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25)

「太好啦~世界終於和平啦~。」長瀨看著光一帶走剛之後,喜悅地大呼出聲。

「嗯。」

「我老婆大人真厲害,她早就跟我說了,這次如果可以找到剛,那世界就會有救了,果然沒錯,呵~。」長瀨一心只想誇讚自己的老婆,卻沒注意到准一沉默的心情。

「嗯。」

「可以回去跟老婆好好的交差了。」

「真好呢!」准一這時開始羨慕起有心愛老婆的長瀨。

「你也可以自己去找你的愛人呀!」不懂准一幹嘛要羨慕他。

「我心愛的人,剛才已經飛走了。」一句淡淡的思念哀愁已經令他感到無限的痛苦,想起很久以前一名叫井之原的副將曾對他說過,人的心只有一個,只能選擇一個人來關心,現在他已經選好了,卻也早就來不及了。





「想去那裡?」緊緊地抱著好不容易回到他身邊的人,疼惜地開了口問著。

剛想一會回道:「黑海的對岸。」他還是想要知道黑海的對岸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不害怕了?」平常只要一抱到空中就會鬼吼鬼叫個不停的人,這次竟安靜地躺在他的懷裡。

「因為有光一在。」一句很簡單的話出說了他對光一最深的依賴,因為有光一在,所以他可以不用感到害怕,因為有光一在,所以他不會再感到任何寂寞孤單,因為有光一在,所以他可以勇敢地面對所有的事物,只要有光一在,他就可以什麼都不怕。

「剛。」笑著看向懷裡的人,心底有著一陣又一陣的幸福感動,他終於可以永遠待在剛的身邊,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分開。




讓光一摧毀過的世界,後來變的如何?他不知道。

與光一飛越過了黑海,來到的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詳和的空氣中吹著溫暖的徐風,而他的髮絲也隨風飄著,看著從未毫無受過污染的青草上,正綻放著數多美麗的向日葵。

從他面前經過的是,兩隻正在追逐玩樂的雪白色蝴蝶,腳邊來了一隻摸蹭著他,向他撒嬌的金鼠,沒多久金鼠又自己跑開。

而蔚藍的晴空就在他的眼前,享受般地躺在青草之中,溫暖的陽光從白雲之中露了出來。

他抬起了手,擋住那令他覺得有點刺眼的光線,手指間閃爍了一下亮光,出現的是一指銀戒。

他露出了笑臉,送他戒子的人,已經出現在他的面前,替他擋住了刺眼的光芒。

感激著對方總是不停地保護著他、呵護著他,主動地親吻了對方的唇。

隨後,對方送上的是滿滿愛的回應。

黑海之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他看見了。

是一個..有愛的世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