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18)

「選好了嗎?」堂本光一發出催促的聲音,他沒有太多的耐心等著堂本剛慢慢想,盯著那個低頭不語的人,他的嘴角邊揚起一絲惡魔般的笑意,用著引誘的口語說著:「反正不管怎麼樣你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還不如選可以拿到實質利益的那一個。」

堂本剛倒吸了一口能讓自己感到麻痺的氣,抬起頭回道:「好,我服務你。」當他話一說完,體內泛起一股瀕臨死亡的羞愧。

「那你就應該自己過來。」他知道堂本剛正為了受辱而感到痛苦,但他不想再理會,反正堂本剛根本就不在乎他,他又何必老是替他想。

堂本剛照著堂本光一的要求,真的走了過去,當他站在堂本光一面前時,開始感到迷惘,所謂的服務對方,到底指的是什麼?

他不知道。

就像上次一樣吧!

主動去親吻著對方,學著平常堂本光一對他做的事,用著笨拙的技巧親著對方的唇然後臉還有脖子。

「如果只是這様,根本無法引起我的性慾。」堂本光一咬緊牙狠下心說著。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堂本剛感到羞愧地低怒出聲,撇開了原本看向那張醜陋面容的目光。

「我可以教你。」堂本光一露出幾乎是他完全無法控制的笑意,抬起堂本剛的臉,他要他看著他。「解開我的褲子,舔它。」

「不可能。」堂本剛驚愕地狠狠拍開放在他臉的手。

「你已經沒得選了哦!」堂本光一帶著看好戲的神情笑著,他也曾經想過要好好對待他,但是堂本剛永遠只會傷他的心,用著被堂本剛所拍開的手,緊抓起對方的雙臂,他臉上的笑意更加的邪惡難看。「你認為你現在還能跟我鬥嗎?」

「那你就殺了我。」堂本剛怒視著眼前這個瘋子。

「殺過了哦!你忘了嗎?」無法隱藏的悲戚從那邪惡的笑容裡流了出。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才願意放過我。」他再也無法承受這種用著苦澀所建立出來的愛,身心已經到達極度疲倦的狀態,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會跟堂本光一一起瘋。

「是你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原本偽裝成冷漠無情的面容,卻被心裡那份哀苦壓地徹底崩盤。「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我沒有想過要愛你,從頭到尾都是你在逼我,這樣你懂了嗎?」堂本剛這回狠下了心一次講清楚。

「沒有想過要愛我!」堂本光一悲泣地笑出聲,沒錯,一直以來都只是他一相情願。「既然如此,我也不需要在乎你。」

他突然變的更加狂暴、更加令人感到畏懼,就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硬將堂本剛架起放到床上,粗野地脫去堂本剛身上的衣物,不必在乎堂本剛會如何反抗他,也不用特別溫柔對待堂本剛,他只需要讓自己得到滿足,就算將堂本剛弄得全身是傷,他也不需要在意,更不需要感到心疼。

「住手...。」堂本剛心慌地想擋住堂本光一正要脫去他身上衣物的手,卻硬被堂本光一用著粗暴的力道給打了開,感到一陣劇痛地皺起面容。

堂本光一俯視著這個被他用著粗暴行為對待的人,露出驚恐疼痛的表情時,雙手竟發出顫抖地停下所有動作,他根本就做不出傷害他的事,一股哀戚刺痛在心底泛起,讓他感到苦澀哽咽地痛苦問著:「你告訴我...。」現在他只想知道...。「我要怎麼做才可以不愛你?」他的淚水又再一次地滴落到堂本剛的臉龐上。

這讓堂本剛呆愣地傻看著那一滴又一滴的淚水打在他的臉上,很痛,被淚水打到的臉龐感到無比的劇痛,他像似失了魂地回著:「不知道。」

他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可以讓堂本光一不愛他,因為他根本無法理解為什麼堂本光一會那麼愛他,開始感到不知所措的心只能愧疚地回著:「對不起。」想著...。「如果十四年前我認識的人是你而不是岡田的話,或許我真的會愛上你,或許我們會很幸福。」

「是嗎?」堂本光一悲泣地苦笑著。「不管我對你多好,最後我還是贏不了那個背叛你的岡田?到現在你還是只愛著岡田。」

「不知道。」堂本光一的話讓他憑著直覺回著,一直不想認真面對的問題,現在像似走到他的面前逼著他回答,只是他依舊無法找到真正的解答,深感痛苦地回著:「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喜歡著他,但他對我而言依然相當重要。」

堂本光一沈下心,他所聽到的回應讓他感受到什麼叫做希望與絕望的摻雜,苦笑著,也許他這輩子都得不到堂本剛的愛,但他卻不想失去他。「不愛我沒關係,你只要答應我,一輩子都要待在我身邊,不準離開我。」

「離不開了。」替自己感到悲哀地從眼眸裡散發出淡淡淒然。「我已經知道你手上沒有可以威脅我的晶片,但是我就好像被你用著無形的枷鎖綁住似地,根本走不了,你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明明知道我沒有愛上你,卻還是捨不得離開你。」眼眶裡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地滑落,突然間他像似找到了解答地哽咽說著:「我本來以為我只是同情你,所以放不下你,但其實我只是自私的想貪圖你對我的好,自私的希望你一直愛我。」所以真正最壞的人其實是他,是他讓堂本光一不停地痛苦著、難過著,而他卻全把它忽視掉。

得到真正答案後的他,感到一陣心寒地緊閉起不敢面對堂本光一的眼,現在就算用著雙手遮住臉也擋不下所有的淚水。「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他終於感受到被子彈所打進的心臟到底有多痛,就像似讓人狠狠緊捏到碎裂開,想喊都喊不出口地強烈劇痛著。

「不要哭了。」堂本光一心疼地緊抱著這個淚流不止的人。「我不介意,我什麼事情都可以不介意,只要我對你而言有存在的必要就好。」

堂本剛搖著頭,他已經不想要堂本光一愛著他。「你就讓我離開你,時間一久你就會忘記我。」因為他體驗到了堂本光一心中所承受的痛,所以他再也無法漠視不理。

「我不要。」堂本光一激動地大吼著,霸道地用著絕不同意的目光瞪向這個說要走的人。

「那你說我們應該怎麼辦?」他想不出可以讓堂本光一不愛他的方法。「再這樣下去我們都不可能得到幸福。」

「我已經不要什麼幸福,我只要你乖乖待在我身邊,其他的東西我都可以不要。」

堂本光一的語氣聽起來雖然哀戚苦澀,卻讓他感動地想再次痛哭。

凝視著這個真的很愛他的人,要是他也能愛上他不知道該有多好。

當堂本光一用著溫柔的方式親吻著他時,他又貪戀起這份溫柔,如果他們可以相愛,那他們一定會很幸福。



赤西仁才走到堂本光一的辦公室門口,就讓倆名警員給攬住。

「我想要見總統大人。」赤西仁要求著。

「總統大人說沒有他的命令,誰都不準進入。」一名警員禮貌地說著。

「我可是跟總統大人有聯婚關係的..。」他本來想說他是堂本光一的聯婚者,卻被辦公室裡頭所傳出的呻吟聲,驚愣地把字含回嘴裡。

「就是這麼回事。」那名警員也聽見地尷尬說著。

「是誰跟總統大人在裡頭?」赤西仁心中燃起了強烈的妒忌之火。

「堂本剛大人。」

又是堂本剛,赤西仁氣地當場來回踱步了兩圈,卻拿堂本剛一點輒也沒有,誰叫他現在只是個落難王子,而那個堂本剛不但是這個國家的貴族,還深受堂本光一喜愛,他根本一點勝算也沒有。「我去會客室等他們。」他沉住氣地說著,現在還不是跟堂本剛硬搶的時機。



赤西仁在會客室裡足足等上三個小時後,才有警員來通知他。

當他來到堂本光一的辦公室時,見到一名黨員正和堂本光一討論著事情。

原本以為堂本剛已經離去,卻瞥見床上睡著一個人。

他再也壓不住心中的醋勁,瞪向那個熟睡的人,那是堂本光一從不讓人觸碰的床,現在居然讓堂本剛躺在那,他不懂,他到底那一點比堂本剛差?

論身份,他可是擁有真正王室血統的王子,比起那位貴族還要尊貴,論樣貌,他更敢大聲說出口,他絕對比堂本剛還要好上千萬倍,而且他也比堂本剛聽話,只要堂本光一開口要求,他什麼都願意做,心甘情願地為堂本光一付出,但為什麼只有堂本剛可以得天獨厚享有堂本光一的一切,感到一股不平的怨恨在心底燃起,讓他緊咬起牙,他真的好恨眼前這個人。

「你來做什麼?」堂本光一注視起赤西仁問著。

讓原本思緒還沈陷在妒嫉中的赤西仁連忙回過神,用著些許心慌的目光看向堂本光一。「有關上次的事情,不知道總統大人考慮的如何?」他戰戰兢兢地問著。

「之前答應你們的事情我會履行,但從現在開始不準再來跟我要求任何東西。」他已經開始後悔當初的衝動。

「是。」赤西仁查覺到些許的不對勁,便不敢多話詢問原因。

「沒事你可以走了。」

「是。」他也不敢多留地連忙轉身離去。

「赤西仁。」堂本光一突然叫了這個人的名字。

讓正要踏出門口的赤西仁感到淡淡喜悅地回過身,看向那個注視著電腦螢幕的堂本光一。

「我不會取消已經公佈的聯婚,除非你願意取消,還有你想要的身份地位我都可以給你。」堂本光一移開原本盯著螢幕的目光,怒視起赤西仁警告地說著:「但是你如果敢傷害剛,我會讓你一無所有。」說完他不再理會赤西仁,目光又放回到螢幕前,與站在一旁的黨員繼續商討著事情。



赤西仁先是被堂本光一的警告嚇地愣了一會,跟著他發現,不管他在這裡站多久,堂本光一都不會再注意他。

帶著滿肚子的不甘心轉身離去,氣到快炸開的的身影就呆站在電梯門前,他怎麼可能取消聯婚,他才不會讓堂本剛這麼輕鬆得到全部的堂本光一。

「赤西仁王子,你還沒走呀!」剛才那名與堂本光一討論事情的黨員,走到赤西仁身邊說著,順手按下電梯鈕。

「嗯。」赤西仁收起原本妒忌的憤怒,露出滿臉和善地笑容回著。

「你心情不好嗎?」這名黨員也知道赤西仁的笑臉是硬裝出來,不免關心地問著。

赤西仁淡淡地苦笑著,沒有開口回應,因為他知道只有弱者才可以得到眾人的同情,尤其是美麗的弱者。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我們有很多黨員都很支持你、想幫你,但是總統大人就只聽堂本剛大人的話,只要堂本剛大人開口要求的事情,我看總統大人沒有不答應的吧!」

「什麼意思?」他不解地問著。

「你不知道嗎?」這名黨員感到驚訝地看向赤西仁,接著八卦地說著:「是堂本剛大人要求總統大人不要給你們國家攻擊武器,雖然我有替你們國家講話,不過在總統大人的心裡,就算全世界的人加起來,都比不過一個堂本剛大人。」

「堂本剛為什麼要這麼做?」赤西仁氣憤地問著。

「我想你可能不小心得罪到堂本剛大人,其實大家都在傳,因為總統大人選你當他的聯婚者,不是選堂本剛大人,所以堂本剛大人現在要報復你。」這名黨員完全抱著不負責任的態度,隨口講了講。

而赤西仁卻全都聽進耳裡、放到心裡,堂本剛是為了要報復他與堂本光一聯婚,所以才在堂本光一面前破壞他的好事。

現在他更加怨恨起堂本剛這個人,一個本來應該被殺死的人,就不應該被救活。

他一定會用盡所有方法,將堂本光一從堂本剛的手中搶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