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少了你的未來(2)

第二章-<選擇背叛>


「光一在今年的廣告合約,戲劇方面的合約,唱片方面的合約,最後,在加上Johnnys事務所的合約賠償金部份,一共是五千萬。」喜多川坐在社長椅上看著站在眼前的剛。「別跟我說貴,我己經打了很多折扣。」喜多川一付施恩樣說著。
「我知道,錢我下週會匯給你。」
「嗯。」這個“嗯”的語氣下的可重。
「我先走了。」剛禮貌鞠躬說著。
「等一下,我有事想跟你談談。」
剛才正想轉身離去,就這樣讓喜多川叫住,要談什麼呢?向來他就猜不準喜多川的心思。
「光一己經死了。」
剛皺了眉,不想聽到這樣的話,撇開原本注視喜多川的目光。
「就算不想聽我也要說。」無視剛的心情下了重語。「我也算是個生意人,所以,只做賺錢的生意,原本你和光一是我最喜歡的搖錢樹,但現在,走了一個,沒有人可以保證KINKI KIDS還能紅多少,呀..」像似忽然間想到什麼地改了口。「不對,己經沒有KINKI KIDS,應該說沒有人可以保證堂本剛能紅多少,你能不能維持和以前一樣紅,一樣賺錢,己經是個一未知數。」
剛這才明白,原來喜多川又在擔心口袋裡的錢,少了光一應該會少很多錢。
「其實是這樣。」喜多川放鬆原有的重語。「憑你堂本剛的個人魅力要在紅一陣子,是沒有問題,只是,原本所有的贊助商都是看上你和光一在舞台前的那種曖昧關係,所以主動找你們,希望能吸引更多購買者。」喜多川隨手點了支煙「當然啦!我當初也是看上這點,所以不管你們在舞台前的那種曖昧表演,必竟你們有一半的歌迷都愛看,但是,現在只剩你一個人,相對的光一的歌迷會流失,那些愛看你們曖昧歌迷的人也會流失,所以我想替你轉型。」
喜多川一口氣講了那麼長的話,眼前這個阿呆一個字也不回應,真是有點對牛彈琴,比以前還要難搞。「想當音樂人,想走幕後,想創作,還是要當偶像,要那個都行,只是,現在的你沒有籌碼,不會贊助商主動找你,你要開始有點犧牲才行。」
犧牲?犧牲什麼?剛拉回了目光疑惑地看著喜多川。
「你幸福太久了,其實很簡單,就是贊助商想要什麼就給什麼,相對的我們想要的也會很容易到手。」
「像赤西仁他們一樣?」剛開始明了喜多川想要他做的事,不就是男妓嗎?上床後拿錢或工作機會。
「你的身價比他們好多了。」
剛不太想答應,這種事,他說什麼也不太想做。
喜多川吐了一口濃煙。「其實你和光一是一對,我沒猜錯吧!」
突如其來地話語,讓剛有點吃驚,這一直都是個未公開秘密,只是讓幾個好友知道而己,現在卻有點不知所措,該是說是,還是一再否認。
「雖然我向來就是向錢看起,但也不希望你過的不好,必竟你也算是我從小看到大,當然說白點,你還是有一定的價值,可是,死守著光一好嗎?」
又是一句讓剛無法接話的問題,死守著光一好嗎?沒想過,從光一死後到現在,他還沒想過這樣的問題。
「這陣子你應該還處於傷痛之中,等到傷痛過後,又會發現沒有人陪伴的夜晚是很寂寞,心靈上的空虛會開始侵蝕你,你的人生會過的比現在還要痛苦百倍,如果你選擇死守光一那這就會是你的結局。」
剛的內心有點動搖,人性的自私,在他的心裡起了作用,現在的日子他己經過的很痛苦,而未來是現在痛苦的百倍,不要,他不想在繼續過這樣的日子。
「接受我的建議,開始和贊助商來往,山下智久現在正跟xx財團的公子交往,過的也很幸福,怎麼樣?答應吧!就算不想忘記光一,也可以遠離痛苦,是個不錯的好方法。」
喜多川的每一句,就像催眠般地影響著剛,可以遠離痛苦嗎?真的可以嗎?他真的好想遠離痛苦。
「你一定不知道,很久之前就有贊助商看上你,只是那時我都幫你擋了下來,因為我知道你和光一的關係。」虛偽地帶上好心人的面孔。「不過現在你就和他交往看看,也許你會發現,除了光一你還可以愛別人,我希望你能過的好。」
「是嗎?」剛很疑慮,除了光一外他還可以愛其他人嗎?可以跟痛苦說再見嗎?喜多川真是替他安排了一個很好的未來。
「今晚,我替你安排見見他,很年輕才三十出頭,前年從美國回來,是xx財團的副社長,目前身價有五十億。」
剛沉默了一回。
「好。」答應了,就這樣答應,故意選擇忘記對光一的愛,就這樣答應。

剛獨自駕著車進入了飯店地下停車場,對於他現在的行為,他努力說服自己,他沒有錯,是光一先離開他,是光一先丟下他,是光一讓他的日子過的苦不堪言,所以,他沒有錯。
走出了電梯,是2001房,這是喜川多告訴他的房號。
第一次做這樣的事,令他內心開始感到不安和害怕,提起了勇氣敲了門,沒多久,門開了。
開門的男子一身運動裝完全看不出有三十多歲,反而讓人有點輕浮的感覺,ABC的味道佷重。
「來了,請進」男子帶著興奮笑臉,用著很重的美國腔說著日本話,使剛聽了很不舒服。
有點怯步地走進房裡,發現是一間歐洲風味的豪華套房,歐式沙發椅正面向眼前的落地窗。
望了窗外,有二十層樓高,這令他頗不安地,但,深夜的美麗街景,又使得他想多看幾眼。
此刻,男子遞了杯紅酒在他的面前。有點慌張接過對方手中的酒,緊張使他的過度呼吸症又要犯起似的。
男子忍不住性子地貼進他與剛的距離,剛卻反射性往外退了幾步。
「你緊張的樣子很可愛。」
什麼?剛驚訝地望向那男子,腦中出現的卻是光一撒嬌的笑臉,對著他說過的話『剛緊張的樣子超可愛。』
「令人想要擁有的感覺。」誘惑性感的語後,接著是放縱在唇上的熱吻。
剛頓時一股噁心感覺湧入心頭,好想吐,用力地推開男子,深紅的酒潵落在對方和自己的衣物上。
「你在幹什麼?」被推開的男子看著身上污漬,羞怒地吼著。
「對不起,我要回去了。」一刻也不想待在這,後悔著為何來這,只是為了想遠離痛苦,只是想與光一賭氣,就像個笨蛋似來到這裡,現在的他還真是個笨蛋。
「別想走。」
性慾之心,像猛獸般地爆發,男子早就不管什麼紳士風度,一把抓著剛,將他往床上扔去。
腦筋一面空白,呆嚇著,這男子那來的那麼大力氣,還來不及反應,男子就壓了上來,胡亂親吻著剛的頸子,肆無忌憚地愛撫著剛的分身。
救命,誰來救救他。
想反擊,拼了命想反擊,力氣卻比對方小太多。
不想和光一以外的人做愛,不想和光一以外的人發生這樣的事。
噁心、想吐的感覺一直悶在心口,拼了命,想要趕走這感覺,拼了命地反擊,什麼幫助也沒有。
有誰能來幫他阻止這一切,還有誰可以來幫他停止這一切,不要,不要在這樣下去..不要...
『光一..救我..。』那是多年前他在上海對光一發出的救求訊號,現在的光一還聽得到嗎。
『光一..救我..。』
『光一..救我..。』
『光一..救我..。』
『光一..救我..。』
剛不知道那來的力氣,竟可以將壓在身上的男子,狠狠推落床下,男子,好像摔的很重,一時間無法起身,疼痛的樣子,在男子扭曲的表情可以看出。
好不容易離開魔掌,剛頭也不回往門外逃,不管身上衣物如何的零亂,拼了命只想早點逃離。
急速地踩著油門,100的時速疾駛在深夜的公路上,失去理智想再加速,用力地再踩著油門,時速己經加到120,這輩子他開過最快的一次。
會死嗎?這樣的速度可以將自己撞死嗎?和光一一樣,用同樣的方法,同樣的死去。

慌忙的開門聲,令健次郎有點疑惑會是誰?應該是自己的主人才對,味道對了,但,行為不太對。
站在門前,等在開門進來的人。
是主人沒錯,只是有點怪而己。
碰的一聲,超大聲關門聲,嚇得健次郎連忙躲回自己的窩內。
像似用掉一輩子的精力,剛無力地沿著門牆滑落坐下,眼流直流,他實在是太沒用了。
對於飯店發生的事,他還沒忘懷,縮著身子,無法控制地顫抖著。
「對不起,光一。」氣著自己的傻,氣著自己的任性,更氣自己的懦弱,只是想要逃避現在的生活,選擇了背叛。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口中不停反覆哽咽念著,內心排不出地恐懼,依稀猶存於心中,令身軀顫抖不停,好害怕,真的好害怕。
『沒關係,不用道歉。』抱著身旁無助的可憐人,光一的心比死亡時還要痛。『別害怕,沒事了,我會在你身邊,一直保護你。』
緊抱著懷中早己讓悲痛打擊到全身是傷的剛,感受著對方傳來哀號的訊息,他,能回應什麼?己經死去的他,還能替剛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