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6)

堂本剛再次踏進這個有點熟悉,卻又不是那麼熟的房子時,尷尬地,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

呆站在客廳裡,看著堂本光一在客廳的某個小櫃子前,晃頭晃腦地不知在找什麼。



「找到了。」堂本光一拿著一個藥瓶,走到堂本剛的面前,卻不見堂本剛伸出手接過他手上的東西,心底泛起一陣邪惡地問道:「你希望我幫你擦嗎?用手還是用嘴呢?」

「無聊。」他瞪了一眼這無禮之人後,伸出手,從堂本光一的手中取手藥瓶。

看一眼,靠近角落的一間廁所,帶著不安及猜測的心,獨自一人進到裡頭。

他不相信堂本光一只是叫他來這裡擦藥這麼簡單,一定還有別的事,但想破頭也猜不透堂本光一心中盤算的事。

看著手中的藥瓶,上頭確實是寫著口破用的藥水,而這牌子他也用過。

「真不知道他在打什麼主意。」無法理解地自言著。

感到嘴角的傷口隱隱作痛起,讓他不再多想,順手打開了藥水瓶蓋,小心翼翼將藥水滴入作痛的傷口上。



當他走出廁所,只見堂本光一一副悠然自在地,坐在客廳裡那張紅色大沙發上。

一陣厭煩的感覺在他的心頭裡湧起,將藥瓶放到一旁的桌上後,問道:「你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我來這做什麼了嗎?」

「沒事。」堂本光一露出個鬼魅般的笑臉回著。

堂本剛頓時覺得被人狠狠耍過的感覺,壓著心中的怒氣回著:「沒事的話我要回去了。」

堂本光一沒有阻止他要離去的行為,卻在他要走到大門前,眼前出現的是一陣昏眩,但這昏眩又不會讓他不支倒地,而體內發出的是一股燥熱難耐的感覺。

「現在好像是你有事了。」堂本光一冷不防地從他的身後抱住他。

「你到底又做了什麼?」感到全身不適地回過身問著,只見這個如同惡魔的男子,向他露出邪惡的笑容。

「我說過了,跟你再多做幾次我都不會介意。」堂本光一伸出手,慢慢地脫去堂本剛身上的衣物。

「不要。」堂本剛這回就算想要反抗也提不起勁。

身內那股渴望性的需求,已經高漲到可以壓過他所有的理智。

突然想到那瓶藥水,明知道來這不是這麼簡單,卻還大意地使用堂本光一給的藥水,現在就算想悔恨也來不及。

任憑著堂本光一,一件一件地脫去他身上所有的衣物,再次讓堂本光一在他身上放肆地侵犯。

理應他內心要感到厭惡,卻不懂為何每一次都心甘情願地讓堂本光一觸碰。

現在已經分不清,是藥效發作還是自己願意,當堂本光一吸吮著他那微突的粉紅乳首時,他竟開始發出了享受般的呻吟。

內心的掙扎又再次泛起,現在的他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連他自己也無法控制自己?

突然,堂本光一抱起他,將他放置客廳中的那張紅色沙發上。

感受著堂本光一遊走在他嘴邊的唇舌,以及輕撫他胸前的手,這些行為竟讓他像發了瘋似地希望對方侵犯他。

溫熱的舌尖滑落到那白晢肌膚上,啃吮起他發紅的乳首時,他幾乎忘記了自己是誰,這慾火壓過了羞恥之心,讓他想要奉獻出所有的一切給對方。

而受到愛撫挑逗挺起的分身,更令他想要快點發洩出這體內的慾火。


「我想看你自己來。」堂本光一放開了他,露出一臉邪惡的笑意,站起身。

「變態。」堂本剛緊握起拳,駡出貴族中最不願說出的低俗話語。

他開始厭惡起這個人對他所做的一切,心底發出一股不願地側躺著身,背向對方,只要他忍過這藥效的發作,他就可以擺脫這次的恥辱。


在堂本光一的眼前這個受到春藥蠱惑的人,泛起通紅的羞澀面容,為了忍受著體內慾火的侵襲,屈起散發著誘人姿態的身子,更加令他覺得甜美,如果可以他這輩子都不想放手。

伸出手,撩起堂本剛臉上的髮絲,蹲下身子,不捨得放開地吻起那紅潤的臉龐。「你知道嗎?你現在這個樣子相當引誘人。」

撫摸著那滑嫩潔白的肩膀,移開親吻在臉頰上的唇,來到細緻的背部,像似品嚐美食地輕咬起。

這讓堂本剛皺起了面容,而一陣電流般的酥麻感,在他體內泛起,令他發出微弱的呻吟。

原本撫摸著他肩上的手,滑至他的手腕,輕輕地抓起他的手。

「乖,照我說的話做。」溫柔又引誘的方式在他的耳邊響起。「你也希望體內的藥效快過,那就聽我的話照做。」

他幾乎無法控制自己,照著體內的渴望,讓人將他的手放置理想中的位子上。

已經開始分不清到底是被迫還是自願,閉上不知道是感到羞辱還是享受的眼,他就在這個人的眼前用著自己的雙手,發洩著自己體內的慾望。

這個時間沒有很久,很快地,他發洩了這一生中,最羞恥的一次高潮。

他羞愧地不想睜開眼,卻在堂本光一將他翻過了身,無預警地吸吮住他那發洩過後的分身,令他發出強烈的呻吟聲,而睜開了眼。

這是他第一次被人這樣玩弄,這種從未體驗過的快感,瞬間侵襲了他所有的思緒,原本已經消退的分身,像似重新得到新生命地強硬起。

突然,堂本光一將他拉起,他不知道對方想要做什麼,現在的他只能任憑著堂本光一控制著。

他背對起著堂本光一,跨坐到對方的雙腿之上,一股疼痛從底下傳到他的胸口,讓他忍不住地失聲叫出,而這股痛苦夾雜了讓人把玩著分身的快感,逼的他,不得不配合著對方的身子搖擺起。

他分不清,從他口中所發出的聲音,是因為疼痛還是享受,他只希望這一切快點結束。

而在他的眼前,有著一顆發著紅光的微小亮點,這讓他已經知道這一刻所發生的事務,全被堂本光一給拍了下來。



藥效退去回復理智的他,站在蓮澎頭低下,讓這溫熱的水打在他的身上,已經開始清醒的頭腦,認真地回想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情形。

「可惡。」堂本剛懊惱地握起拳頭,打向面前的牆壁,沒想到他竟被堂本光一騙了。

第一次跟堂本光一發生關係的時候,根本沒被拍下任何證據,是堂本光一事後騙他,然後在利用這次機會真的拍下來。

斜眼瞄到一個帶著鬼魅般笑容的人,從浴室門口走到他的身後。

他氣憤地回過身斥駡著:「你騙我,你第一次根本沒有拍下任何東西。」

「不管是不是騙你,你應該知道這一次是真的拍下來了,而且還有你個人秀。」

堂本剛悔恨地撇開頭,沒想到他竟會栽在堂本光一的手裡,栽的這麼嚴重,幾乎無力反擊。

「只要你乖乖聽話,那個東西我只會留在我的身邊..好好收藏。」堂本光一伸出手,輕放到堂本剛那濕潤的臉頰上,就算被水打濕衣裳,還是硬將眼前這人逼到牆邊,從他眼眸裡流露出的,是他未滿足的野性目光。

「可惡。」堂本剛壓不住心中的怒氣抬起手,想狠狠揍上對方幾拳,卻反而被堂本光一給壓制於牆上。

「你知道你最吸引人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嗎?」

堂本剛根本不想回答地瞪著對方。

「就是像現在這樣,充滿怒氣的眼神,令我非常著迷。」說著堂本光一吻起眼前那微翹紅唇,強迫地將緊閉的雙唇撥開,霸道地吸吮起口中的柔嫩舌尖,原本已經消退的慾火,又再次地被堂本剛給點燃。

將身子壓制住眼前這個想低抗他的人,狂野又粗暴地,再一次侵犯著讓他心動不已的人。

他要堂本剛永遠都屬於他一個人的,不管是身體還是心,他全都要。

任性又霸道地在心裡決定,他要將堂本剛,納入他收藏品中最珍貴、最不願跟別人分享的高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