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再見愛情(4)

碰地一聲強大的關門聲,傳入睡房中。
「是誰?」剛不安坐起身,還來不及替他的疼痛哀叫,佇立在門前的男子,已經讓他暫忘身上的痛楚。
「來做什麼?」移開原本注視光一的眼,不歡迎的口語問著。
光一沒讓剛的話給激怒,走近到床邊,眼簾流露出的全是心疼,伸出手想輕撫那些青一塊,紫一塊的傷,卻又讓剛撇頭躲開,懸在空中的手,明白地知道,剛是不想接受他的關心,才會對他做出這樣的反應。
沒有堅持地放下手,不善的口氣開口詢問著。「是誰打傷你?」
「跟你沒關係。」
「是誰打傷你?」比第一次的口氣更加不悅,不允許有人反抗他的意圖更加強烈。
「不知道。」不耐煩加無奈答覆著,依舊受不了光一的大少爺霸道脾氣,換他不悅接著駡回。「你是來找我吵架的嗎?」
「不是。」知道又惹得剛不高興,馬上收起不佳的口氣。「是想來看你。」
「看完了你可以走了。」
「你真的不知道是誰打傷你的?」不死心又問了一次。
「你到底想做什麼?」一進門不停反覆又反覆的問著同樣問題,念頭一轉,頓時想起光一真實的身份,不安地警告著。「你聽好,我的事不用你管。」
「你的事,我就是無法不管。」濃情話語道出了他最深的愛意,只希望能得到剛的回應。
「不是說了,要好好跟長瀨交往,那你就應該遠離我。」說的無情,心卻又痛得要了他的命。
「要是能真的狠下心,我就不會在這裡。」
「你是想重蹈覆轍嗎?現在好不容易有人這麼喜歡你,你又不想珍惜了呀!」故意諷刺問著。
「你在吃醋。」沒有人比他更了解剛,自信地抓住剛的內心想法。
剛冷笑出聲。「怎麼有可能。」就算有也不會再讓人發現。
「分明就有為何還要說謊。」他一定不會猜錯,他怎麼可能猜錯剛的心思,激動地抓住剛的手,他要剛說實話,他要剛對他說真正內心的實話。
「你弄痛我了。」沒有大聲哀叫出聲,卻可以從他臉上為了忍住痛而皺起眉的面容,等待光一放開了手,道出了一句冷漠無情的話。「你只要一接近我就會弄痛我,所以離我遠一點。」
傳入耳裡的是一句,含意極深的話語,光一沒說抱歉,也沒再接任何一句話,壓抑了愧疚的心,他是無心將剛弄痛,卻還是經過他的手,把剛傷害到最深。
一直渴望著,能得到機會,一個能治癒好剛傷勢的機會,再給他一次和剛相愛的機會,他一定會好好珍惜,絶不再傷害剛,絶對不會。
輕輕將剛擁入懷中,不敢使太大力。「回到我身邊,讓我保護你。」想把心裡所有的愛全告訴剛,卻笨拙於言語,只說出了一句最普通的話。

既使光一輕抱住他,還是感到傷口的疼傷,但沒再反抗,忍住痛,靜靜聽著光一的話語。
才一句光一最最普通情話,還是能令他努力冰封起的心,如見陽光般溶解,為何心又開始動搖,好氣,明知道,光一的話是穿腸毒藥,還是會為了它而心動,結果又變得和以前一樣,不管他如何努力,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痛哭出聲,就在光一的懷裡,不想再被光一禁錮住,手卻捨不得推開,哭泣聲愈來愈大,是在痛恨沒用的自己,更痛恨,他又開始貪戀起光一溫柔的心。

光一比剛更加捨不得放手,是分手後,剛再度願意窩進他的懷裡大哭的一次,願意再依賴他的一次,比任何事都還要貴重的一次。
想親吻發著微弱啜泣聲的雙唇,想要讓剛知道,他只愛剛一個人,才一靠近,剛卻刻意躲避開,是不願與他親吻,還是不願重新愛他,哀嘆地放開手,他又搞不懂剛的心思了。
「你先好好休息。」替剛擦拭臉上的淚水,讓剛躺回床上。「我去幫你準備吃的。」
「回去,既然說要好好跟長瀨交往,就不要傷害人家。」
光一正走到房門口,就讓耳後平和的話止住了腳步,已經聽不出語氣裡有任何情緒上的起伏,剩下的只是讓哭泣毀壞後的哽咽聲。
光一沉默著沒有回應,房內頓時陷入一片寧靜,只有倆人的呼吸聲交錯在彼此的空間裡,等待著有人打破這僵局。
「回去。」又是一聲驅趕著他離去的聲音。
「不管我和誰交往,都不會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你永遠都會是最重要,所以我不會回去,絶不會丟下你一個人不管你。」
離開房內的腳步聲又響起,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淚,又感動到從眼角內流出,把持住動搖的心,他絶不能原諒光一,絶對不能。



刺耳的手機鈴聲尖銳地響起,光一迅速將它切掉,回頭確認著熟睡中的人沒讓鈴聲吵醒,原本急亂的心頓時安定了下來。
輕撫著剛的細髮,發覺又變長了,猜測著剛何時又要變換新髮型,不過他一定又是最後才會知道的那個人。
剛的手機鈴聲又響起,光一這次沒將它切掉,反而直接接起,剛這次像似被吵到樣地,反了個身,卻沒有想起來的意思,光一淺淺笑出,剛還是和以前一樣貪睡。
迷人的深情眼眸不願將視線拉離剛的身上,黑青的傷痕全成了他心裡的最痛,他一定會查出是誰打傷剛。
將接起的手機拿到耳邊,還未出聲,電話那頭的人已經先開口。
『堂本剛,讓人打的痛不痛?』
一個女子尖酸問話的聲音,令光一心中怒火直燒,不動聲色走出睡房,順手關起了房門。
『敢欺騙我的感情,你也不去打聽看看我是誰的女兒。』
有點熟悉的聲音,反射性看了手機上的來電人名,顯示著內山這姓氏,腦海裡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內山理名,在關東地區小有黑道勢力內山家的大女兒。
『這就是你惹我的下場。』語氣中有著強烈的恨意。
「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的兒子,惹到我有什麼下場?」
電話那頭原本駡不停的女子聲,像似被嚇到樣,頓時停止任何話語,等了好一會,內山理名不安開口問道。『你是誰?』
「過幾天你就會知道。」用冷冷的話語,不等對方回應就直接關起手機。
「原來兇手就是你。」光一自言著,無須他再花時間去查,笨蛋兇手就自動出現在他面前,心中暗暗取笑起對方的愚蠢,改拿出他口袋中的手機,撥打了一通他極少打出的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