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26)

踩著心痛至極的步伐,踏進這間毫無朝氣的昏暗房內,那個讓他氣炸的人,正趴在床上,睜著眼,不知道在想什麼。

「你現在才回來會不會有點晚。」堂本剛平淡的語調責備著走到床邊的人,一切全都超出他的計算之外,卻還是得繼續刺激對方說著:「我連衣服都穿回來了。」

「不會,因為我有看見一部份的內容。」堂本光一神色黯淡地望著趴在床上的人。

堂本剛抬起眼,像似尋求解答的目光注視起對方。

「我替你拿回來的東西。」堂本光一將手中的晶片丟到堂本剛眼前。

「原來如此。」沒有感到太驚訝地回應著,將原本盯著晶片的目光,放回到連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的地方。

「你的任性害死了一個人,還有赤西仁往後的人生。」堂本光一冷冷地斥責這個自私又狠心對他的人。

「你也有責任不是嗎?」堂本剛也用著同樣冷漠的口氣回著。

「沒錯,我也有責任,誰叫我這麼愛你。」一臉苦笑地自嘲著,順手拉了張椅子到床邊,面對堂本剛坐著。「你真的打算一直這樣下去?」他再一次心痛地問著。

「是哦!」堂本剛閉起眼,狠下心地說著:「一直到你放開我為止。」

堂本剛的答案,讓堂本光一感到一陣心寒地沉默起,用著絕望的目光凝視著堂本剛的臉龐,他一直都覺得那是一張宛如天使的美麗臉孔,想起第一次見到堂本剛的模樣,雖然是一個相當疲倦的面容卻狠狠地否決掉他當初的提議。

他已經記不清楚,堂本剛為了保護岡田和木村拓哉跟他反臉過幾次,也幾乎快數不清,他為了堂本剛哭泣過幾次,但他卻記得每一次的感覺,那是心被不停撕毀作痛的感覺,而他也恨透這種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堂本剛愛他了,天真的以為可以擺脫那股不停侵襲他的疼痛感,但其實什麼也沒改變,他還是每天感到痛苦不已。

他現在終於了解,不管他們沒有沒相愛,都不會幸福,只要活著永遠也無法脫離痛苦,與其要這麼痛苦的活著,還不如...「我們就一起死吧!」

堂本剛震驚地睜開眼,望向那個說要一起死的人,只見堂本光一從腰帶上取出手槍及短劍放到左手邊的小桌子。

「你自己選,看你想要用什麼方法。」堂本光一完全不理會堂本剛的反應,自顧自地對著空氣喊著:「藥箱。」櫃中的藥箱自動傳送到他的身邊,他開始找著,最後拿出一瓶紫色藥水,他揚起一個苦笑的臉說道:「我選擇喝毒藥。」

堂本剛的腦海裡幾乎是一片空白地傻看著堂本光一的行為,映入在他眼裡的人是真的想死,那張露不出幸福息氣的臉龐裡,散發出對生存下去的絕望。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堂本光一冰冷般的心死面容說著:「我現在想要死,所以決定拖你下來,你快選擇要用什麼方法。」

堂本剛悔恨地嘆出口氣,感到無力地撇開頭,他做了這麼多,最後只是換到堂本光一陪著他死嗎?

「快點。」堂本光一突然大吼出聲,令堂本剛驚嚇地再次看向他。「我在等你,還是你希望我先喝呢?」他打開瓶蓋,毒藥就靠在唇邊,只要他稍稍抬起手,那所有的痛苦就會離他而去。

「不要。」堂本剛驚慌打掉堂本光一手中的毒藥,為對方感到心疼的情緒,讓他主動撲向堂本光一。

被撞擊的椅子,穩不住腳向後倒下,跌落在地的倆人,幾乎感覺不到任何疼痛地相擁著。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你死。」慘雜著悲泣的嘶吼出聲,緊抱著躺在地上的人,為什麼他要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愛這個人。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我活的太痛苦了,所以只好拖著你一起死。」堂本光一那雙毫無氣息的眼眸,緊盯著昏暗的天花板看。

「對不起...。」堂本剛愧疚地哭喊著。「是我讓你一直活在痛苦裡,對不起...。」

「我不想聽見這三個字,我不會接受你的道歉。」堂本光一冷淡地回著。

「我愛你,這是真的。」堂本剛心慌地脫口說出他一直不敢說出的話,現在只要能改變堂本光一心意的事情,他都願意做,緊抱著懷裡的人,拼命哀求著:「所以我求你不要自殺。」

「我知道你愛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但是能親耳聽見的感覺...真好。」他的情緒沒有受到堂本剛的影響而起伏,依舊是用著平淡的語氣回著,但眼角卻流出希望的淚水,他和堂本剛應該還有希望吧!帶著希望的哽咽語氣說著:「如果你覺得我們之間的身份差距太大,那我們就一起離開這裡。」他緊緊擁著懷裡的人,他還是希望可以用著自己的雙手給堂本剛幸福的人生,所以...。「我不要當這個國家的總統大人了,我只要你幸福的待在我身邊就好。」

在堂本剛耳邊響起的又是一句句動人話語,幾乎每個字都可以讓他心裡感到強烈震撼,眼眶裡流出感動的淚水,卻只能悲泣地說著:「我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可以和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起幸福的生活著。」他停下了話,將目光看向堂本光一,露出不可思議的苦笑。「但是我從來沒想過那個人會是你,可是我現在卻最希望一輩子都跟你在一起。」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他已經徹底地將它摧毀,所以希望終究還是希望。

哀怨的面容放開緊抱著堂本光一的手,拖著絕望的身軀站起,看著跟他一起站起的人,正流露出一臉不解錯愕的模樣,他緩緩退到了床邊。「你一直都對我很好,但我卻從來沒有對你好過,你之所以會這麼痛苦,也全都是我帶給你,所以我已經不值得你再為我犧牲任何事情。」眼眶裡裝著滿滿的水,讓他幾乎快看不清堂本光一,但他還是想要看著他。

他想要在最後一刻看著一直都很愛他的人。「真的很感謝你愛我。」迅速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槍,指向自己的頭。

「你開槍吧!」堂本光一走向前緊緊抱住堂本剛,霸道地決定著:「如果要死,我也會抱著你一起死。」

原本要按下槍的手指,讓堂本光一的話給停了下來。「為什麼?該死的人只要我一個。」為什麼要阻止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我是因為你而存在著,所以不管你活著還是死了,我都會一直緊抓著你不放。」他的話傾注了他這一生中全部的愛,不管堂本剛要生還是要死,他都不會放棄地追隨著。

「你這個人真的很霸道,什麼事情都自己先決定,一直以來都是逼著我順從你。」讓他就算想要死也不敢開槍,無奈地將手上的東西放開,手槍就掉落在地而發出重重響聲,這讓他心頭一陣,從他耳邊傳來的哭泣聲,使他回想起一些往事,心底長久以來的疑問這回全找到答案。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愛上你,因為你曾經在我面前痛哭失聲,逼得我非替你感到心痛不可,你也一直給我最炙熱的愛,逼得我非感動不可,還有你總是用著霸道的方式愛我,逼得我非愛上你不可,但是你也給我了這輩子最想要的東西,當我第一次聽見你的心跳聲時,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平靜。」已經是淚流滿面的臉緊貼在堂本光一的肩上哭泣著,他開始痛恨自己的遲鈍。「原來我不是貪圖你對我的好,而是老早就愛上你。」

當堂本光一更加使力地緊抱著他時,他抬起手,回抱起這個一直都很深愛他的人,含著哽咽的哭泣聲,不安地問著:「光一,我們會幸福嗎?」

「絕對會。」堅定的語氣從他的口中說出。

原本像似死城的昏暗房間裡,出現了希望的氣息,一直讓神所遺棄的愛情,終於得到眷顧,幸福已經開始降臨到他們的身上,所以...。「我們一定會很幸福。」



西元51244年-

一個身穿白色披風的男子正坐在河堤邊,不停微微點著頭,在他的身旁還有一支正在釣著魚的魚竿。

「你昨晚又跟剛玩到幾點?他現在連釣魚都可以釣到睡著。」東山紀之從坐在堤岸邊的男子身後走過,來到一張太陽椅上躺下,在他身旁另一個也躺在太陽椅上的男子,是他的親生兒子。

對於東山紀之的問題,堂本光一只是笑笑,不打算回答。

「你們突然跑來找我,我的壓力很大吔!」東山紀之感到不滿地抱怨著。

「不歡迎嗎?」堂本光一撇著頭看向東山紀之問著。

「我只是不想看到有情侶在我身邊晃來晃去。」也不想想他孤家寡人已經夠可憐了,現在還要每天被一對恩愛情侶摧殘。

「那你就快去找一個人陪你。」堂本光一隨口回著,已經是一副打算死賴著不走的模樣。

東山紀之突然正經起地訓著:「你也太誇張,為了一個堂本剛把威馮拉克星球丟給瀧澤,枉費我當初辛苦捧你成為總統大人。」

「你也很誇張呀~。」堂本光一沉深一笑地說著:「你背著威馮拉克星球所有人,在天堂銀河系裡建立一個強大的十星球帝國,表面上不停寄旅遊影像給大家,其實是在完成自己的霸業。」

「你還敢說,你突然放棄所有在威馮拉克星球的權力,幾乎你曾經得罪過的人都想殺你,要不是我,你跟剛早就被人殺了。」

「感謝您這位父親。」堂本光一一臉玩笑的語氣回著。

東山紀之不悅地擺起臭臉,這時想起重要事情想與堂本光一商量地說著:「你對我的十星球帝國有沒有興趣,讓你接手,我想再去別的銀河系看看。」

「沒興趣,這個遊戲我玩膩了。」堂本光一淡淡地回絕著,感受到冷風開始吹起,讓他坐起身,看向那個正在睡夢中釣魚的人。

「玩膩?」東山紀之吃驚地叫出口,本來以為堂本光一會答應他的提議,結果卻是用玩膩來打發他,他計畫好的行程這回全泡湯了,令他相當不悅地抱怨著:「我怎麼從來沒看你把剛玩膩過。」

堂本光一站起身,往那個穿身著白色披風的男子方面走去,聽見東山紀之對他的抱怨,讓他回過頭笑著說:「剛是我最重要的人。」

東山紀之愣了一下,在他的腦海裡想起堂本光一的母親,當堂本光一抱起熟睡的人,準備離開的樣子,他放心地笑了笑。「我最愛的人呀!妳的兒子現在過的很好。」因為他剛才看見一個相當幸福的笑容。



好溫暖的感覺...。

堂本剛緩緩睜開眼,發現他正躺在堂本光一的懷裡。

「我的魚呢?」他還有點搞不太清楚狀況。

「回家。」堂本光一對著前頭的人工開車機器人說著。

「為什麼?」堂本剛急忙跳離開堂本光一的懷裡。「我釣的正開心,為什麼要回去?」任性又霸道地將雙手叉在胸前,嘟起不悅的嘴問著,完全沒有查覺自己剛才是釣到睡著。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這個樣子相當可愛,讓我又想侵犯你。」堂本光一露出野獸看見美食的飢渴眼神。

「又要?」他發出不可思議的叫聲,不解這個人怎麼這麼有體力。

但當一個又溫又熱的唇舌霸佔他想抗議的嘴時,他又再次沈溺於這份溫柔裡,完全不想反抗地接收著。

堂本光一的唇瓣移到堂本剛的耳邊時,回味起往事地輕聲說著:「我們第一次也是在車上。」

「你還敢提。」堂本剛皺起生氣的面容,用力地捏著堂本光一的臉。

這讓堂本光一感到疼痛地拉開堂本剛的手,接著抱怨著:「誰叫你那個時候和木村拓哉那麼親密。」

「幹麻突然提到木村,他都已經跟中居在一起了,你還想要吃什麼醋。」堂本剛推開壓著他的人,不滿地稍稍怒斥著。

堂本光一坐起身,開始翻起舊帳地說著:「那個時候,你幾乎為了他可以跟我徹底作對,我當然會不高興。」就算現在回想起來,他還是覺得一肚子的火。

「你真是一個小家子氣又愛吃醋的人吔!」堂本剛抱怨歸抱怨,卻也感到一陣窩心地淺淺笑著,突然想起他一直都猜不透的事情。「那個時候你為什麼會放過木村?你們到底說了什麼?」

「他對我提出兩個要求。」

「兩個要求?」沒想到在那種情況下,木村拓哉還敢對堂本光一提要求,深感好奇地追問著:「什麼要求?」

堂本光一斜眼看著身旁這名好奇寶寶。「第一個是叫我救活你,理由是你已經愛上我,只是你沒查覺到。」

「所以你才救我?」

「是早就準備好要救你。」堂本光一嚴厲地否決著。

「那第二個呢?」堂本剛急著追問,對於第一個要求他老早就知道。

「第二個是要求我不能殺他,理由是如果我殺了他,你會恨我一輩子。」

「不愧是木村,天才。」他又再次佩服起木村拓哉這個人。「他只要這樣一說,你幾乎不敢殺他。」

「哼,天才。」堂本光一不屑地冷哼著。

「你不也認為他是個很難纏的對手,所以才先盯上我,只要你可以控制我,就等於控制住木村的弱點,這樣木村就不敢隨意跟你作對。」

「你果然很聰明。」堂本光一無奈地笑了笑,那是他還未見到堂本剛之前的計畫。

「我是最近才想到的。」堂本剛一副別誇他地害羞低下頭。「不過也多虧木村。」他抬起眼看向堂本光一,嘴角邊揚起了笑意。

「多虧他什麼?」堂本光一臭著臉問,他並不認為木村拓哉有幫助過他什麼事情,破壞他的事情到是一大堆。

「讓你主動來找我呀!如果沒有木村的話,我跟你應該是不可能在一起。」堂本剛答的理所當然。

堂本光一苦笑地回不出話,他的堂本剛果然永遠都搞不太清楚自己的魅力有多大,所以才會不停到處亂放電。

「不過...可以跟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在他的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上堂本光一,此刻感受到幸福地展露出笑容,這回他主動抱住他所愛的人,相當珍惜地親吻起一直都很愛他的人。

當堂本剛又對著他露出一個充滿愛的笑容時,他幾乎是無法捨棄地緊抱在手裡,他已經知道為什麼他會這麼愛堂本剛,就是因為這個笑容。

第一次在國會廳見到時候,就覺得那是天使的笑容,所以他才會一直窮追不捨。

現在這個天使就在他的眼前,讓他體驗到從未有過的幸福滋味,他終於知道,用幸福所建立出來的愛,更加令人感到甜美,所以....「我這輩子都不會放開你,我最愛的剛。」

「我知道哦!」堂本剛羞澀地笑了笑。

原本遙不可及的幸福已經來到他的身邊,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流通過他的心靈,現在他也有不想要放開的東西,那就是他最愛的光一。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