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21)

出了雨森林後,也不知該往那條路走,直覺地往萬年古城方向走去。

他是在果山遇見光一,所以他也只想往那去,想在那裡再次遇見光一。



拖著疲累身子,走了好幾個時辰,意外地這條路上,竟一點妖氣也沒有,空氣中還有著從未聞過的清淨感覺,他喜歡這樣的感覺,是一種很安詳的感覺。

「這樣清淨的空氣,你們人類應該很喜歡吧!」

剛驚著回過了身,暗駡著自己,竟沒查覺到妖人的接近。

「你就是無月國的剛吧!」另一隻妖人從剛的身旁出現問著。

這時,在剛的前後左右各出現了四隻妖人包圍著他,他沒有搭話,只是緊握著准一送給他的寶劍。

「別緊張。」妖人注視著剛緊握寶劍的手,不禁流露出撕牙裂嘴的醜陋笑臉。「我們妖王想見你。」
「還在想要怎麼混進無月國抓你出來,沒想到你就自己先跑出來送死了。」其中一隻妖人接著說。

剛抓緊了機會拔出了劍,向身旁的妖人揮刀而去,沒想到身旁的妖人輕而易舉地躲過他的攻擊。
剛評估了自己根本沒有打贏妖人的勝算,一個躍身,跳出了妖人對他的包圍,想要逃跑,但一道紫色光劍從他的身後追殺而來,想閃也來不及,突然一雙醜陋又皺巴巴的手,將他拉開,讓他躲過了紫色光劍,卻把他狠狠地打暈在地。

「你找死,妖王要活抓他。」
「反正他見過妖王還不是會死。」

這是剛在昏迷前最後聽見妖人的對話內容,其他的事,他則完全無知覺。




冰冷的感覺一直圍繞著他而來,漸漸包住了他的身軀,穿透了心。
好冷呀!被寒意凍地不得不睜開眼。
當他睜開眼時,所看見到的是一雙皺著皮的腳在他面前,這才意識到,原來他正躺在地上,接著這名陌生的妖人彎著腰看向他。

「你終於醒來了,要不是你的睡顏模樣吸引了我們妖王,我早就想把你給打醒了。」眼前這名妖人露著發黃的尖牙,在他的面前說著。

「滾開,你擋住我的視線了。」

突然,在他眼前的妖人,瞬間倒在一旁-死了。

剛吃驚地,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高高坐在上頭的人,應該就是妖國的妖王。
查覺到他沒讓妖人給綁住手腳,吃力地站起了身,環看周圍至少有二十多名的妖人,己經知道他是絕對逃不出去了。

「果然夠吸引人。」妖王起了身,慢慢地走向他,瞇著色眼直盯著剛那雙純潔動人的雙眼,開了口說道:「難怪那隻遠古的魔法族生物會這麼著迷你。」

妖王才一說完怒氣的手狠狠地掐住了剛的脖子,尖銳的指甲微微插入了剛雪白的肌膚,鮮紅血液順著傷口流了出來,周圍的妖人開始有了騷動。

剛皺起了眉忍住了痛,有種死亡即將來臨的感覺。

「他人在那?」

剛在痛苦之中所聽見的是妖王向他詢問光一的下落,看來,他並不是妖王的目標,不解妖王想要找光一的目的為何?

「說。」妖王更加使力地掐住剛。
「不..知道..。」
「不知道!」妖王一副不可至信地回著。

剛原本以為會被妖王一手掐死,卻沒想妖王竟鬆了手,但又抓起了他的頭,將他拖出了這個陰暗大殿。

當剛一踏出大殿外,眼前的場景是一片腐爛敗壞的枯樹,及濕漉漉的發青坭土地,幾名妖人就在那裡上面走著,令剛看了直覺得作噁,但,空氣中...。

「你也嗅到了,現在空氣中全是清淨的味道。」妖王道出了剛所感覺到的事,卻更加憤怒著地駡著:「這全要拜你那魔法族朋友所賜,我的百萬大軍,連續兩次毀在他的手裡,現在妖國在這個世界上的力量愈來愈小。」
妖王愈說愈氣,憤怒地將握在手中的剛狠狠摔到牆角。

剛根本受不了這麼大的撞擊,直倒在地上,這次他再也無法站起身。

妖王像似聞到了什麼味道似地,抬起了手,輕舔了指間的血液,漸漸地露出了邪淫的笑臉。「原來你跟他的關係還不單純呀!」

剛聽不懂妖王的意思,也懶得理會。

「你的血液裡流有和他上過床的味道。」妖王見剛一臉無知樣,便直接講明了。

這令剛頓時感到羞澀不想回應,如果想殺了他,那他期望著妖王快點動手。

「哈~」妖王突然的大笑聲,令剛好不能理解,就連身旁的其他妖人也都露出一副不解模樣。

此刻妖王走向了剛,一把拉起了剛那無力的身子,用著他那一張發著臭又皺著皮的臉靠近了剛細緻的臉龐,從那醜陋又骯髒的嘴裡說著:「我喜歡美麗的人類。」

什麼?一句令剛感到害怕的話,從妖王的嘴裡傳進了他的耳裡,還來不急思考,他的雙唇被一股粗暴的力量給吸吮住,難聞的氣味侵鼻而來,害怕、恐懼全都在心頭瞬間爆發,慌亂地想反抗著,卻抵抗不了對方的侵犯。

當他的上衣被撕破之時,對方停止了動作,原本流著痛苦淚水而緊閉起的雙眼,睜了開,不解妖王為何一直盯著他的胸前看?
漸漸地他看見了妖王流露出一副不可至信的臉色,然後,妖王伸出粗暴的手扯下了他身上的東西,先是感到頸部一陣疼痛,接著見到妖王手中拿著他一直戴著的銀戒。

「還給我。」這是光一送給他唯一的東西,死也要將它留在身邊。
剛拼了命地想從妖王手中搶回銀戒,卻讓妖王給打到一旁。

現在,妖王對這銀戒可是充滿了極度興趣。
「萬年古物,這是萬年古物。」妖王興奮地大叫出口,一臉佩服地看向了剛,接著道:「你還真是厲害,竟讓那隻遠古生物送你這樣東西,你知道這銀戒在魔法族裡代表了什麼意思嗎?」

剛己經被打地根本沒法去聽妖王在說什麼,胸口一陣沉悶地令他從嘴裡吐出了血。

「小心你的命。」妖王不安好心地說著:「現在你的命可是很寶貴。」再度看上手中的銀戒,說著:「傳說中魔法族生物一生只會愛一次,然後,他們會把代表自己的戒指送給他們所愛的人,得到此戒之人將能得到長生不死的能力。」

剛隱約聽見妖王的話,原來這銀戒真的不是他們無月國裡的東西,原來它代表了光一對他的愛,但他卻也親手毀了這份愛。
抬起了頭,見到了身旁一名妖人腰際上所佩帶的劍,一股念頭就是他不想留在這裡,更不想與光一以外的人或生物發生任何關係。
使了全身的力爬起,一股作氣地拔出了那妖人腰際上的劍,才正要刺向自己,妖王的話讓他放棄了。

「你要是死了,我就馬上去滅了無月國。」

妖王的這個威脅對剛而言影響力實在太大了,無奈地丟了手中的劍。

「來我的身邊,我可以跟你保證,只要你活著,我就不會去攻擊無月國。」妖王奸淫的笑臉迎向了剛。

剛根本不想接近那醜陋生物,連移動一步他都不願,但意外地妖王並沒有為難他,反而主動到他的身邊,粗野地將他抱住。

「我要你給我好好活著,一直到那隻遠古生物來找你,我要向這世界上所有生物證明,我們妖人才是最強的生物,我會親手殺了那隻古生物,然後在那之前,你歸我所有。」

妖王的話一說完,那發臭的嘴又再度靠向了他,這回他再也躲不掉了,沒有任何理由能讓妖王停止,最後的劇痛,從下體傳來,而他就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妖王-姦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