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無法打破的禁忌愛(6)

一個深情的擁抱代表了一個愛,

倆個男人深情擁抱卻代表了罪。

擺放在社長桌上的各大報,頭條版面全是昨晚他與堂本光一在車內相擁之照。

「社長,真的很對不起。」近藤先生為了他們的罪,拼命向坐在辦公椅上的喜多川道著歉。

其實,這種曖昧不明擁抱照片,三年前亦被偷拍過,只是那次相當幸運,在還未流入報社之前,就全數被喜多川收購消毀,而這一次...。

喜多川斥問站在桌前的人:「剛,你不是已經答應我了嗎?」

「對不起。」堂本剛悶悶道了歉。

只是他不清楚,他真的犯罪了嗎?他需要道歉嗎?不知道。

口袋裡不停震動的手機,讓他沒有勇氣面對眼前一切,母親透過電話,迫切想訽問的事情,他回答不了,只好暫時忽視、躲避。

社長辦公室的門突然被人粗魯開啓,另一個犯罪的人,事不關己姍姍來遲。

跟在堂本光一身後的經紀人佐藤先生,反而神情緊張,急忙來到喜多川面前。「社長,真的很對不起。」然後,又是一副罪該萬死的鞠躬道歉。

喜多川心頭內的怒氣剎時全蔓延開。「對不起、對不起,每個人都只會說對不起,卻完全不會辦事,真是癈物。」

「是什麼重要大事,社長需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堂本光一悠悠哉哉走到桌前。

「你說呢?」

堂本光一背起喜多川,身子輕靠在桌邊,順手拿起桌上一份報紙,不以為意念著:「KinKi Kids演唱會上熱吻,私底下深夜擁抱,假戲真做?打破禁忌?」語畢,抬起眼的目光剛好與堂本剛對上,他不忘露出笑容,說著:「剛,早安,沒想到被人拍到了吔!」他說的輕鬆,好像整件事都與他無關。

堂本剛輕嘆口氣,撇開無奈目光。

「堂本光一,你捅出這麼大的樓子,還...。」

「社長~。」堂本光一拉長喊叫的嗓子,板起臉,往喜多川面前靠近,道:「這種小事,您應該很容易解決掉不是嗎?何必七早八早都把我們叫來。」

喜多川稍稍一愣,臉上怒氣隨著腦中盤算的事情,漸漸斂起,嘴邊泛起詭譎笑意,問著:「解決方法嗎?你希望我怎麼解決呢?」

「開個記者會,說我被女朋友甩了,昨晚只是去找剛,讓他安慰我,既可以澄清我和剛是同性戀的傳聞,又可以讓Fans繼續幻想KinKi Kids之間的曖昧。」

「真是一個好法方呀!我怎麼會沒想到呢!」喜多川一副茅舍頓開,表情卻相當不自然。

在場的人沉下心,沒人猜得出眼前這位城府極深的老頭子,又再計畫何事。

喜多川接著誇道:「光一你這麼聰明,當然要留在身邊好好使用,隨便犧牲掉你,那就太可惜。」他看向堂本剛,命令著:「三天後開記者會,就說堂本剛被情人甩了,然後找堂本光一安慰。」

喜多川驀然停下話,想了想後,道出他另一個計畫:「情人的性別暫時不公開,三月份的時候,我會再放出假消息。」語畢,他再次看向堂本光一,嘴邊揚起奸笑問:「我這個決定,你滿意嗎?」

堂本光一憤怒瞪著眼前這名正笑得撕牙裂嘴的陰險男人。

喜多川不在意,板起臉斥著:「這就是你們違背我的懲罰。」

瞬間,社長室裡的氣氛降到冰點,一直到...,

堂本剛先出聲,淡淡說句:「我知道。」表示願意接受喜多川的計畫後,拉了拉堂本光一,相當無奈目光對上還在生氣的人,溫溫和和勸著:「光一,接受吧!」

堂本光一蹙起不願的眉頭。接受,兩字從堂本剛口中傳進他耳裡,在到達心底時,眼眶不自覺漸漸含起愧疚的水珠。

挫敗了,現在的他,果然還是太弱小、果然還是沒有足夠力量保護他。




「還在沮喪?」喜多川停下手邊工作,望了望還坐在他辦公室沙潑上的男人。

堂本光一像洩了氣的球,盯著天花板,相當不滿意問道:「為什麼你要選擇剛?」

「懲罰用著你身上,會心痛的人只有剛,但用在剛身上,會心痛的人不止有剛,還有你。」

「你的目的只是想讓我們聽話。」堂本光一揚起一個淺淺苦笑。

「光一,你應該知道我有多看重你。」喜多川語重心長說著:「我是為你好,況且我所打下的江山,未來是寄望你、東山還有瀧澤來守護,我絕對不允許我選中的人有任何污點。」

「所以你反對我和剛交往?」

「光一,成功的男人是不會被感情綁手綁腳,還記得你曾經對我說過什麼話嗎?」

「...?」

「你說,你要成為一個有權力的男人、成為一個絕對不會再被人欺負的男人,你應該還記得吧!」

「啊!」堂本光一輕聲從口中喊出,他想起來了,那是一件很久遠的事情...。

「有聽過一句話嗎?人因為愛變得偉大,卻也會因為愛變得軟弱,如果你可以打破愛這種東西的束縛,你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強者。」

「強者嗎?」堂本光一忍不住放聲笑出。

現在的他,算是一個強者嗎?

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保護不了,能稱得上是一位強者嗎?

犧牲自己喜歡的人之後,他還能當上強者嗎?

現在,終於回想起來,

他要成為一個有權力的男人、成為一個絕對不會再被人欺負的男人、

...成為一個有能力保護自己...還有堂本剛的男人。

當年的話,漸漸在腦海裡泛起,

那時候的他是含著怒氣大喊,他一定要出道、一定要成為當紅藝人,他還要成為一個有權力的男人、成為一個絕對不會再被人欺負的男人。

那時候的堂本剛只是拉起他的手,淡淡笑著說,他會陪他一起出道、一起成為當紅藝人,因為-

他只要一個人就什麼事情也做不好,

所以...他會一直陪他。

這麼強烈的愛、這麼深的羈絆,他有辦法打破它嗎?「呵!」多麼愚蠢的問題呀!

「光一。」喜多川低聲喊著,喝止堂本光一此時所表現出的異常行為。

「我知道了。」堂本光一斂起笑聲,站起身後,回著:「我會照你的意思,聽你的話。」

無法打破的禁忌愛,就先保存於心底,暫時將它封起,終有一天,他會尋得解鎖的密碼,再次將它開啟。


當他踏出離開社長室的腳步時,喜多川驀然出聲叫住他。

喜多川拿起報紙看了看內容,道:「赤西仁的事情我已經替你解決,他暫時不會有空去騷擾你或是剛,只是留著他也很麻煩,唉~。」一聲長嘆後,喜多川放下手中報紙。

堂本光一流露出些些驚愕,他大概知道偷拍事件的主謀者是誰,亦明白喜多川話中意思。所以他回道:「留著吧!再怎麼說,他也是目前不可缺少的搖錢樹。」

「哦~!」喜多川對於堂本光一給予的答案,感到相當滿意,露出微笑。

但,他卻相當不滿意,他只不過是想起堂本剛...,

昨晚,『欺負人的人,總有一天會淪為被欺負的對象。』的話,

還有七年前,『動手傷害人的人,總有一天也會受到報應。』的話。

他現在已經得到報應了嗎?無法與相愛的人在一起的報應嗎?不!

他絕對不相信、亦絕對不接受。