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18)(有H,未滿18不得禁入)

光一及深田公主的婚事一發布,傳的速度之快,這也令無月國人民大為吃驚。

剛一聽見此消息後,便急忙地從將軍府一路衝到光一的住所,結果竟找不到人!
最後從下人口中得知光一已搬進皇宮。
不知明的怒火在心中順勢燃起,混亂的情緒在體內攪和著。
是在氣光一連搬進皇宮也沒知會他?還是氣光一要娶深田,還是氣..?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答案,現在的他,只想快點找到光一,他必須阻止魔法族與人類的婚事,因為這是絕對不允許發生。


當他急著尋找光一的蹤影時,只見光一悠哉地站在水池邊,餵食著魚兒。


「光一。」剛大吼著。

聽見剛的叫聲,光一隨即看向了剛,卻刻意隱藏了起見到剛的喜悅。

「為何要跟深田公主結婚?」直衝到光一的面前,劈頭問著。
「你在意?」光一毫不在乎的表情回問著。
「你明知道你不能跟任何一個人類在一起。」剛刻意壓低了語氣警告著。

光一沒搭話,只是用著沉默回應了他,無奈地嘆了口氣,接著命令著:「把深田公主還給准一少主。」
「為何?因為我的真實身份?」
「對。」


「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光一終於開了口問了他。

聽著光一哀怨的語氣,他答不出口,在光一臉上所流露出的沮喪面容,讓他根本不忍心開口。

僵持不語的倆人,最後由光一打破了沉默,移動腳步向剛靠近時,還令剛一度認為光一會走向他,但最後卻只是無語地從他身旁走過,沒留下半句話。
現在的他只能揪著心,聽著光一所踏出離去的腳步,這些全都像似踩著他的心而走,沉重地壓進了他的心裡,疼的喊不出聲、痛的叫不出所有無奈。
他和光一,人類和魔法族生物...
痛苦地閉上了眼,逃避著不去想,因為,他也無能為力..



「公主,公主。」筱原從外頭鬼吼鬼叫地蠻橫衝入。
「筱原,你就不能端莊點嗎?」深田受不了筱原老是一付大驚小怪的樣子,忍不住開口訓了一下。
「公主,你知道我剛聽見了什麼?」向來臉皮就夠厚,那管深田的訓話,先把她想講的事講出來才是最重要的。
「什麼?」深田好奇回問著,向來就佩服著筱原收集八卦的能力。
「我剛偷聽到剛將軍與光一的對話,公主你猜得沒錯,光一的身份真的很特別。」
「你有聽見什麼?」一直最在意地就是光一真實身份。
「剛將軍竟想阻止光一與公主成親,而且還叫光一把公主讓給准一少主,不過有幾句我沒聽到,但我有聽見光一問剛將軍說,“因為他的真實身份所以不能跟公主結婚”,剛將軍竟回“對”。」憑著自已的想像胡亂地加油添醋
「是嗎?」深田挑起眉猜測著。「我果然猜的沒錯,光一一定是萬年古城的皇室。」
「公主,你確定嗎?」筱原不安問著。
「應該不會錯,況且我多次見到他竟能無聲無息接近剛,而剛卻每次都讓光一嚇著,就連身為魔法戰士的准一也無法做到。」
「那又怎麼樣。」筱原並不覺得這有什麼了不起。
面對筱原愚笨的腦筋,只是讓深田嘆了口氣,解釋道:「只有皇室貴族才生得出魔法戰士,光一一定是魔法戰士,否則他又如何能平安進出死人谷。」
「如果真的是這樣,為什麼來無月國卻不敢說出身份?」
「這也是讓我一直疑懷的地方。」深田疑慮想著。
連深田公主想破頭都想不到的事,她筱原也不想浪費力氣去想,便開口問起了她心中一直有的疑問。「公主,為什麼你不嫁給對你好的准一少主,反而硬要嫁不愛你的光一。」
「准一的能力根本無法替我復國。」
「可是你這樣做,不是太冒險了,要是光一真的不是皇族呢?」
「我猜他一定是,不管是能力上還是光一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質,都顯示了他尊貴身份,不管怎麼樣這男人我要定了。」現在的她已經分不清,她要光一是為了復國,還是她真的愛上了光一。
「可是,剛將軍還有准一少主怎麼辦?」如果深田想要光一,那這倆個人都很棘手,一個是愛深田公主愛的要命的准一少主,另一個則是光一保護到要死的剛將軍,怎麼想都替深田公主感到擔憂。
「那還不簡單,我有辦法。」露出一臉早就想好對策的奸詐笑臉。



寒風在深夜裡直撲而來,剛緊披著雪白毛大衣,獨自走在寂靜無人的街上。
准一少主又派人請他進宮,不用多想一定是為了深田的事。
從嘴裡呼出了一口白煙,這陣子已經習慣深夜裡進宮陪准一喝上一晚的悶酒,也很習慣每天見不著光一的身影。
一想到這,不禁露出了恥笑自己的面容,他真的能習慣嗎?
根本就無法習慣,但他又能如何呢?
什麼也做不了,只好每晚不停地假裝陪著准一喝悶酒,其實是想把自己也一起灌醉。



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到少主殿內,准一毫無形象地躺在大殿中央,屋子裡全是又濃又重的酒氣味。

「誰?」准一被剛走進來的腳步聲,給驚醒地坐起了身。
「你到底喝了多少酒?」看著地上數十瓶的空酒罐,及准一一臉醉樣,不用問也知道准一又喝了一整天的酒。
「原來是剛呀!」他還以為是誰來了,既然剛來了,那當然是接著喝,遞上一瓶酒到剛的面前道:「坐下來陪我吧!」
接過了酒,坐到了准一的身邊,見准一又拿了一瓶,連忙地阻止道:「你今天喝夠多了,該停止了,今晚只准我一個人喝。」
「你又沒有失戀,喝什麼?」

剛沒理會准一的話,將酒倒進了嘴裡,他怎麼會沒有失戀,他不但失戀了,而且還敗在准一心愛的女人手裡,忍不住地竟讓眼角流出了淚水。

「剛..你還好吧?」准一看見了剛的淚水,驚訝地當場清醒;他還記得在他們都還很小的時候,剛看見自己母親自殺的那天起,剛就發誓絕不再哭,但今天剛竟然哭了..
「沒事。」連忙將濕潤的眼擦拭乾。「酒太嗆了。」

准一沉默著沒有回應,一聽也知道是謊言。

剛這時也只能尷尬回笑,再度拿起酒,往嘴裡倒,想要裝的自然點。

「夠了。」准一狠狠將剛手中的酒瓶給打落地。

准一的舉動讓剛嚇壞地回望著,還搞不清是怎麼回事,便驚覺到,一陣濃濃紅煙從窗外傳入。
准一最先反應,摀住鼻頭,拉著剛往外逃去。

「咳~。」難味的氣味,讓剛作噁地想吐。
「剛,你沒事吧!」看著剛還在為吸入的怪煙難受著,不免有所擔心。
「沒事,咳~,我沒事。」漲紅著臉回著,身體卻起了不同的感覺。
「到底是誰幹的好事?」只是扶著剛,並沒有留心剛的變化,一心想找到兇手地左看右找著,意外地,一個吻竟親向了他。
准一這時連忙推開了剛,驚慌地問著:「剛,你在幹什麼?」

一看剛的樣子,就知道剛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推開後的吻又接著親住了他的唇,肆意地親吻著他。
而他竟一點也不想反抗,沒有出手阻止,甚至有著對剛的渴望,難道他也有吸進毒煙嗎?
就在他開始疑惑的時候,原本不停吻著他的人離開了他。

「光一?」

出現在他眼前的人,讓他有所慌亂,看著剛已經在光一的懷抱裡時,他竟有著不捨..及不願..但他只能看著..
看著光一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他的面前,將原本抱著他的人,靜靜地從黑暗中帶走。
而他呆站了好久..所有的事情發生的太快了。



好像看見了光一,是太想光一了吧!
溫暖的感覺正圍繞著他,像似光一的體溫,但一定是他的錯覺。
他還記得..准一將他手中的酒瓶打掉,也還記得..那股紅煙,然後..一個很熟悉的柔軟唇瓣附蓋在他的唇上,很真實的存在著。
是光一嗎?應該不是,那是誰?
很想要推開對方,看清楚對方,但身體的反應竟是回應了對方,無法控制地輕舔起對方的唇。

光一被剛的舉動,嚇地離開了他原本依附的唇,他只是想將剛體內的毒吸出,卻沒想到剛竟主動地親吻了他。

剛根本無法多做其它的思考,躁熱難耐的慾火燒得他全身作癢,像似想要快點得到什麼,卻又不知能得到什麼...
本能地將原本離開他的人,再度拉了回來,強烈吸吮住對方溫柔細唇,體內慾望要的不是只有這一點滿足,要更強烈、強烈到填滿心中慾火。
雙唇激情磨蹭不分,舌尖放情交錯吐露深情愛意,讓人退去衣物的身子,不時發出需求的誘人聲。
對方的唇有所求地遊走在他纖細頸間,不時播弄著圈著他的銀戒鍊條。
疼惜地在他身上烙下了吻痕,感受著愛撫的手在他白晳無瑕的肌膚上遊走,火熱雙唇吻住他胸前的粉果實,引起了微弱的低吟聲。
雙唇漫延到下腹間,滑落至大腿內,如電般的感覺由尾端麻入脊髓。
不一會讓人拉起了身,股間坐落在強大異物上,然後跟隨著它不停地擺動著。

痛疼感引引傳入心頭,緊抱面前的堅毅身軀不放,體內慾火全消,理智慢慢地回到了腦海裡,眼角開始泛起了淚光,好希望這個人就是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