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魔戀物語(23)

剛還未踏進陰暗大殿,就己經聽見妖王在裡頭大發雷霆。

不用問也知道,妖王是因為好不容易才抓到的山下,竟一下就被光一給救走,惱羞成怒地正對那群看守不力的妖人發飆。

當剛一走進大殿內,就見地上倒了五名妖人,看來是被妖王怒氣之下,所殺死的吧!

不畏懼地走到了大殿中央,對於在他面前正發著飆的妖王,他連理都懶得理,撇開了目光,不想與這怪獸對上眼。

「哎呀!沒想到你還在,我還以為連你也被帶走了。」妖王來到剛的面前,諷刺的說著:「看來你在他心裡一點也不重要。」

一陣疼痛從剛的心發出,原本以為不管妖王在他面前講什麼,他都可以不在乎,沒想到這句“看來你在他心裡一點也不重要”不管是誰說,他都還是會感到難過。

「那留著你也沒用了。」妖王說著,便將臉移近到剛的面前,擋住了剛原本凝望遠處的目光。

在剛的眼裡這張臉,不管看幾次永遠都是噁心醜陋,厭惡對方的眼神直瞪回到妖王的眼底。

「看來你的膽子還是一樣的大。」妖王有點不悅地說著,他討厭看見剛不怕他的樣子,這一百年來,不管他怎麼欺負剛,剛永遠也不會表露出害怕的樣子,也絕不會向他低頭,所以..。「像你這種人類我最討厭,寒冰城堡的少主我要定了,光一的命我也要定了,等我殺了那隻古生物,屠殺光寒冰城堡裡所有人後,我就會派著大軍去滅了你的無月國,不過這些事你將看不見,因為今天我就要你的命。」

「呵!真好笑。」剛冷笑地用著輕視的口語回著:「我當然看不見,因為你絕對殺不了光一。」他可是比任何人都清楚,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人可以殺得死光一。

「給我安靜。」被激怒的妖王,一拳將剛打落在地,一腳狠狠壓住剛的頭,讓剛連反抗的能力都沒有。「本來看在你服待我這麼久的份上,想讓你死的輕鬆點,現在是你自找死路。」

妖王抓住了他的髮,將他拖起恐嚇說著:「你應該有聽過,火山底下的炎石洞穴吧!你就到裡頭好好的住上一陣子,等到你的身軀被燒燬後,光一也應該死在我的手裡了。」說完便將剛摔在地上,指使了身旁的妖人道:「拖他進炎石洞穴。」


讓妖王一拳揮打之後,已經無力支撐著身軀,昏眩的腦子卻清楚知道他即將死亡的事,沒想到妖王終於願意讓他死了,本來以為他會對死亡產生很大的恐懼,卻沒想到心底竟感到一絲絲高興,是因為可以得到解脫了吧!
閉上了眼,臉龐上流著的是這一生中最後的淚水,這不是為了自己而哭泣,而是為了無法完成准一最後交給他的使命,以及失去光一對他的愛,所流下的悲傷眼淚。





山下走到寒冰城堡的城牆之上,看見的是坐在冰牆上望著妖國的光一,已經二天了,從光一回到寒冰城堡後,就一直呆呆坐在冰牆上望著妖國,光一是在思念那個人吧!

「為什麼沒帶他走?」山下忍不住地走到光一的身旁劈頭問著。

卻不見光一沒有回應,莫名的不甘心在心頭泛起,激動地抓著光一的手臂逼問著:「他就是你喜歡的人吧!你不就是因為他而拒絕我的愛嗎?那為什麼你又對他這麼冷漠,如果你要對他這麼冷漠又為什麼不接受我呢?」

「滾開,不要吵我。」低沈的不悅語氣回著。

「我實在不懂你,不管認識你多久,永遠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不過我可以確定的事,你從來就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山下絕望地放開原本抓著光一的手,無奈地說著「如果不是我曾經救過你,你應該是不會到妖國來救我吧!」

光一懶得開口搭對方的話。

「唉~。」山下嘆了口氣,忍住了對光一的愛意,刻意地轉換了一下心情接著道:「好羨慕那個住在妖國的人,他是不是叫剛?」看著光一的臉龐,只見光一臉色一沉,就已經很明白了,光一真的很在乎那個叫剛的人,只是他不懂,為什麼光一會這麼冷漠地對待剛,猜想著,或許他們之間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想知道原因,卻不敢開口詢問,總覺得是一件很傷人的事。


「剛。」好久沒從他的嘴裡說出這個字,胸口上的傷又開始隱隱作痛,忍著這不停侵蝕著他的痛,永遠都無法忘記,那把插進胸口劍,全都是剛對他的憤怒,沒有任何的愛,剛對他根本就沒有愛。

心痛地緊握起了拳,他應該也要恨剛才對,但現在為什麼又想去找剛,腦海裡想的全都是剛的事,為何剛會住在妖國裡?待在妖國的剛過的好不好?如果他去找剛,剛會不會又生氣?還是剛根本不想見他?一個又一個有關剛的疑問句,沒有一個答案他能肯定回答,因為在剛的心目中他一點也不重要。

一旁的山下見光一哀傷的模樣,不再接話,也不忍再痴望著光一,因為光一所想的人根本不是他,而是住在妖國裡的另一個人。

移開了原本停留在光一身上的目光,望向了城外遠方,入眼的卻是令他吃驚地畫面,妖國大軍正迅速往寒冰城堡而來。

此時,寒冷城堡內的防禦警報已響起。

而守城的將軍連忙來到山下的身邊命今著:「山下少主,請離開戰場回到堡內。」

山下沒理會這名守城將軍,急忙向光一請求著:「光一,我求求你,幫我們毀滅眼前的妖國軍隊。」面對妖國的大軍,現在他只能仰賴光一救他們的國家。

光一沒去搭山下的話,因為他感受到一陣寒意穿進他的心,從未有過的心慌及恐懼在他的心底開始泛起,像似某個很重要的東西即將在他的生命中消失,這一股感覺到底是什麼?為什麼令他如此的不安?

「光一,你有聽見我說的話嗎?」山下用力地將原本看著遠方的光一拉向了自己。

「不行。」看著慌亂的山下,他的回應依舊還是冷漠無情。

「為什麼?」山下不諒解地回問著光一。

「因為..剛不喜歡。」胸口又泛起了一陣痛,想起的是刺進他胸口的那一劍以及剛當時的表情。

「原來你還在意著剛呀!」妖王意外地出現說著,用著飛行術,刻意停在光一的面前。

寒冰城堡十幾名弓箭手連忙衝了過來,圍護住山下,拉著弓瞄準著妖王。

百萬妖人也已來到寒冰城牆外,而城堡上的千名弓箭手,早上拉了弓對準了眼前的百萬妖人。

「你擋住了我的視線。」光一淡淡地對著妖王開了口抱怨著。

「你說什麼?」妖王不可至信眼前這隻古生物,竟說了句與現在最不合的話。

光一不想理會地移動了身子,讓不想入眼的景物給排除在外。

「你這隻惡魔,你擋住光一看剛的視線了啦。」山下忍不住地替光一回著。

「看剛?」妖王覺得好笑有趣了,像似看好戲地問道:「現在你還看得見嗎?」

誰都知道,距離這麼遠當然什麼也看不到,卻沒人聽出妖王話中的意思。

「剛在床上時..很淫蕩。」妖王刻意羞辱著道出了口,再度擋住光一的視線,像似交換心得地說著:「你不也用過。」此話一出後他沒去注意光一臉上的變化,看向了山下說道:「很快你也會屬於我的。」

瞬間一掌強而有力的手往妖王臉上揮去,卻被妖王給擋了住。

「我還以為遠古生物有多強,原來只不過是這樣。」妖王瞧不起的語氣回著,接著換妖王向光一出了招。

倆人相互地抵擋著對方揮拳的攻擊,看似分不出高下地在空中盤旋打著,但妖王卻可以明顯發現光一並未用盡全力。


同時妖國的大軍也開始對寒冷城堡發出攻擊。


躲在一旁的山下,關注著光一及妖王,只要妖王一死,妖國便會瓦解,那他們的世界就會得到和平,他深信著光一一定可以戰勝。


倆人沒打多久,妖王已經開始心慌了,因為他清楚的知道,他絕對無法打中光一,就連防守也防守不了光一的攻擊,現在光一只是在玩弄他,讓他一直處在不停驚慌害怕的環境裡,就如同被關在籠子裡獅子,拼命地向獵人反抗著。
這時妖王想起剛死前所對他說的話,心頭一陣怒憤,他是最強的,這世上沒有任何生物可以比他強,絶對沒有。

妖王從手心中射出了萬隻紫色光劍,全對準了光一追擊著。

光一沒有出手反擊,只是一味的閃躲著,為了專心躲過朝著他攻擊而來的劍,便收起對妖王的攻勢。


妖人所發出的紫色光劍,及寒冰城弓箭手所有射出的冰箭,在戰場上相互亂闖,冰箭讓妖人損失慘重,但打進城牆上的紫色光劍,也讓寒冰城堡的那片冰牆出現了一條長長的裂縫。

守城將軍這回慌了,只要冰牆一破,那寒冰城堡就等於被滅。


另一頭,讓萬劍纏身的光一這才發現,原來妖人的紫色光劍這麼難對付。

看了那個不停對著他發出紫色光劍攻擊的妖王,他還是打算慢慢玩死妖王,他要羞辱過剛的妖王,死在他最殘忍的手段之下。

在不停防守著紫色光劍對他的攻擊時,光一查覺到妖王接近到他的身邊,正要對他使出最強的一擊;原本只想要暫時閃避開,卻被妖王的話止住了動作。

「你也跟剛一起去死吧。」當妖王說完此話時,光一卻擋住了他攻擊。

接著是光一一拳將妖王打落在地,力道強大到當妖王撞到在地上之時,讓大地動搖了一下。

所有人頓時全都驚嚇住地停止了撕殺,慌亂地不知所措,最後的目光全看向了吐出黑色血液,倒落在地的妖王。

光一走到了妖王的面前,低吼著聲命令著:「再說一次你剛才所講的話。」

「死了,他已經死了,那個叫剛的人類,我殺了他。」

撇開了正視妖王的目光,瞥見掉落在一旁的銀色鍊子,緩緩低下了身撿起,是他送給剛的銀戒,上頭全沾滿了鮮紅血液。

「讓開,全都給我讓開。」光一激動地施展出了兩道強風,揮開了擋在他眼前的妖人。

從妖國的方向望去,看見的是一片沒有綠葉的枯森林,而剛才那股心慌及恐懼的感覺己經消失了,換來的確是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已經徹底消失的感覺。

在他的眼前,除了這片枯黃森林,什麼也沒有了。

曾經駕著馬與他擦身而過的人,又死命將他拖了下水的人,為了保護他與長毛蛇妖惡鬥一番的人..消失了..。

想起每次將剛帶往高空時,會緊抱著他狂叫不停的人;還能聽見在世界盡頭裡,剛要他好好活去的的聲音;還能看見在黑海的面前,剛主動擁著他的畫面;還能感覺得到,剛喜歡窩在他懷裡感受他溫暖體溫的心情;還有當剛氣憤的伸出了手時,他將銀戒套進剛的手中時的表情。

那個可以用著笑容治癒好他受傷寂寞的心的人消失了。

後悔了如果那天他將剛帶離開妖國,剛就不會死。

他已經無法從這個世界裡嗅到剛的味道。

眼淚靜靜地流出,他原本能看到的一切,瞬間全都消失了,所有他思念的一切也全都消失,全都看不見了。

套過銀戒的項鍊回到了他手裡,帶過這銀戒的人徹底消失了。

仰天地怒吼長叫著,他要祂..把他的剛還給他。

發狂般地情緒已經令他無發控制,他只要剛一個人,其他的他全都不要,這種沒有剛的世界他也不要了。

光一回過身,那個原本倒落在地的殺人兇手,站起了身,對準了他發出了萬隻紫色光劍。

轟的一聲,大火燒了紫色光劍。

驚嚇住的妖王,還感覺到自己依舊活著,卻看見了一雙火紅憤怒的雙眼,盯看著他,直逼他而來,感到害怕而顫抖不停的腳,讓他連逃跑的力氣也沒有。

一隻黑色深爪刺進了妖王的體內,讓他痛苦不已,卻也不讓他死去。

看著眼前這條黑色巨龍,從嘴裡吐出熊熊烈火,燒死了周圍的妖人,溶了整座寒冰城堡。

大水開始淹沒所有景物。

妖王已經痛地叫不出聲,讓這隻黑龍拉到空中的他,還能感覺得到爪子在他的體內抓動著。

黑龍甩起長尾時捲起了多道強風;跟著強風經過火山,便吹起火炎,讓萬物埋進火海裡,接著他來到海上,便颳起海嘯,讓世界淹入水裡;當他輕撞高山,則是一陣天搖地動,而原本己經是個不平靜的世界,現在變得更加混亂,傷亡的屍體四處可見。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天,妖王還感受到自己依舊活著,但一直都是活在這隻遠古生物的黑爪之下。

尖銳的牙撕裂了他的手臂,他就如同玩物一樣,任由眼前這隻遠古生物玩弄,最後黑龍玩膩他了。

當他只剩顆頭及身軀時,黑龍放開了他,如同垃圾般地把他隨處一丟,之後黑龍便又咬著下個人,揚長而去。

妖王開始哭喊著,他不要這樣痛苦的活著,誰能來幫幫他,殺了他,他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