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櫻花香(2)

結束表演,回到後台休息室,讓人看得痴、看得醉的婀娜男子,顯出豪邁,脫下假長髮,坐到鏡前,面露倦意卸著臉上濃妝。

一張細緻如畫俊美樣貌,漸漸映入鏡中。

町田慎吾敲敲已開啟的門,走到光一身後,道:「光一,我來看你。」

「哦!」光一隨口應了一聲,沒停下他卸妝動作。

町田慎吾露出窘態,問道:「今晚有空嗎?我想...。」

光一抬起眼,町田慎吾話中含意不用全道出口,他亦明白。為了安撫正在發騷求歡的人,他只好放下手中物品,

一個轉身,將町田慎吾拉坐到他腿上。

一個深吻,挑逗侵占起懷裡人,分開後,裝出疲累,道:「今天我有點累,改天再去你府上安慰你。」

「這樣呀...。」町田慎吾感到失望,卻不敢強求,只好離開。

Shock團員之一錦戶亮,在町田慎吾離去後,走進光一休息室,身後跟著戲院副台柱今井翼,以及剛才負責包箱的服務員生田斗真。

今井翼來到光一身旁,順手拿張椅子坐下時,虧起光一:「看來那個町田上將很愛你哦!」

「嘖!」光一發出一聲厭惡,抱怨著:「要不是為了完成任務,我才懶得碰他。」

「別嫌啦~,至少你負責勾引的人長得算漂亮。」

「漂亮?」光一無法認同,抗議:「我都覺得我比他漂亮。」

「是、是、是,我們都知道你漂亮。」今井翼急忙安撫快爆走的光一。

「只是今晚中央包箱到底發生何事?」錦戶亮刻意將他們倆人無意義對話,引到這次聚會主題上。

「對哦!今晚中央包箱到底發生何事?」光一慌急重複錦戶亮的話,今晚出現在包箱裡的男人,映進他眼眸的臉龐,他還有印象,是一個長得相當脫俗可愛的人。

生田斗真出聲,道出他所偷聽見的事情。「橫山裕今晚帶來的人叫堂本剛,是s國人,聽町田慎吾對德和皇的講法,堂本剛在s國雖無官階,卻深受木村皇寵愛,而且這次堂本剛來我們T國的事情,好像連町田慎吾也不知情。」

「你的意思,知情的人只有橫山裕?」今井翼分析生田斗真話中語意,不解目光望向光一。

「來的目的呢?」錦戶亮接著問。

「該不會是來肅清我們這群反叛亂黨吧!」生田斗真猜測說著。

「不可能,如果他是木村皇寵愛的人,不需為了這種小事,特地跑來有可能讓他喪命的T國。」光一邊思考、邊否決生田斗真的猜測,讓他覺得最有可能的事情,則是...「他來的目的,有可能跟我們現在想追查的事情是一樣。」

今井翼及錦戶亮不語沉下心。

生田斗真顯得緊張,問道:「那該怎麼辦?」

「找人去妨礙他、勾引他不就好了。」光一瞇起眼,笑笑說著。

「...。」今井翼及錦戶亮霎時無言,目光瞪著光一,他們無法理解這個人,為什麼總是想出這種勾引人的爛方法。

但生田斗真卻很興奮舉起手,喊著:「我去勾引他、我去勾引他。」

「不行。」光一出聲反對。

「為什麼?」生田斗真流露委屈,不滿放下手。

「因為...。」光一頓起話,他總不能說自己想去勾引他吧!只好故意在胸前交叉起雙手,裝出老大Leader模樣,指著最無殺傷力的錦戶亮,道:「這次的任務由錦戶亮負責。」

「誒~?」錦戶亮吃驚一喊,不滿抗議:「為什麼是我?我又不會勾引人。」

「別吵,我說你去就是你去。」光一任性個性又再次發作,完全不理會其他人抗議,安排道:「五天後,錦戶亮跟我去町田慎吾的派對,那個堂本剛一定會出現,到時候你自己想辦法接近他。」

「誒~。」錦戶亮深感倒楣蹙起臉,卻沒注意到光一眼底下的真正心意。

今井翼則是瞧得一清二楚,撇過頭偷偷竊笑。



町田慎吾府中的交際廳是間百坪大長方型房間。

招待客人的食物及各式酒類,沿著兩旁從大門處一直到前方舞台。

舞台上表演的女子,高唱西洋樂曲,在她身後伴奏者全是海珠城最頂級的樂手。

一首首膾炙人口曲子從女孩細緻聲中哼出,柔美的如同黃鶯出谷,吸引在場多數人拍手讚賞,就連堂本剛亦聽得如痴如醉。

驀然,眼前出現一杯白蘭地,讓他回神一驚。

「堂本剛先生,要喝嗎?」德和皇來到他身邊問著。

「謝謝。」堂本剛禮貌接過,卻一口也不沾。

「不客氣。」德和皇雖笑笑回應,心中卻暗暗罵起堂本剛這個人,果然是木村皇身旁待久的狗,就連對人的態度亦只是表面親切,骨子裡卻高傲地完全不把身為T國皇帝的他放在眼裡。

堂本剛瞧著德和皇迎面而來的恭維笑容,亦是覺得虛假萬分,稍稍移開目光,故意提起某事,小聲問道:「聽說T國境內,有反抗我們S國及你們朝廷的叛黨。」

「是。」一提到他們德和皇也深感頭痛。

「想到對應的方法了嗎?」

「這...。」

「有查到任何關於他們內部組織的事情嗎?」

「這個...。」德和皇對他們幾乎一無所知。

「德和皇。」堂本剛低聲喊出嚴厲,刻意警告道:「我們S國想看見,你們T國對我們的忠貞,當然不止你們朝廷的人,我們希望連你們的人民也要忠貞於我們S國,所以我不太希望看見有人反叛我們、或是背叛我們。」

「是。」德和皇驚慌低下頭,身為一國之皇,竟被一個什麼身份都沒有的人警告,心頭泛起受到羞辱的怒氣,猜忌著,堂本剛是故意的吧!堂本剛是故意在羞辱他的吧!

「呵~。」 堂本剛驀然一笑,道:「你太緊張了。」

德和皇從氣憤思緒中回神,尷尬掩飾起中心不滿。

堂本剛笑笑解釋:「我只是把木村皇的話轉達給你,這不代表我的意思,所以你放輕鬆點吧!」

「是。」德和皇窘迫一笑,根本抓不準眼前這個人心裡在盤算何事。

這時町田慎吾滿臉笑意走來,喊道:「堂本剛大人。」他身後還跟著倆個人。

町田慎吾諂媚說著:「歡迎您今天來參加我的派對。」然後又是一個歉意:「原諒我這麼晚才出來接待您。」

「沒關係。」堂本剛搖搖頭,指起舞台上的女子,誇讚道:「她唱歌很好聽,剛好讓我有時間欣賞。」

「我可以將她介紹給您。」

「不要用,我很快就會回S國。」堂本剛笑笑拒絕。

「至少您在T國這段時間,讓她陪您呀!」

「不用。」

「還是您想看看其他漂亮女子呢?」町田慎吾拼命獻起殷勤。

「不用。」堂本剛無奈再次婉拒。

「看來這位堂本剛大人,對女人根本沒興趣。」一聲無理之音,在他們對話之間響起。

堂本剛看向說話的人,霎時一驚,目光定格似地直盯這個人瞧。從未有過的悸動在心底猛力跳動,這個人不就是前幾天他在帝國劇院,所見到的那位女子,不...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