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西元51244年(17)

死了?

「總統大人,堂本剛大人的腦部已經清醒,應該可以聽見我們說話。」

一個像似醫生的人說著。

「什麼時候會完全醒來?」

這個聲音對他而言相當熟悉,是那個很愛他卻又開槍打他的人。

醫生看著眼前的醫療電腦說著:「應該已經完全醒來了。」

「是醒來也不想睜開眼嗎?」堂本光一用著平而緊的聲線淡淡地說著。

沒錯,他是完全醒了,卻真的不想睜開眼,因為他寧可被打死。

「你們全都出去。」堂本光一發出趕人的命令。

至於這個病房內有多少人,堂本剛不知道,只是聽見一個開門及關門的聲音。

「意外著自己會被救活嗎?」堂本光一看著這個不想睜開眼的人,伸出手,撫摸起這張宛如天使睡顏的臉孔。「你不用感到意外,這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就是我,你會做出什麼事,就算不講出口我也會知道。」

原來如此呀!堂本光一算準他會拼死通知木村拓哉,所以早就準備好舊式型的手槍和醫護人員,只要時間上來得及他還是可以被救活。

堂本光一彎下身子,抱住了他一直都很深愛的人,貼近在堂本剛耳邊的唇微動細語著:「你曾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靠山,他原本可以讓你在一人下之萬人之上,或則你想和他平起平坐也行,他可以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但是..。」

說話的人在此哽咽地停頓了一下。

「你根本就不在乎他,所以他現在只好把這一切全轉送給別人,送給想要的人,不過你不要以為他會放過你,不會哦!因為他曾經想過殺了你之後,就不管你,結果他做不到,所以他這輩子都不會放過你,就算死也會把你拖下來一起死。」

堂本光一話一說完,就放開了他,跟著他聽見一個開門的聲音,當門關上的時候,他知道那個人離開了。

這時他才睜開眼,而明明入眼的應該是純白色的天花板,但此刻卻像似有著濃濃的黑色烏雲擋在他面前,讓他什麼也看不清。

他開始感到害怕,眼角邊流出了受到驚嚇的淚水,因為那個說愛他的堂本光一根本就是個...瘋子。



他躺在病床上足足過了五天,平日除了幾名醫護人員在他的病房內進進出出外就沒有別人。

當然連堂本光一也沒有再來過,不過這對他來說反而是件好事。

每天呆躺在床病上的他幾乎什麼事也不能做,睜開眼就是盯著那片純白色的天花板看,通常一看就是一整天,而他也意外著自己竟不會覺得膩,有時連醫護人員都嚇到他是不是精神狀況出問題,還跑來替他檢查,其實有問題的人根本不是他,是那個已經瘋了的堂本光一,而他只是不幸被一個瘋子纏上的人。

陡然,他聽見病房門被開啟的聲音。

「你醒著呀!」

堂本剛意外著來訪的人,竟是跟他完全不熟識的瀧澤秀明。

「你不必用這麼驚訝的眼神看我。」瀧澤秀明一副像似與堂本剛很熟識,完全沒有露出任何拘束模樣地坐到一旁的沙發上。「雖然我們平常沒什麼交際,但怎麼說大家也相識好幾年,來看看你也是理所當然。」

「謝謝。」他禮貌地回著,卻不認為瀧澤秀明只是單純來看他這麼簡單。

「有想知道什麼事情嗎?可以問我,我會告訴你。」瀧澤秀明突然發好心地說著。

「木村現在怎麼樣了?」他想知道木村拓哉有沒有成功逃離。

瀧澤秀明這下終於明白,為什麼堂本光一會開槍打堂本剛,因為在堂本剛的心裡堂本光一總是排在木村拓哉的後面。「總統大人讓木村拓哉永遠離開威馮拉克星球,不準回來,為什麼會這樣決定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不在現場,只是聽說木村拓哉要求總統大人救活你,而且木村拓哉還對總統大人說,你其實是愛總統大人。」

堂本剛撇開感到不悅的面容,暗駡著那個木村拓哉竟敢亂講話,他怎麼可能愛上一個瘋子。

「木村拓哉的那句話真的有效,總統大人好像因為這樣就放了他,不過他們如果有多說什麼,其實我也不是那麼清楚。」瀧澤秀明話說到此時,看了看堂本剛接著問:「你還有什麼想要問我的嗎?」

「沒有。」既然知道木村拓哉沒事,那他也就沒什麼事需要擔心。

「就這樣!」瀧澤秀明吃驚地叫出,他想講的事堂本剛連問都不想問。

「嗯。」堂本剛淡淡地回著。

「難道你都不想問問有關總統大人的事嗎?」

堂本剛微微低下眼簾,那個已經發了瘋的堂本光一有什麼好令他關心。

瀧澤秀明無奈地嘆了口氣,既然堂本剛不問,那他只好自己說。「總統大人下個月就要與赤西仁聯婚,而且現在赤西仁不停向總統大人要求東西,總統大人已經答應無條件送他們防禦武器及五十億的鑽石,還有派軍隊到蘇埃密維星球保護他們,據我得到的情報,蘇埃密維星球的國王還打算叫赤西仁向總統大人要求最新型的攻擊武器。」

瀧澤秀明氣憤地站起身,走到病床邊。「總統大人現在只是在氣你,所以故意什麼事情都答應赤西仁,但在這樣下去,對我國的殺傷力實在相當大,你不也是關心著人民,所以才一直跟總統大人作對嗎? 」

「那你說我應該怎麼做?」他沒有瀧澤秀明那麼激動只是平淡地問著。

「我相信只要你開口,總統大人會答應你任何事情。」

「你要我跟一個瘋子開口講道理?」堂本剛發出一聲冷笑。「如果我講得贏他,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不是嗎?」他反問著瀧澤秀明。

堂本剛的話確實讓瀧澤秀明完全無法反駁,因為現在的堂本剛看起的確相當悽慘,而那個堂本光一的心情也時常令人摸不清。

「打擾你休息了。」瀧澤秀明不再為難堂本剛地打算離去。

「我會找機會試看看。」他最後還是答應了瀧澤秀明的要求。

瀧澤秀明吐出了口終於可以安下心的氣,跟著感到不可思議地笑著道:「沒想到我們倆個政治理念完全不同的人,竟也會有合作的一天。」

堂本剛沒有接話,他知道瀧澤秀明向來只關心握在手上的權力,還有害怕威馮拉克星球國力變弱,被其他星球攻佔失去貴族地位的事情,但不管他們的目的分別是為了什麼,至少現在大家是坐在同條船上,只是他沒有把握可以不讓船翻掉。



堂本剛跟在瀧澤秀明的身後走進國會大樓的電梯裡,看著不停向上升的數字,最後停在最高樓層的第一百零一樓時,電梯門打了開。

他們出電梯後,走進一間用著透明玻璃圍起的秘書室。

堂本剛看著原本坐在位子上辦公的六名秘書,一見到瀧澤秀明全都停下手上的工作,站起身向瀧澤秀明恭敬地鞠著躬,就連站在一旁的警員也全都向瀧澤秀明敬起禮,看來堂本光一給瀧澤秀明的地位還相當高。

當他們走到秘書室的最盡頭,眼前出現的是一扇大門,站在二旁的警員連忙替他們開了門。

這間就是歷屆總統大人辦公的地方,裡頭有張用透明玻璃而製的長桌,在長桌的後方則是一大片落地窗,從那放眼望去,除了見到比它還要矮小的建築物外,就只剩下蔚藍的晴空。

在桌長的左手邊還有張KING SIZE的床及個人的衛浴設備,那是為了讓偶爾會留在國會大樓過夜的堂本光一而準備。

此刻在裡頭的人除了坐在長桌前的堂本光一外,還有倆名正在向堂本光一報告事情的黨員。

「總統大人。」瀧澤秀明對著堂本光一跪下身子,卻只見堂本光一盯著電腦螢幕,完全不理他,而且臉色還相當難看,是在氣他把堂本剛帶來吧!

堂本剛低下眼看了瀧澤秀明的行為,卻不打算向眼前這個瘋子做出任何跪拜的行為,不過堂本光一好像也不打算在這件事上為難他。

瀧澤秀明沒等堂本光一的回應,便自行站起身子,低聲卑委地說道:「堂本剛上周就出院,因為總統大人都沒去看他,所以他主動說想來見您。」

「不是。」堂本剛否決了瀧澤秀明說他想見堂本光一這部份,基本上他是希望可以不見就不要見,但為了談有關蘇埃密維星球的事,也只好硬著頭皮主動出現在堂本光一面前。「我是有事要來跟你商量。」

站在一旁的瀧澤秀明已經開始冒起冷汗,他終於明白為什麼堂本光一老是在生堂本剛的氣。

「商量?」堂本光一抬起眼看向那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你想跟我商量事情?」

「是。」堂本剛不打算退讓的目光瞪了回去。

「沒有人可以跟我商量事情,只有可以用請求我。」堂本光一用著低沉的嗓音像似隨時都會發怒的語氣訓著。

「好。」堂本剛認同地點了點頭,眼前這個人不但是位總統大人還是位獨裁者,當然只接受別人的請求。「聽說你最近不但派軍隊到蘇埃密維星球保護他們,還送他們防禦武器及五十億的鑽石,這些事我都不反對,但是你不能再胡亂答應他們的要求,因為在這樣下去對我們國力損傷實在太大。」

「你還關心威馮拉克星球嗎?你不也打算讓木村拓哉偷走防禦武器的研發資料。」堂本光一挑高語調地諷刺說著。

「這是不同的兩件事。」堂本剛感到無奈地沉下臉,不懂堂本光一怎麼會把兩件事混在一起談。

「我就當是不同的兩件事。」堂本光一順著堂本剛的話說,但語氣依舊相當不善,跟著將話題繞回原本的主題說著:「但是我不覺得你的樣子像似在請求我,反而比較像在威脅我。」

「我沒有那個意思。」已經查覺到堂本光一是故意在刁難他,卻還想不出接下來他該如何應對這個瘋子。

「那我當你在跟我談條件。」

「談條件?」堂本剛不解地微皺起眉。

「沒錯。」堂本光一揚起詭異般的笑容。

堂本剛不語地沉思著,這個堂本光一又開始再玩花樣,他怎麼可能笨到答應。

「只要堂本剛做的到的事情,我相信堂本剛都會答應總統大人。」瀧澤秀明突然插了話,讓堂本剛驚愕地瞪向了他。

「你們其他人全都出去,沒有我的命令一個人都不許進來。」堂本光一像和瀧澤秀明套好似地說著,完全不理會堂本剛的反應,就將其他人全趕了出去。

「我並不打算跟你談任何條件。」堂本剛隨即說出他的意願,一刻也不想多留地轉身離去,但當堂本光一來到他身後緊抓著他的手不放時,他已經知道又晚了一步。

「你今天自己送上門,我怎麼可能讓你平安無事回去。」如同惡魔般的邪惡笑臉又再次從他的面容裡流露了出。

「放開我。」堂本剛驚慌地想要擺脫這個人。

但堂本光一怎麼會放過他,一個粗暴的動作硬是將他壓到桌上,完全無法動彈的身軀,還有被人強佔的唇舌,只是讓他感到厭惡。

這次不管堂本光一如何親吻著他,討厭作噁的感覺就是一直圍繞在心頭,讓他拼了命地想要反抗。

當堂本光一放開親吻著他的唇時,他歇斯底里般地大叫出口:「不要碰我。」

而堂本光一聽了他的話,停下原本要侵犯他的舉動,卻用著極度冰冷的眼神俯視著他。

「我現在仁慈的讓你選,你主動服務我,我就答應你的要求,否則你就乖乖躺下讓我侵犯你。」

堂本光一放開了他,往後站了三步之遠。

他坐起身,已經開始後悔答應瀧澤秀明的要求,他明明就知道堂本光一已經瘋了,他還來找死。

悔恨地低下頭,他兩個都不想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