一少主通知皇室成員,準備逃離無月國。」
「開什麼玩笑,沒有魔法戰士怎麼跟他們打。」准一完全無法接受剛的決定反抗著。
「你認為我們有打贏的勝算嗎?」大吼地怒斥回著,這才發現他的失控,強逼自己冷靜下來,緩和了氣回道:「魔法戰士除了保護皇室成員外,也必須保護城內百姓,先讓皇室成員從密道逃走後,就讓城內百姓使用密道,這是我下的命令,誰也不准違抗。」

剛才正要往城門口走去,便讓准一抓住了手,質疑地看向了准一。

「那你怎麼辦?」准一問出了他最擔心的事,他對剛的關心及不願失去的心全都在這句話裡,不想放手,一放手剛或許真的會離他很遠。
「守護戰士們必須要拖延時間,讓所有人安全逃離。」前抱住了准一,移開了讓准一拉住的手,輕聲地道出了他最希望的事。「帶著你的親人離開,記得要活命。」

給了准一最後的一個微笑後,便走向了城門口,加入了守護戰士的隊伍中。
當城門防禦結界一解除,拔出了長劍,領著身後大軍快速地奔馳而出。


這場戰不知打了多久,剛開始感到吃力,還是不願放棄地一隻接著一隻砍,根本不知道還剩多少守護戰士,更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前方又是一隻黑虎妖向他撲來,戰馬往後連退多步,身後另一隻黑虎妖正要攻擊他,一個漂亮的躍身跳離戰馬,將前方攻來的黑虎妖一劍斃命,再一個回轉砍向後方而來的黑虎妖。
灼熱的紅火從上空往地面不停吐出,感受到熱火,連忙踩著面前幾十隻的黑虎妖逃開。

妖人的紫色光劍在戰區內亂闖,不但傷了守護戰士也傷了黑虎妖。
剛利用著黑虎妖當擋箭牌,擋住追著他而來的紫色光劍,又連續砍殺多幾黑虎妖。
卻也可以感受到守護戰士愈來愈少,妖國大軍又加入了上萬隻黑虎妖及妖龍。
剛已經無法再做任何的思考,只能拼了命殺敵。

才回過身砍了正要咬住他的黑虎妖時,注意到數十道的紫色光劍已經往他的周圍射來,而妖龍的灼熱之火也攻向了他,三隻黑虎妖又撲身而來,沒有多餘的能力逃離了,只能再多砍死一隻黑虎妖算一隻,剩下的他已經沒能力阻擋了。

他會被殺死吧!是讓紫色光劍射死,還是被妖龍給燒死,還是讓黑虎妖咬死,不知道,腦海裡所剩的只有一片空白,及他想見到光一的思念..

一雙溫暖的手摀起了他的耳,一陣爆破聲如雷貫耳地響起,眼前出現的,是光一..那個永遠都對他溫柔萬分的光一..

周圍的高度熱氣令剛很快回了神,入眼場景是火海一片,燃燒著所有生物,戰場上除了他及光一,其他人全死了。
熱火燃燒著焦黑屍體,漸漸發出惡臭味,光一輕手一揮,大水澆熄了火海。

剛錯愕地看著眼前一片屍骸,光一殺死的除了妖國軍隊,還有他最忠心的部屬。
無力地哀怨低下了頭,光一是為了救他,所以才會出手殺死所有的人吧!
當他再度感受到光一溫暖的擁抱時,他只有厭惡,平平淡淡地脫口而出了..「滾開,給我滾遠點,我不想見到你。」沒有撕吼般的怒火,卻比怒吼聲更加具有殺傷力,是一種已經接近心死的回應。

剛感受著原本擁抱著他的人放開了手,已經不想去看對方的表情,那只會讓他更加的怨恨,怨恨著自己的自私貪戀著光一給他的溫暖,怨恨著為何當初要回頭拉光一坐上他的戰馬,怨恨著硬將光一拉下水的自己,是他親手害死了自己的部屬。

突然,一把飛刀遠遠地朝向光一射來,是一把熟悉的飛刀,那是井之原所慣用的武器。
剛還來不及阻止,一道從光一手中所發出的火柱,不偏不移地往飛刀而來的方向發出。
「不要~」剛撕破了喉,大喊出口,卻來不及了,飛刀讓熱火給燒溶了,飛刀的主人也死了。

而剛呆望了這一切好一陣子,無法控制的手,握起了他的長劍,走向了光一,狠狠地從光一的心臟刺了上去,七彩濃稠的血液從傷口沿著長劍流出,一滴、二滴,漸漸愈來愈多,而他臉上的淚水,卻也跟著不停擁出。
抬起了頭看向了光一,一直對他都只有的深情眼簾裡開始有了一絲絲恨意,他看見了,光一在恨他,是用著最恨的眼神看著他。

放開了原本緊抱長劍的手,連連退了多步,最後無力地跌坐在地。
看著光一忍著痛將刺入體內的長劍拔出,吃力地拖著腳步走向了他,高舉著長劍像似隨時都會砍向他。

剛閉上了眼,
不想看見原本溫柔的光一對他揮下長劍的場景..
不想看見他所愛的光一恨他的場景..
不想看見光一恨他..

輕脆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茫然地睜開了眼,那把染滿七彩鮮血的長劍,就掉落在他的身邊,而那個他所愛的男人離開了,帶著對他滿滿的怨恨離開了他,卻沒有殺了他..


顫抖著屈起了身,一股莫名的害怕在心頭不停湧出,圍繞在他身旁的屍骸及那把沾滿血的劍,這一切全都是他一手照成的,他到底做了什麼可怕的事情?

哭不出來了,這次連眼淚也不打算同情他,原本遼闊的黃石沙地上,現在除了滿地死屍外,就只剩下他一個人的孤獨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