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三國戀之虎口山戰役(21)(有H,未滿18不得禁入)

好難受!

光一坐在椅上,單手壓著胸口,眉頭微微皺起,不是還有一天才會發作嗎?怎麼現在心臟隱約感到些許疼痛。

「第一次嘗癮子的人,會因為身體不適應的關係,提早產生一些副作用。」堂本剛邊說、邊走進帳棚內。

刻意選在離光一最近的柱子,佇立倚靠著,臉上表情既不是關心、亦不是擔心,只是沉著臉,交叉著雙手放於胸前,黯淡目光凝視著光一。

「原來如此。」光一不在意回著,硬從臉龐上擠出個笑容,然後,喘了口氣,用著內力壓住胸口傳來的難受感。

當他將眼角餘光瞄向堂本剛時,順口問道:「那你來做什麼?」

「來看看被我抓來的戰俘,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堂本剛口氣相當不善。

光一收回目光,笑了笑,沒想到堂本剛還在生氣呀!

他站起身,走到快貼近堂本剛身子前時,停了下來,嘴角邊再次揚起一抺誘人媚笑,道:「我也沒想到你們的東山主公是個老色鬼,只是第一眼看見他的時候,隱約感覺他是,所以就刻意試試看,沒想到他還真如我想的一樣。」

「所以呢?」堂本剛冷冷問著。

「勾引東山紀之,搗亂雷勝國朝政,應該不用一年,就可以毀滅雷勝國,亦不需損我國一兵一卒,接著再攻下戰月國,天下最後歸紅陽國所有。」

光一說的眉飛色舞,堂本剛卻只是隨意聽聽,一臉不在意光一話裡內容。

當堂本剛靜靜聽完光一口中統一天下的大計之後,從懷中拿出一頩紫色藥水。「這是癮子的解藥,喝完它,你馬上回紅陽國。」他將藥頩貼放到光一懷前,等著光一接過手。

「為什麼?」光一從堂本剛手中拿了藥頩後,刻意問著。

「你是我抓來的,當然也可以由我放你走。」

堂本剛雖說的理直氣壯,但語氣裡還是有些許對雷勝國的愧疚,及...,光一微微瞇起眼,細看眼前的人,他始終覺得...他在生氣。

堂本剛凝視著光一直逼而來的盤查目光,一時心神絮亂,隨口再找個理由,道:「當初也是你送馬讓我離開紅陽軍營,所以現在我只不過是回報你。」

光一稍稍吃了驚,呢喃著:「沒想到,還是被你發現。」

「解藥拿了,就快走。」堂本剛沒細聽光一嘴邊話語,只是再一次催促著。

光一抬起手中的藥頩,邊看、邊威脅著:「不要,除非你告訴我真正的理由。」

他可是等了很久,才等到堂本剛出現在他眼前,最重要的話,他都還未聽到,怎麼可能就乖乖離開。

光一諂媚笑臉上的熠熠目光,緊盯著已經倔起脾氣,而瞪著他的人。

果然,他愛上的人,除了不把他放在眼裡之外,還很容易生氣,無奈嘆口氣笑了笑,放下身段,撒嬌著道:「只要你說了,我就放棄剛才的計畫。」他可是做了相當大的讓步。

堂本剛垂下眼簾,臉龐浮上一層淡淡的靦腆模樣,道:「只是不希望有其他人碰你...。」他的話說到此,光一驀然一個手勁,將他拉入懷裡,一個深吻覆在他的唇上。

柔嫩舌尖在相互口唇之間貪婪吸吮著,心底燃起強烈又渴望佔有對方的慾念,讓倆人激烈地擁吻不放。

體內一股躁熱慾火,隨著唇舌的摩擦,漸漸泛起。

堂本剛一個站不住腳,身子倒靠於柱子。

光一不放手地讓身子隨即貼上,唇瓣滑落至堂本剛的脖頸之間,壓在他下身的大腿,輕輕摩擦起他的分身。

「呀...。」堂本剛微皺起眉,口中發出陣陣呻吟,光一順勢解開他的衣衫,含舔起他胸前粉紅果實。

堂本剛抬起手,放至光一的肩上,稍稍反抗,道:「停...下來,東山...。」主公兩字還未說出口,光一已經用唇堵住他的嘴,不打算讓他說任何話。

在放開堂本剛的唇時,光一低沉的磁性嗓音道著:「已經停不下來了。」柔嫩唇舌親舔至耳畔時,他呢喃著:「要是東山老頭現在敢來,我就殺了他。」語畢,光一的手,順勢滑進他的褲襠裡,含握住他的分身,搓揉輕捻起。

「嗯...呀...。」他還來不及反應,身下傳來如同電流般的酥麻感,讓他霎時失去理智,任憑光一脫去他身上衣物,透過臉、唇、舌在他細緻的肌膚上,來回摩擦、挑逗、親舔著。

他微微仰著頭,瞇起眼,腦中的思索,全沈浸在光一所帶給他的愛撫情慾裡。

當光一的唇舌舔過他的肚臍,滑至雙腿內側,他一個心驚。「光一...,不...,呀...。」想開口阻止,但光一已經一口將它含舔在嘴裡,不時用著舌尖和雙唇舔吮上端。

隨著光一含吐愈來愈規律,他的呼吸也愈來愈急促,口舌之間的乾燥感,愈來愈濃烈,腫大的分身在光一將它含至更深處時,受不住激刺,瞬間崩潰決堤。

他喘著氣,稍稍恢復些意識,渙散的目光,看著站起身的光一,將右手指放在口中,牽出白色液汁及唾沬,不明的笑臉下,則是光一的手指,窺探性地在他的後庭邊緣遊走著,試圖深入到秘密地帶。

「呀...。」堂本剛幾乎快招架不住,發出陣陣嬌媚的呻吟聲。

手指在進入後庭深處,濕潤了周圍肌膚後抽出,接著光一一手抱起他的身子,巨大的身分插入後庭之內,惹得他又再次發出呻吟。

「呀!!。」酥軟的身子,讓他緊緊抓著光一的髮絲,身子伴隨著對方而擺動起,沈溺在光一不停反覆抽搐的快感裡。

「剛...。」光一輕聲喚著,他所憐愛的人,雙齒輕咬起貼在他唇瓣邊的肌膚,這輩子他再也離不開他了吧!

發洩完情慾之後,堂本剛幾乎無力穿回衣裳離開帳棚,雖然內心擔心東山紀之會突然闖進,但還是任憑光一將他抱起,放置床上。

大概是害怕被東山紀之發現,所以,就算累地閉上眼,也不敢讓疲憊的身子好好熟睡。

光一一手將他抱入懷裡,雙唇再次親吻起他的嘴,慾求不滿的手在他那柔嫩肌膚上遊走。

堂本剛稍稍皺起眉,又是跟上次一樣,明明已經結束了,還想要再繼續...,他累地完全不想理會。

只是當光一的手滑至大腳內時,又挑逗起他身體慾望,發出輕微呻吟聲,他稍稍反抗地側過身,躲開原本觸碰著他分身的手。

「剛...。」光一將堂本剛往自己懷裡,拉地更近。

讓堂本剛感受到自己的背,就緊緊貼在光一的胸膛裡。

光一親舔起堂本剛頸背的唇,沿著脖舔至耳畔邊,呢喃著:「跟我一起回紅陽國。」

原本還沉淪在光一挑逗親吻之下,瞇著眼享受的堂本剛,霎時驚愕睜開眼眸。

跟他一起回紅陽國...,這件事他從未想過,但要他開口拒絕,卻又說不出。

想起與光一剛認識時,他們只不過是互相需要、互相慰藉的關係,只是這個關係,此刻,好像有點改變,從何時開始,他不是很清楚,也許每見到光一一次,就會改變一次,又或許從一開始就不停再改變,只是他一直沒查覺到。

當光一將他摟得更緊時,他可以清楚感覺到光一對他的愛。

「我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邊。」光一的話,深情地傳入他耳裡,打動著他的心。

感受著,光一撒嬌的臉龐就在他肩上,輕輕蹭起,親暱在他耳畔邊,說著:「這是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慾望,希望有人可以一直待在我身邊。」

光一拉過他的身子,凝視著他,道:「所以跟我一起走。」溫和嗓音裡夾雜淡淡的霸道語氣,有著絕對不準他說不的氣勢。

堂本剛閃爍不安的目光,凝視著等他回話的人,那雙正盯著他看的眼眸,此刻流露出對他滿滿的深情及愛,他動了動僵硬的唇,道:「好。」

「剛。」光一感動輕喊出聲,雙手將堂本剛往懷裡摟得更深。

此刻,就算要他放棄得天下,他也願意。

只要堂本剛能永遠待在他懷裡,他可以什麼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